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桃幫

桃桃幫又聚會啦, 2011/08/21, 這是第九回兒。
雖然這次的人實在少得可憐, 七個只到了三個,
忙著吃燒烤也沒照什麼照片, 不過還是寫個文章紀念一下...ju099.gif

這次聚會也橋了好久, 因為有人提議去吃燒烤, 所以我們最後找了中壢牛町...
結果當天有人趕不回來, 有人腸胃炎掛急診, 有人....
能到的只剩我、白雪兒、糗哥和懶人。
然後白雪兒還記錯了訂位時間, 連同載她前來的懶人一同遲到,
害我和糗哥兩人占著八個人的位置, 超不好意思的咧 08j.gif

話說我真的沒有很喜歡牛町,
台北的我不知道, 但中壢這間顯得過份擁擠了,
空間昏暗, 座位也都是長排的, 只有一邊能出入...
食材也還好, 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好吃, 飲料的選擇少就算了, 杯子也小的要命 08f.gif
這樣一個人要450加一成服務費, 我覺得實在是太貴了點。
唯一的優點大概是有畫的都有上吧...

而且燒烤真的也不是個好聊天的地方,
因為有限時, 嘴巴忙著吃, 沒有多少時間可以講話哩!
然後糗哥當完兵後, 也走入了設計的不歸路,
才畢業的懶人就一直聽我們三個人在那講一堆職場甘苦談, 哈哈。
好啦, 我們有花一點時間安慰他被剪壞掉的頭髮(笑)

照片是走出牛町後, 白雪提議要拍一下的, 好像沒拍照就少了什麼似的。
但又沒人可幫忙, 就只好用自拍功能拍合照, 還把相機放在子母車上,
結果後面的燈好強, 我人在哪它就跟到哪, 氣死。

桃桃幫

後來覺得時間好像還早, 白雪又提議找個地方坐坐, 糗哥還有事便先回家了,
剩下三個, 明明也很飽了, 卻選了車站附近龍門凍圓... 哈哈
我還真久沒去吃龍門凍圓了呢, 好吃!!
只不過那家店真的有點可怕, 牆壁桌面都是學生們的塗鴉,
花不溜丟的, 青春印記不是這樣留的好嗎? 同學們~ 05hand03.gif

在那兒一直坐到店家要打烊了我們才離開,
雖然這麼桃幫聚會有點冷清, 不過也算開心的啦!!
下次就交棒給趕不及的李亞啦, 時間差不多記得要主動約啊 哈哈哈 09d.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聚會 牛町 桃桃幫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