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直接坐到未來線的終點站"元町‧中華街",
這一帶是橫濱最精華的觀光區,
港區未來線的車廂很新, 車外印著藍色的"M"字;
而元町中華街駅更是挑高到一個誇張...
有種走進什麼劇院的感覺, 而走上那個長扶梯就是另一個世界(笑)
但其實出了站就是中華街啦, 哈哈。



整個橫濱都天候不佳, 海上更起了霧, 灰濛濛的,
不過我們還是先去了山下公園走走...
ju075.gif 山下公園很大, 也規劃的很好,
在那兒可以吹吹海風, 觀賞整個橫濱港的海照;
天氣好的時候, 可以遠眺整個港區未來21的建築,
摩天輪, 日本最高的landmark, 還有帆船般的太平洋酒店, 美極了!!

1b24473c0f.gif 港灣旁停了一艘黑色大郵船冰川丸,
戰爭中唯一沒有沉的郵船, 已有78歲,
可入內參觀昭和時代的郵輪風光... 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就是了。

接著來到中華街,街口華麗的牌坊就感受到十足的中國風!
我覺得我好像走進"中華一番"的場景...
只是來回走了一圈, 五步一間賣包子, 十步一間賣天津甘栗,
喂喂喂! 中國不是只有包子和甘栗好嗎?
日本人有沒有那麼愛吃這些東西? 還是那些中國商家都把日本人當傻子啊? ju005.gif
但說起這裡的包子, 那些放在外頭的模型都大到一個誇張耶!
到底有沒有那麼大的包子啊...
那根本就是把一盒便當的菜用麵粉包起來啊!! 不知道吃起來如何?
雖然好奇, 但還不很餓, 所以在中華街什麼也沒買。
跟台灣有關的我只看到新竹米粉, 不過這裡也有珍奶... 大概日幣300。
(那麼貴就算了, 聽說還很難吃, 珍奶還是台灣的讚啊!)

另外好幾間飯店都把他們的主廚照片做成超大的看板...
感覺陣仗很大, 個個都是拿冠軍得金牌的, 你不進去吃是你的損失! ju099.gif
但不知為何我又覺得有點好笑...

離開元町中華街, 我們坐地鐵到"馬車道駅", 再步行到紅磚倉庫
其實也可以不用坐地鐵, 但要走好一段,
由於中午沒有坐下來好好吃頓飯休息, 到這裡腳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
反正一日券可以隨便坐, 那就還是用輕鬆的方式吧(笑)

PS: 我本意實在是不想把橫濱分成三篇, 但不知不覺我還是寫了一大堆,
哈哈, 但我是真的很想記錄下每個細節呀,
請各位看倌忍耐一下我的長舌吧...


    ::: ju033.gif information :::
  • 山下公園
    橫濱市中區山下町(元町中華街駅1號出口)|自由參觀
  • 橫濱中華街
    橫濱市中區(元町中華街駅1號出口)|10:00 - 17:00|依店鋪而異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