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和小魚、還有睿君再不久就要離開了,
所以涵涵和華華姐妹倆便決定3/23這個周末要來找我們,
聚一聚也算是道別吧?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在我們這一批打工團裡,其實台灣人還蠻多的,
有些都是一直跟隨Akira從北島做下來的~~
雖然並不是很常交談(住的地方、生產線都不盡相同),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之前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吃到飽的日式百匯,
最近有吃過的吃到飽都是燒烤或鍋類,
剛好文和阿君都很有興趣,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剛開始我們一週可以加班三天,
是後來蘋果線嚷著都沒加到班(因為蘋果尚未盛產,沒得加),
才一批一批輪,但平均一週還是有兩天。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上上週阿福從宜蘭來台北找我吃飯,
原本他想去品田牧場,但沒有位子了。
我想不出到底去吃什麼好,雖然他有車,但路線我整個不熟。
臨時還多了位阿福的高中同學,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關於上班,從一開始就忙到後來,
可能因為我都站6號盤吧?6和7是最中間的位置,
就統計來說大數有趨中量,所以不管是好的一批還是壞的,6、7一定都很多,
而且又要一顆顆用紙包起來,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食物很多,肚子餓的朋友請速速離開,哈哈哈
其實我中間停了好久記錄生活,實在是這的生活太無聊,
每天就起床上班,下班吃飯洗澡睡覺,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回holiday park的路上...

0228是小魚生日,為了替她慶祝,我們一起去吃地獄披薩。
點了一客撒旦披薩、wedges(其實就是大的薯條)和一份沙拉。
Hell Pizza在基督城也有兩三家分店,但我們是第一次吃。
撒旦披薩還不錯吃,我們都很喜歡,最吸引人的是它的鮭魚,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隔天(02/23)就累到不行了,開始正常上班,6:40起床,7:20搭車出發,
8點打卡,到packhouse還有些時間,我們便休息一下或喝杯咖啡--
這的不像毛巾廠那麼高級,這只提供咖啡粉、糖和整個冰箱的牛奶,
想喝什麼自己調。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三(02/21)下午Akira載我們去做體檢,
以尿液測試員工是否有吸毒或酒精中毒--
由此看來,這個公司還真是太有制度了一點。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這天又是睡到快11點大家才起床,吃了brunch後,
整理一下便出門了。
根據『官方說法』從holiday park走到市區大概要45分鐘,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前一個晚上Akira在草地上開了小小的會議,告訴我們開工的日期;
上頭公司安排了三批,而我們是最後一批,得等到星期四才開始--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