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之後,我們直奔懷歐塔布WAI-O-TAPU地熱區,
離Rotorua市區有一段距離。天氣非常好,
還沒到地熱區就已感受到相當的熱度。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AMAKI毛利之旅

到達羅托魯阿Rotorua我們直接前往YHA,
Rotorua YHA和Waitomo YHA是同系列的,都屬Kiwi paka;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YHA就在陶波湖附近,景色還算不錯喔,只是它有點小就是了,
我們住的那區有點像是民宅,裡頭隔了幾個房間,
算是乾淨,特別是dining room,佈置的像是在caf'e,
不過廚房小到站三個人便覺得擁擠,衛浴也都只有一間,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Waitomo吃完早餐後,我們便趨車前往陶波Taupo,大概是兩小時的車程。
陶波最著名的就是陶波湖,紐西蘭第一大湖,
光是湖面就比一個新加坡大,
而當地也有許多極限運動,相傳都比較便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 先跟你們說, 這篇很長... 不想看就關掉吧 ╮(╯▽╰)╭... //

到懷特莫WaitomoYHA時已將近七點了,一身疲累,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漢米頓算是北島第四大城,移民到此的華人也是不少!
我們先去了parana & memory park,書上說那有各式庭園造景,
不過可能現在不是花季吧?加上又有點飄雨,所以實在看不出它的美麗之處。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4/1清晨我們將搭機離開南島,
和阿ken約了六點五十要去機場,所以提早了半小時起床盥洗整理,
文和睿君也陸續醒來,要送我們離開。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要離開packhouse的前一天,保羅、表姐們說要大家一起聚聚,
算是替我們餞行囉。
那天是星期六吧?大家下午各自準備了一些食物,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後期Line4的的綠色梨停產了,
我們幾個台灣來的被指派去超市蘋果的包裝,
其他人則是去蘋果線幫忙。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清明那個週末,幾個高中同學約了吃飯續舊,
我,八卦,about,小慈還有女兒,
聊聊最近的生活,順便祭一下荒蕪已久的五臟廟,哈哈哈...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隔天早上大概九點多吧,涵涵說他們已經做好了早餐,
我們又半惺忪地先將要洗的衣服整理出來送到洗衣機洗,
再過去motel那吃早餐。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離開琉璃工坊後,我們便在市區裡閒晃囉!
去逛了飾品店、有免費網路可以偷用的Dick Smith
//是類燦坤的3C專賣店,阿君還在那裡訂了一張機票,誇張吧,哈哈//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