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09/20), 睿君從高雄上台北來看王力宏的演唱會,
所以約了我們幾個朋友聚聚...
我和文一定是固定班底的,
後來還找了Eric 和也來台北工作的學德(都是紐西蘭認識的朋友),
結果這個Eric...臨時放鳥!! 說他忘了和牧師有meeting...嘖嘖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去看了【媽媽咪呀MAMA MIA!】, 還蠻不錯看的唷!
其實這部電影我完全是沖著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去看的,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嘿嘿, 因為有人看了香港遊記後, 很想吃糖水, 所以我們就來了...
一個月內吃了尖沙咀和台北東區的【糖朝】,
我都忍不住說自己猴塞雷了!!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名賀"是前幾週和八卦,小慈一起去吃的日式料理店,
位於元化路上, sogo一館附近,
相當的不起眼, 如果不是八卦帶我們去,
我想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這家店吧...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出了九龍站, 就是一個叫圓方element的mall,
我們晃了半天, 找不到指標, 問了服務人員:"迪生特賣廣場在哪?"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2008-07-28

其實第三天我們整個算是有點空虛掉,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原本排定逛完旺角後, 要去廟街夜市的,
但金魚街搞鬼, 使得兩位女孩已完全無腳力再去人擠人,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然後我們來到了旺角,
旺角果然是旺, 香港平民社會的最佳縮影,
在通菜街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2008-07-27
第二天我們起了一早, 八點半便出門吃早餐去;
由於週日沒有接駁車到市區, 所以我們又再度搭上叮叮車前往中環,
再轉港鐵荃灣線到尖沙咀...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銅鑼灣的行程結束了, 我們刻意搭了雙層巴士回中環,
雙層巴士又稱叮叮車, 是世界上最古老的有軌電車之一,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搭了港島線前往銅鑼灣站,
我們第一站便前往新翠華茶餐廳, 因為三點了,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照片裡的香港其實是港鐵的香港站 XD

2008-07-26

出發這天, 趴趴和嘉玲搭夜車北上, 七點就到機場了。
機場空蕩蕩, 趴趴還特別call我幫他們帶早餐...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