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和十來個同事一起去吃「泰鼎」,
道地的泰式料理, 現點現炒吃到飽...
唉唷, 我只能說, 吃完真的是...飽到一個炸!!!



我搭同事的車, 到的時候桌上已經是一圈的菜,
屁股都還沒坐穩, 筷子便已經拿在手上了...
大夥前一個小時簡直像從難民區出來的,
菜一上來, 轉個一圈就掃空了,
到後來滿滿一桌都是盤子, 後來小姐還來說盤子不夠...
我覺得我們好可怕...哈哈哈

雖然我不愛吃辣, 但泰鼎真的還蠻不錯吃的,
酸酸辣辣重口味的東西, 都超下飯!!
一不小心就會吃上好幾碗...

我特別喜歡蠔油牛肉和月亮蝦餅, 好好吃兒~
金條蝦餅其實就是月亮蝦餅切條, 口感不同, 也好吃!!
生蝦好吃, 沒記錯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生的蝦
但蒜味蝦我就沒吃了, 因為我討厭剝蝦, 哈哈
而且蝦子好像不是很新鮮, 咱們喬秘書吃沒多久馬上就出現過敏症狀了...
癢到她快發狂, so poor...



炒飯也是非常推!!
但河粉就還好, 不曉得是最後上的, 大家都飽了,
還是它本身有種說不出來的味道? (檸檬嗎?)
咖哩炒蝦(還有螃蝦)...咖哩都超辣的...
打抛豬, 椒麻雞和大薄片也不錯...招牌菜我們幾乎都吃了一盤以上!
泰式奶茶我蠻喜歡的, 是有加椰奶嗎? 無法形容的口感...
摩摩喳喳是自己配的, 什麼料都裝一點, 不賴!!

哈哈, 總之, 泰鼎沒有我覺得難吃的菜啦...
晚餐一個人487(含一成服務費)吃到飽勉強還能接受... 
所以喜歡吃泰式的冰友, 可以考慮一下泰鼎喔!!



泰鼎泰式料理
敦化店:台北市敦化北路四巷62號 (復興北路55號合庫入) / 02-2731-5753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北路34號 (博仁醫院旁) / 02-2578-5222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topthai.com.t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