上週五我幾個好同事以年終聚餐的名義, 跑去東區吃了『糖朝』。
一開始原本預訂『天外天麻辣鍋』,但客滿了, 要吃得現場排隊...
討論之後, 大家突然又想吃港式飲茶。
其實我都好, 雖然有點想吃看看『天外天』, 但飲茶我也超愛!
只是週末又遇到尾牙季, 我們前後問了離公司較近的四五家, 都是客滿沒位...
就在快放棄時, 想說要不然問問『糖朝』好了?
雖然有點遠, 我也吃過兩次了...
結果一打電話去問有沒有位子, 小姐馬上熱情地回應: 「有啊~」
然後火速地幫我們留了資料, 飲茶之行就這麼莫名成行了!! 真令人感動...

 後來坐小黃過去的時候, 小姐還打電話來問...
 因為塞車遲了, 雖然超過時間, 但還是幫我們保留了位, 很貼心。


人還沒到齊我們就開始點菜,
一人一嘴, 點菜的速度我看小姐都快招架不住了, 哈哈哈!
然後一道道小點送上來,
吃進嘴裡的那一刻, 都要哭了!! 怎麼那麼好吃!!
而且之前吃『糖朝』都只有兩三個人, 再怎麼點也只有幾樣東西,
這次十個人一起吃, 哇哈, 能吃的東西可多了!!
經典的小點一次來個兩盤, 沒試過的就先來一盤嚐鮮~~
雖然不是每種都有吃到, 但已經整個大滿足呢!!

反正東西都很好吃, 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大家就一邊看圖, 一邊流口水吧... 哈哈哈哈







最後服務生送上來的單子,
所有熟食加點品, 加茶水... 我們總共吃了46項!!
哈哈哈哈, 我們真會吃。
幸好最後付的錢沒有我們想像的多, 要不然換荷包就要哭泣了

因為一群人吃飲茶實在是太嗨森了,
所以隔週我們又找了一天去兄弟飯店吃... 哈哈哈, 下次介紹唄!!

●延伸閱讀:2008-08-18 食記│台北_糖朝

糖朝
●地  址:台北忠孝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電  話:886-2-2772-2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30 ~ AM01:00
●休  假: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weetdynast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