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桃桃幫辦了第五次的聚會,
這回地點選在位於桃園市的古早味餐廳「摸油湯」。
因為離車站有一段, 我只好從埔心騎車過去,
騎了將近40分鐘, 好久沒這樣騎了, 還真是有夠遠的。
去之前還順便到車站載了李亞...

到了摸油湯, 沒多久便看到白雪和小信,
小信一來就跟我握手, 然後我們還真穿了西裝外套,
噢...我都害咻了!!
我真的沒有做對不起妳的事, 白雪妹妹~(眨眨眼)
但白雪兒的一句話還是讓我掉進萬劫不復的深淵...
  對!!我變痴肥了!!我的體重再次到達人生的顛峰,
  但凡事總有意外嘛, 我求你們放過我............(淚奔)

後來從台中特地趕回來, 並且清瘦許多的韋笙兒,
還有頭髮依然蓬鬆鬆的糗哥也陸續來了,
反而是住最近的雋哥和拉拜姍姍來遲, 哈哈;
但因為摸油湯不提供訂位服務, 所以我們還是在外頭等了一會兒。

約莫等了十來分鐘我們便有位子了, 在最裡頭的方桌; 於是大家倆倆一張長板凳;
不過坐下了也還是顧著聊天, 好像都沒要點菜的意思;
還讓服務的阿桑在旁邊站半天...
但說實在我的很不會點合菜,
反正朱家兄妹是常客, 點菜就交由他們去處理了, 哈哈。

因為每樣菜的份量都不多, 所以我們八個人就點了八道菜,
以及每人一碗白飯或豬油拌飯... 菜色如下↓



(菜名完全是憑印象, 沒有馬上記下後來都忘光了)
而基本上都蠻不錯的, 沒有什麼是讓我覺得不好吃的;
就連平常很不愛的鹹蛋苦瓜也吃了好幾塊,
這裡用的苦瓜應該是青苦瓜吧? 所以苦味並不重...
而鳳梨蝦球和紅糟肉我特別喜歡。
豬油拌飯算是「摸油湯」的招牌之一, 一碗20元,
其實就是白飯淋上豬油和醬油啦, 爸媽那個年代都這樣吃的。
很香, 不過要熱騰騰的吃才好吃。
另外, 這邊的菜口味都偏重, 十分下飯...

這樣吃下來, 外加一瓶酸梅湯,
平均一個人210元, 我覺得還挺OK的。

過程中大家就東聊西聊, 雖然只是第五次聚會,
但大家真的就像多年的好友, 也像家人, 什麼都能講能鬧...
嗆一下是OK的, 也不會有誰逼著你一定要講話。

有一群人瘋狂聊底片相機, 我雖然也有接觸,
但那些型號什麼的, 還是聽得我霧煞煞,
更別說完全沒在玩的李亞了, 根本插不上話... 哈哈
有時還兩兩一個話題, 動線整個很交錯;
我帶去的一袋潤德居牛軋糖, 是老妹之前批來賣的,
很捧場地被大家在不知不覺中嗑掉了...
然後還試玩了拉拜的新相機LX3,
液晶上的照片看起來的好有質感, 針孔效果也很有fu...
除了上面的食物, 其它照片幾乎都讓LX3包辦,
可惜「摸油湯」的燈光實在太昏暗, 一些人物的照片拍出來都不盡理想...



快十點的時候糗哥先行離去, 大學生總是如此BZ, 連假日都還要排會議...
然後我們這才想起雋哥提來的那箱
很像藏有現金, 而且重到一個可用來殺人的程度的婚紗照...
我們都還沒看耶, 哈哈哈哈...只顧著聊天!
婚紗整個就美到一個讓人暈眩...
每一套都好適合拉拜, 整個拍攝出來的感覺也不同於一般的婚紗照...
非常有質感!!

看完婚紗又聊了一下, 坐到快11點才走吧!
要不是「摸油湯」營業到凌晨2點,
我還真怕我們會被老闆趕出去... 哈哈哈
最後在門口合照了一張, 我們才散會,
雖然回到家都12點了, 但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

阿雪在噗浪說想要去遊樂園兒拍照, 希望可以很快成行...
桃桃幫還沒有一起出遊過呢!!
不過那之前我可能要努力找回我遺失的窈窕, 哈哈哈...
(感覺直接去抽脂會比較快, 噗哧!)

--

延伸閱讀//
李亞 - 零九春。桃桃聚
拉拜 - 桃幫│第五度聚餐-摸油湯
雋哥 - [第五回]-桃幫之摸油湯
韋笙 - 桃桃摸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