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09/20), 睿君從高雄上台北來看王力宏的演唱會,
所以約了我們幾個朋友聚聚...
我和文一定是固定班底的,
後來還找了Eric 和也來台北工作的學德(都是紐西蘭認識的朋友),
結果這個Eric...臨時放鳥!! 說他忘了和牧師有meeting...嘖嘖

餐廳選在東區某條巷子裡的「宮都拉」La gondola ,
吃的是義式料理, 傳聞這是名模王聖芬的店。
有人說這間位子很難訂, 但我們前一天訂到是馬上就有
12點進去, 人還不算多,
但厚厚一本菜單教我們有點難以選擇...
pasta, 焗烤, 排餐... 每一樣都好多選擇... oh!
不過基於經濟考量, 我們還是點了假日特餐...升套餐比較划算(嘻)



整個吃下來, 個人評價還算不錯, 料理都還算美味喔!!
沙拉有三種醬料可選(和風醬/紅酒醋/千島), 我選了和風醬...
沙拉裡還藏了芭樂和木瓜, 哈哈, 好吃耶!
濃湯很一般, 我只對那瓶超級大的胡椒罐有印象

麵包...麵包...噢, 我非推不可!!
是我那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 整個就Q到一個極致!!
塗上奶油更是香濃~~
媽呀, 我下次去可以只單點這麵包嗎? 哈哈哈
主菜我吃的是宮都拉起司烤雞腿,
起司從雞腿排中溢出, 雞排很嫩, 搭配黏稠的起司有一種特別的口感,
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冰咖啡還不錯喝, 甜度適中;
甜點通常有兩種選擇, 蛋糕或冰淇淋(或優格)...
我選了巧克力蛋糕, 很紮實細密的蛋糕體, 卻又不甜膩, 搭配咖啡剛好!
不過我不明白為什麼蛋糕旁邊要放類似香菜和蕃茄的東西...
很不搭很不搭很不搭好嗎!?!?
沙拉的擺盤其實也可以再好看一點的, 沒必要把一盤蔬菜堆得像營火...



宮都拉不虧是名模的店, 整體還挺時尚的,
整個暗色系的桌椅, 再燈光與一些金黃色物件營造出溫暖的效果!!
讓人在裡面坐了覺得很舒服...
我們一直坐到快四點, 睿君和朋友約好的時間, 才離開...
後來本想逛逛附近的潮店, 不過, 有點兒累,
便直接回家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 我想應該多數人都會喜歡的;
話說忠孝敦化一帶好像藏了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
而且不知為何整個感覺就和其他區域很不一樣,
很多美食隱居在巷子裡, 酒吧, 茶街...
根本是從雜誌走出來的潮人, 有錢人, 還有很多的外國人...哈哈哈
看來有機會我要多涉獵這區了, 呵呵


宮都拉義式主題餐廳
●地  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70巷17弄5號
●電  話:02-2771180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 假日 11:30-03:00
●休  假:全年無休
●官方網站:http://www.gondolataipei.com.tw/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