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蕾蒂
六月初我們這票高中死黨終於有人要率先走入婚姻了,
其中有兩個女生被邀請當伴娘, 其它人理所當然也就成了陪嫁團,
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 整新郎!! 哈哈。
所以就挑了上週末(5/21)開會討論, 順便拍一下祝福短片,
而地點就挑在中原柏德廣場內的艾蕾蒂法式點心屋...

有幾個同學之前已經來過這店, 覺得很不錯, 所以才又挑在這。
店面並不大, 但整體用粉紅、白色的搭配, 搭配法式蛋糕與甜點, 十足的夢幻...
在中原一帶雖然屬於高價位, 但以食物的內容來說, 有這個價值。

艾蕾蒂
菲安娜 / 可麗露 / 焦糖乳酪布蕾 / 馬卡龍

店裡的menu只有飲料, 甜點部份要到櫃台去點,
而原本去店裡前我還先上網看了一下要點...
沒想到幾個同學已經點了好幾樣大家share, 看起來都很經典的。
菲安娜很好吃, 非常鬆綿滑順, 有點像慕斯, 也不會太甜。
可麗露是店裡的招牌商品, 是法國波爾多當地的傳統小點心,
是用雞蛋、香草和牛奶調製而成, 外層焦脆, 內裡濕軟帶有彈性,
在台灣並不常見, 一個才賣45元, 還蠻值得一試喔...
焦糖乳酪布蕾好像是新品, 對乳酪味沒什麼印象,
但布蕾本身很紮實, 上層還鋪了薄薄的焦糖...
馬卡龍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 非常有名的法式甜點, 也代表一種時尚象徵...
我吃的是竹碳咖啡口味(黑色的)。
艾蕾蒂的馬卡龍, 外殼似乎沒有做得那麼硬脆, 比較鬆軟,
但還是有一貫的甜到爆表卻又不死甜~
不過一顆才40元, (還可以買6顆220元的組合)
比起台北隨便一顆就要60以上, 真的是便宜不少!!

艾蕾蒂
白朗峰 / 手工堅果點心 / 波伊森 / 克加瑪冰咖啡 / 愛爾蘭奶酒咖啡

白朗峰就是我一開始想點的, 哈哈, 我愛栗子, 它的栗子泥看起來好吸引人~
裡面有雙層蛋糕(一般和巧克力?), 最中間和外層都是香濃不膩的栗子泥,
最上面佐以一顆糖栗子點綴, good ♥
堅果點心我沒有吃, 無法報告。
波伊森吃起來偏酸, 像是用了很多莓類來製作的。
艾蕾蒂的咖啡是用LAVAZZA這個老品牌,
克加瑪冰咖啡是阿伶點的, 原本我想點, 最愛試沒聽過名字的咖啡了~
但店員跟我推薦愛爾蘭奶酒咖啡, 是新品, 我是蠻喜歡奶酒的就換了它。
奶酒上是一大層奶泡, 灑了一些肉桂粉,
不過酒味很淡很淡, 而且咖啡味也不重, 是個奇妙產品。但還不錯喝啦...

艾蕾蒂

店裡還有賣果醬、松露巧克力、MICHEL CLUIZEL法國巴黎巧克力, 和各式手工餅乾...
雖然是法式甜點, 但據說都是師傅遠赴日本取經回來的作品,難怪這般精緻。

總之, 很不錯的一家店, 讓人還想再去!
愛吃甜點又想省點錢的人, 來艾蕾蒂就對啦~~



艾蕾蒂法式甜點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25號-3(中原大學 米老鼠牛排旁 柏德廣場內)
●電話:03-4661911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11:00-22:00 / 週末 11:00- 23:00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ilady
●臉書粉絲頁:艾蕾蒂法式幸福甜點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