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小餐館在東區一帶相當受到好評,
地點位於國父紀念館站 2 號出口美食戰區,
以早午餐、漢堡、三明治、排餐和甜點為主。

乍看之下好像和一般的美式餐廳無異,
但她他的特別於在, 店裡菜單是以美食旅行為概念,
每一道菜都標示了屬於哪個國家:
舉凡法式鹹派、義式燉飯、英式 fish&chips、美式牛排或漢堡...
這裡都吃得到喔!
如果人多又都點了不同的餐點,
那就彷彿在餐桌上完成了一次迷你的世界旅行, 是否相當有意思呢?




而在寫這篇文章前, 我已經造訪了兩次。
一次是 Fiona 因為又到市區上班, 而找了打包幫吃吃飯,
一次則是和 D 社的小聚會, 主辦人的提議,
便時隔一個月又再度拜訪...
正好讓我不愛寫二訪文章的我, 一次介紹囉, 哈哈!

首先我挺喜歡她他的內部空間,
雖然不大, 但整個感覺十分溫聲...
一側的牆上掛了許多人物畫, 也許這是某種形式的"她他"。
而其中一幅就是名片上跳芭蕾舞的小女孩。








入口旁的柱子, 嵌入了木櫃,
上頭有好幾隻鐵皮玩具: 機器人、發條士兵... 充滿復古童趣。
而穿廊的櫃子上放了許多精緻的小物,
雖然多是瓶瓶罐罐, 但都挺特別~

走到底轉個灣便是廁所, 外面的洗手枱又是一處小天地,
牆上掛滿小小張國外電影海報或書封的相框...
大多也都以人物主, 感覺是有花心思在規劃的!









好啦, 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餐點囉!
雖然食物類型還不少, 但最受歡迎的還是早午餐。
她他的早午餐價位在 $280~320 不等,
附果汁/牛奶一杯、當季水果一份、附餐飲料一杯。
如果想吃豪華一點, 可再加 $80 升級成套餐,
會有麵包、湯品與沙拉... 但基本上不升級就能吃得很飽了。

餐前飲料果汁和牛奶我都點過,
果汁那次是柳橙汁, 喝得出來不是濃縮泡的, 喝得到果粒喔!
而牛奶不知是什麼品牌, 但挺香濃的...
(如果附餐飲料是點美式咖啡的話,
我喜歡把這杯牛奶加到咖啡裡變成拿鐵, 哈哈)


當季水果則是一個人兩片...
感覺有點小空虛, 雖然並不是多需要吃水果,
但就這麼兩小片, 擺出來真的不是太好看啊...
而飲料則是一般的紅茶及氣泡飲料那類,
若要無限續杯得再加價。





第一次我點了早午餐【法國】雞肉蘑菇鹹派與法國吐司 $300。
我相當喜歡, 如果要我推薦我一定說它!
一端上來就讓人驚呼, 也太豐富了,
鹹派+薯條+法式吐司+炒蔬菜... 整個就是走澎湃路線!

鹹派的味道很棒, 派皮香甜, 酥脆中帶一點粉粉的口感,
搭配飽滿而充滿奶油的雞肉內餡, 口口都滿足呢!
軟法麵包沾了蛋汁去煎, 灑上白色糖霜,
食用前再隨個人喜好淋上楓糖漿...
真的是極品欸! (好啦, 我個人真的是有個偏愛法式吐司)
而炒蔬菜部份也相當有誠意:
黃甜椒、玉米筍、蕃茄、甘藍... 很西式的口味,
這完全比吃一盤冷的生菜沙拉來得有意思多!
薯條也是炸得酥脆好吃喔... (真的比速食店的好太多!)





第二次造訪, 因為我真的是沒有特別愛義大利麵或漢堡,
排餐價位又稍高... 所以還是選了早午餐,
只是這回換成【美國】肉餅培根與香蕉麵包...
yep~ 我就是想著裡面有香蕉麵包, 姑且算個甜點, 哈哈。

但這份早午餐就顯得比較一般 (或者說它是經典款)
炒蛋、脆薯、培根, 都是早午餐裡常見的配角...
炒蛋好吃, 脆薯也比薯條有趣一些,
培根的瘦肉算比例比較多的, 所以煎起來就稍硬了點兒。
中間還附了綠花椰, 讓大家中和一下~
肉餅是以牛肉製成, 約莫就很像漢堡排囉...
不過相當厚實, 表皮煎得微焦微焦, 卻不會太乾。

而香蕉麵包不虧是主打, 吃起來鬆軟可口,
每一口都有香蕉的氣味從嘴裡散開...
忍不住讓我想起覺旅的香蕉蛋糕...
其實口感相當接近, 只是沒有蛋糕那麼濕潤就是了。




其它餐點就是朋友們點的,
我就僅附上名稱和價格供大家參考囉!

⑴ 美國 - 菠菜火腿班尼迪克蛋 $300
⑵ 義大利 - 野菇燉飯與香料豬肉丸 $300
⑶ 義大利 - 鯖魚蘿勒麵 $260






⑷ 法國 - 起司脆薯條 $140
⑸ 美國 - 費城蘑菇起司堡 $340
⑹ 美國 - 美式經典漢堡 $320






不過她他的菜單其實是會隨著季節做調整的喔,
粉絲專頁裡就說 3/8 起會更換春夏菜單... 還挺有心的呢!
但原則上我想不會差太多。
想要吃好吃的早午餐, 又要能開心聊天的,
她他小餐館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只不過去了兩次, 都無緣吃到她他的甜點,
看到別桌有人點, 感覺鬆餅和甜派都相當厲害欸!
但吃完早午餐真的是沒有肚子可以裝了啊...
看來若再有下次, 一定要找人 share 然後再加一份甜點才是! (握拳)

另外, 我後來從朋友那得知,
原來她他還有另一間分店, 是位於六張梨的"她他小曼谷",
是以泰式料理為主的, 而且還吃得到泰式下午茶...
噢哞! 光聽我就受不了了,
改天一定要找機會去吃啊~~~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電話 ▸ 02- 27780586
營業時間 ▸ 11:00-22:00 (週末10:00-22:00)
粉絲專業 ▸ www.facebook.com/BistroTogether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的早午餐
- [大安] 迷人的煎鍋蛋糕 -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 [大安] 吃裝潢的時尚品牌 - TJB Cafe
- [大安] 服務差強人意 - 樂麵屋
- [大安] 選擇多, 食物多元有創意 - 貳樓 Second Floor Café
- [大安] 太好吃, 每次飽到要吐 - 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敦南門市)
- [信義] 想吃貝果就來這 - N.Y. Bagels (信義店)
- [信義] 台北早午餐的指標店 - 樂子 the Diner
- [淡水] 可惜太遠不然真想天天去 - 登打士街
- [天母] 文青的最愛 - Wood & Pot Coffee
- [新店] 新店區難得一見的美式早午餐 - mini diner 米尼
- [三芝] 海邊小鎮也有美味的咖啡店 - 對味生活
- [中壢] 中壢地區值得一推的美式餐廳 - The Pluto 布魯特餐廳
- [中壢] 中原商圈鄉村風格的可愛小店 - YA bistro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