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01

又是一篇好久前的食記, 差點都忘了有吃過這間...
但因為新店實在才少有這類的餐廳,
(而且是和一群重要的朋友去的, 嘻嘻)
所以還是要寫篇文章記錄一下!!

mini02

米尼位於大坪林站附近, 一號出口直走便可看到;
大坪林雖然比七張熱鬧很多,
但之前住新店時其實也不那麼常去,
頂多就是去佳瑪買買東西...
倒是後來想就近找聚餐地點, 才知道有這間米尼,
經過好幾次我都沒注意到它!

整間店還挺有質感的, 裝潢別緻,
店門還有個小平台戶外區, 放了輛香檳金色皂mini,
實在是很不像新店這個美食沙漠會出現的店, 哈哈哈哈


mini09
► 開胃菜拼盤($360)

米尼就像一般美式餐廳,
提供漢堡三明治, 早午餐和排餐, 也有前菜甜點等等...
選擇還算蠻多的!
每人低消90元, 會酌收10%的服務費

我們就一人點一份主餐,
然後再合點一份開胃菜拼盤($360)。
開胃菜拼盤可以在炸小腿/雞柳/花枝/蘑菇/起司條 中五選三,
份量雖不算多, 味道中規中矩,
但還挺不錯吃的, 都炸得很酥脆,
每種小菜也都附上不同沾醬, 並附上檸檬片可以提味!


mini08
► 菠菜蘑菇歐拇蛋($240)

我個人點了早午餐的菠菜蘑菇歐拇蛋,
想説好久沒吃歐拇蛋了...
米尼的蛋品又都使用"黃金視好蛋", 感覺相當不錯!
不過我顯然是點錯了東西,
歐拇蛋是相當滑嫩順口,
但菠菜的味道實在太重了... 並非不好吃, 只是吃不習慣,
我本身也不愛菠菜, 真不曉得我那天是失心瘋還是怎的...
下次還是乖乖吃肉好了 (這樣對嗎?)


mini05
► 海鮮總匯歐拇蛋 ($260)

mini07
► 起司培根歐拇蛋 ($240)

其它餐點就是朋友吃的, 我只能貼貼照片給大家看啦!

不過就價位兩百多元的歐拇蛋,
我是不知道黃金視好蛋的成本占了多少,
配菜只有炸薯條和一片大蒜麵包,
另外再加一杯可續杯的飲料,
我覺得稍嫌空虛了一點!

漢堡把大蒜麵包换成小沙拉, 感覺有豐盛一點點,
而且漢堡上面都插了支mini的小國旗, 相當可愛!


mini06
► 照燒鳳梨堡 ($290)

mini04
► 藍酪起司堡 ($260)

anyway, 在米尼的用餐還算愉快啦!
新店也難得有這等店家,
價位略高是可以理解的,
但若能再將菜色再提升一些, 我想會更好的...
住在新店, 或去新店玩耍的朋友若要聚餐,
也可以到米尼嚐嚐喔!

mini03


Mini Garden米尼花園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87號 (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直走)
電話: 02-2911-6565
營業時間: 09:00~21:00 / 週六 10:00~22:00 / 週日公休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INI-Diner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