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陸巷2-1.jpg

其實我好快就回訪了, 才去完高中同學就嚷著想去看看...
心想也好陣子沒和他們碰面,就一起去囉!
(而且這次同學要開車, 不用擠火車輕鬆了一點...)

小慈訂了一點, 店家都還沒開門我們就到了。
話說, 之前處理訂位的服務員, 看到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更巧的是, 稍晚又看到了上週一起來的羅米也帶著他朋友來吃下午茶了!
哈哈哈, 這家店的魅力真的很大耶!!
看到別人的照片和文章, 都會想要親自來一趟。

貳拾陸巷2-2.jpg

但這次就沒有上次沒那麼瘋狂拍照, 也沒待那麼久了;
我的同學們不知在趕啥行程,
餐送上來很快就解決了...(也有可能中午沒吃都餓了 XD)
雖然後面是還有要去光點看阿之寶手工店,
但這種店就是要悠閒地聊天用食啊~
結果我還在吃, 他們就說要先下樓去逛shop了 create12.gif

貳拾陸巷2-3.jpg

既然是食記, 當然介紹一下這次吃的東西~
因為沒吃午餐, 所以就點了上次沒點的三明治套餐 - 核桃木燻雞三明治。
全麥吐司烤得很香, 單吃就很美味。
整個份量很足夠, 當中餐絕對夠的,
燻雞很好吃, 用起司來襯更是加分不少... 很推薦!

貳拾陸巷2-4.jpg

飲料不說好像我點了什麼小麥蘆薈汁的, 哈哈!
其實是京都宇治茶拿鐵, 也就是抹茶拿鐵啦! 不含咖啡的... $140
抹茶和奶的比例剛好, 十分濃郁好喝。

甜點是右圖的香醇咖啡凍, 真的有香醇~
咖啡凍的咖啡味還蠻重的, 比較接近洋菜偏硬的口感;
上頭淋了一層奶油, 撒了些捲心酥... 我喜歡。
中圖是其它人點的橙香紅茶凍。

--

連兩週假日跑西門町,
巧的是兩次都有人是第一次到西門町(這次是小慈在中國長大的表弟)...
但天氣熱又人多, 心境又沒有變比較年輕(?!)
我還是暗暗決定短期內不想再去西門町了... 哈哈

不過somebody26巷還是很推薦大家,
那真的是個很舒服放鬆, 也適合聚會的場所!
不定期還有小型live concert(雖然都是沒聽過的歌手啦...)
有機會記得去坐坐 :D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_ 貳拾陸巷之好好食
隨拍│台北_ 貳拾陸巷之真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