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因為有人看了香港遊記後, 很想吃糖水, 所以我們就來了...
一個月內吃了尖沙咀和台北東區的【糖朝】,
我都忍不住說自己猴塞雷了!!

人不多又想多吃一點不同的,
所以這次都挑點心類, 再加兩碗糖水, 一起share。
嗯...基於本人是個飲茶愛好者, 我只能說, 都好好食!!!



鮮蝦腐皮捲似乎是飲茶我經常會點的,
它通常不會走樣到哪裡去,
而且飽滿的蝦仁總是讓人有種滿足感...
--
即叫即製鮮炸兩...哈哈, 從官網查到這名字, 我都要笑了,
但我不太記得台灣是不是這名?
反正就是腸粉裹油條...
第一次吃, 我對油條並不算熱愛(吃到太油的整個會怕)
不過它的油條炸得還不錯囉...
--
迷你珍珠雞其實就是超小份的荷葉糯米雞, 我蠻喜歡的,
打開後整個有荷葉香氣,
肉餡很足, 所以飯糧不多, 米粒也較濕黏, good!
--
海皇燒賣也是經典啊, 但基本上燒賣我都愛!!
不過糖朝的海皇賣相不太佳就是了...
(突然想起不久前在某家連鎖牛排店吃到的燒賣...難吃死了!!
我很想找店經理出來理論: 請不要把湯包假裝成燒賣!!! 哈哈哈哈)



蒸雞飯, 我很喜歡,
雞肉採用雞翅部份, 很嫩, 搭配香菇的氣味, 嘖嘖嘖... 垂涎欲低...
不過, 湯汁和香氣都集中在上面, 底下飯反而沒味道了... (所以記得要拌一拌)
--
鮮果杏仁豆腐是很花俏的一道甜品, 出場時還有乾冰侍候...
西瓜,哈蜜瓜和水蜜桃, 果肉被挖得圓圓, 切成丁的芒果站中間... 整個視覺100分!
杏仁豆腐也不錯, 杏仁味不會很重...
但糖水裡沒有水, 我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哈哈
--
鮮芒果西米露, 芒果果粒加上芒果醬的雙重組合,
整碗西米露非常濃稠,
西米露好像吸足了水, 每顆都脹大... (為什麼寫到這我感覺有點害羞?)
我忍不住想起趴趴說的, 它們是粉圓不是西米露?
西米露似乎真的要再小一點才是, 還是說, 香港的西米露就是小粉圓呢?
不過還是很好吃啦...芒果超甜的說...

糖朝
●地  址:台北忠孝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0號
●電  話:886-2-2772-288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AM11:30 ~ AM01:00
●休  假: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sweetdynasty.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