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大學同學阿福特地到台北, 請我和他另一個朋友吃西堤...
為的是慶祝他終於在第三年考上研究所,
我們算是他這一路走來(?) 都有小小幫助的人, 哈哈。

話說這還是我第一次吃西堤呢,
對排餐沒有特別熱愛, 加上西堤的價位也不平民...
雖然常聽說西堤不錯, 但也沒什麼機會吃。這次總有機會一嚐...
地點選在古亭站附近, 入口超隱密的羅斯福店...


【開胃菜】鮮蝦蘆筍
新鮮蘆筍及活蝦, 搭配沾醬十分開胃爽口。
沾醬的味道很特別, 一時又說不上來, 回家查了才知道原來是咖哩優格醬...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選用牛肉及新鮮菇類(蘑菇、香菇、杏鮑菇) ,搭配厚切法國麵包。
上頭焗烤的部份很不錯, 但麵包溼溼的就覺得還好...
但西堤的麵包好像很好吃, 他們續了幾次,
我倒是忘了要拿一塊來吃看看...


【飲品】檸濛沙瓦 / 葡萄柚汁
沙瓦是套餐中的附的, 雖然小小一杯, 但可以無限續。
不過我個人覺得太酸...而且天氣冷並不想喝冰的, 也只喝了一杯。
而葡萄柚汁則是因為當時有人在那辦尾牙,
太過吵鬧, 店方招待的...
(雖然小公司要找在尾牙場地不容易, 但在這種開放公間影響到其它客人, 真的是不妥當...)


【沙拉】時鮮水果沙拉
蘋果, 蕃茄和兩款哈密瓜,
搭配主廚特製的香橙優格醬,口感十分清爽。


【甜點】法式烤布蕾
布蕾充滿濃濃的奶香, 十分滑嫩,
上頭鋪了一層薄薄輕脆的焦糖,
搭配起來是甜滋滋的幸福味, 但一點都不膩喔~ yummy!!

【湯品】杏鮑菇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 十分濃郁香甜...
原本我以為味道會是偏甜的, 但其實還好;
但杏鮑菇片稍嫌硬了點, 我就沒那麼喜歡了!
上頭那根是千層酥的口感, 甜甜的, 沾著濃湯吃還不錯。


【主菜】義式鮮烤牛排
選主菜時在酥烤和鮮烤之間猶豫, 還問了小姐有什麼不同...
鮮烤牛排是牛肩胛肉, 先用主廚特製義大利香料浸泡過,
再採用低溫烘烤至全熟, 算是較創新的做法...
還不錯吃, 但搭配的是蒜蓉醬, 我真的有種在吃大塊滷牛腱的錯覺... 哈哈哈

--

ok, 以上就是我的西堤初體驗囉!!
以排餐來說真的是蠻不錯的選擇(雖然過吵有點扣分!)
尤其是服務的部份, 維持著王品系列一貫的水準...
有機會可以吃吃看唷!

最近西堤和還捐血中心合作, 2/2捐血就送套餐禮券 ,
有能力捐血的人可以把握一下唷!!

--

題外話, 我真的有點害怕西堤的慶生方式...
只要跟服務生說有人生日, 他們就會三人小組,
中間那個還帶著彩色黑人爆炸頭, 在桌邊幫你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接著就把爆炸頭戴到壽星頭上, 拍張照!
那頂爆炸頭不知道多少人戴過, 而且已經整個都變形了,
我不曉得壽星拍這種照是不是真的覺得開心欸... 哈哈哈哈

西堤牛排 (羅斯福店)
●地  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9號2F(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
●電  話:02 - 2369 - 914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