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賀"是前幾週和八卦,小慈一起去吃的日式料理店,
位於元化路上, sogo一館附近,
相當的不起眼, 如果不是八卦帶我們去,
我想我大概永遠不會知道這家店吧...
但聽說平常假日這裡生意都是非常好的!

雖然沒有特別的裝潢, 但它的料理卻非常實在
三份手捲分別是蘆筍手捲、蝦手捲和海膽手捲,
我吃的是蝦手捲, 高麗菜絲和鮮蝦的搭配, 配上忚柴魚的香氣,
吃起來相當順口...



可能之前吃mo-mo paradise, 牛肉都是之後才放的,
所以當壽喜燒一端上, 頓時還真不知如何下手...
不過牛肉和日式醬汁真的是絕配,
而鍋裡的豆腐、牛蒡、金針菇吸足了微甜的湯汁, 更好吃了!



小慈每次看到鰻魚飯, 總是無法抗拒...
所以點了一份, 後來也分了我們,
嗯... 我只能說, 就是一份很好吃的鰻魚飯, 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形容了
不過小菜倒是很normal...



其實我很不喜歡日式飯糰,
御飯糰還能接受, 但剛捏好的, 微溫的飯糰, 總叫我吃起來很不對味,
海苔搭著一起吃也馬上就軟了, i dont link!
不管哪家都一樣, 我是那種永遠都不會點日式飯糰的人...



和風沙拉賣相十足, 內容也很豐富,
甜椒, 玉米, 洋蔥, 牛蒡, 花椰菜...最奇妙的是還有水蜜桃...整固色彩繽紛!!
吃起來很清爽, 最後吃這道, 也算是個完美 ending

整體來說感覺還不錯, 選擇很多,
除了菜單上的, 店家也會依當日有的食材增添新菜色,
價位也算便宜的...
喜歡日式料理的朋友, 有機會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名賀日式小吃店
●地  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段26號
●電  話:03-4250996
●服務特色:店家除了點菜單的品項、還可尋問老闆點菜單以外的新菜色、因為忙碌中不會主動介紹、有聚餐可以先電話點餐、才不會漫長等待。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00-21:30
●休  假:每週休星期一



--

※站在這裡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