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jpg 每次出國, 我都很喜歡去逛他們的便利商店或超市, 因為總是有許多沒見過的食物和飲品... 對於特別喜歡嚐鮮的我, 總是充滿好奇, 想買來試試; 而剛好我們住的 agora place asakusa 附近就有一間全家便利商店, 所以每天回旅館前, 我們都會進去買些東西, 當作宵夜或隔天的早餐... 1-247.jpg 1-249.jpg 在台灣大家似乎比較常去 7-Eleven, 也許是因為它相對多數, 但在東京我倒比較喜歡全家 Family mart, 不論在空間規劃, 企業形象(白藍綠就是明亮好看啊), 或是商品多元性我都覺得比較好... 最讓我著迷的莫過於甜點區, 不是只有什麼蛋糕或布丁, 似乎是全家的自有或合作品牌, 包裝上都貼都 "sweets +" 的標籤, 有蒙布朗、水果塔、大福等等... 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 我都好想試喔!! f3 飲料也是, 不是五彩縯紛就是很有質感, 像我這種很容易被包裝吸引的人, 就很容易上當消費欸... 也還好這些天走了很多路, 天氣又涼冷消耗了不少熱量, 要不然一趟日本回來, 每天三餐加宵夜的, 我會肥死。 1-250.jpg 這是第一天在秋葉原的 7-11 買的, 當時口乾舌燥, 想說補充一點水份和維它命c (因為已經冷到鼻水共共勞~) 所以買了這瓶 SEVEN & i PREMIUM ゆずれもん 85円 約莫就是個蜂蜜柚子檸檬茶吧? 是稍甜了一點, 但我覺得還好好喝的! 2-236 甜點是蒙布朗布蕾 モンブランプリン (260円) 布蕾甜中帶一些焦糖的微苦, 上面的栗子奶油香味濃郁, 還以幾塊切丁的栗子裝飾, 好吃死了。f20 日清 nissin 的トマトの乳酸菌 (105円)我 就完全是被粉嫩的包裝吸引, 結果... 因為是由 31 種野菜組合, 喝起來就... 很健康的味道! 蠻像果菜汁的 (但可能太小瓶, 一點都沒讓腸胃順暢哈哈哈哈) 2-238 幾個朋友不知怎麼回事, 特別愛喝牛奶, 所以就買了一大瓶明治牛乳... 是明治的當然不會差囉! 新鮮卵の焼プリン (113円) 就是雞蛋布丁, 好像是甜點區的人氣 no.1 喔! 3-001.jpg 3-002.jpg 100円的 たまごドッグ(蛋沙拉麵包) 是某天的早餐, 可能因為便宜, 也是麵包區的熱賣款, 麵包鬆軟, 蛋沙拉份量也很足, 還加了一些香菜點綴, 好吃! 咖啡我選了 maxim triplesso (198円), 三倍的濃縮咖啡加上牛奶, 是醒腦的好物, 我也喜歡那加上鬍子的設計... f1 朋友則是買了全家自已的現煮咖啡, 拿鐵一杯 150円, 我好喜歡那杯身, 壓了格紋, 好有質感, 不過據他表示咖啡就... 普普 (汗) 麵包則是巧克力丹麥ビスチョコデニッシュ 120円 3-312.jpg 我愛哈密瓜, 所以看到這期間限定的メロンミルク 哈密瓜牛奶 (138円) 很香很濃, 但偏甜了一些。 旁邊的布丁朋友買的, 感覺很普通, 我就不介紹了 (喂) f13 而在全家有一區是賣無印良品 MUJI 的商品, 看來 muji 在日本真是很普級的品牌~ (但期近在台灣, 它好像也和部份 7-eleven 分店合作了喔!) 櫃上賣的東西還不少, 我看到限定商品 いちごとチーズのバウム 草莓起司年輪蛋糕才賣 180円, 就決定買來試試啦! 還不錯吃, 雖然是這種包裝商品, 但還保持著一點溼潤的口感, 有淡淡的草莓味, 不過起司味就不那麼明顯了。 3-313.jpg エルビー公司推出一系列大人の紅茶, 都是水果口味: 蘋果、檸檬、葡萄, 照片上是期間限定的荔枝口味, 也不知為何要叫大人的紅茶, 可能是因為它標榜了只有成人在意的 0 熱量, 還蠻好喝的, 而且這麼大瓶才賣 126 円真是很便宜ね! f23 501.jpg KIRIN 的 Cafe Deli FIRE 直火珈琲系列, 因為在電車上看到廣告, 覺得還蠻有質感的, 有種復古味, 就買來喝看看, 選了雙倍焦糖口味, 但... 不如想像中好喝, 整個偏水不夠醇濃, 咖啡味和焦糖都不突出, 還蠻失望的。 千層蛋糕則是前一晚在 NG 蛋糕 Domremy outlet 買的囉! 話說回台灣後沒多久, 在全家便利商店也看到有一些 sweets+ 的商品了! 之前吃過熱帶水果千層 NTD$38, 不難吃, 只是還不夠到味 (但以 38 元的價格來說是不能要求太多啦) 後來吃的栗子閃電泡芙就還不錯... 希望全家再加油, 也能夠再多推出一些甜品囉! tokyo-sp15.jpg 這是在 7-eleven 買的みるくあずき 紅豆奶酪 150円, 還蠻好吃的, 紅豆泥即保有顆粒, 又有沙沙的口感, 搭配起滑順的奶酪, 整個甜度剛剛好。 以份量來說是稍貴了一些, 但以它的質感來說是值得一試的喔! ------------- tokyo-sp4.jpg 接著就是戰利品啦, 寫我就解脫啦! 唷呼~ f22 上面這張是大合照, 說多不多說少也不算少, 主要就是食物、服飾和藥妝, 其中食物又占了大宗... 但多半還是拿去送親朋好友啦! 但我個人沒有很滿意, 因為我換了兩萬五台幣想去大買特買, 結果我與生俱來的理性以及奇底的購物慾, 最後還剩了七八千台幣回來, 有點不是很開心哈哈哈哈哈 以下我就分四部份來介紹, 但就簡單標示名稱 & 在哪裡購入的, 有興趣的再自己搜尋囉, 日本的文章隨便搜就一大堆了, 不怕你不搜, 就怕你搜了讀不完! 食品&伴手禮篇 0-tokyo-sp2.jpg 01- 東京芭奈奈 syally mate / 16枚入 1080円 / 晴空塔購入 02-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公認チーズケーキ 乳酪蛋糕 / 1260円 / 晴空塔購入 03- 年輪家(ねんりん家) 年輪蛋糕 / 2入 1522円 / 大丸百貨購入 04- ごまたまご 芝麻蛋 / 12入 1080円 / 羽田空港購入 05- じゃがりこ 長頸鹿咖哩口味薯條 / 1000円 / 羽田空港購入 06- Nestle Kitkat 抹茶餅乾 / 激安の殿堂購入 07- AGF Blendy 咖啡球 / 激安の殿堂購入 08- 福砂屋 蜂蜜蛋糕 / 1.0 1680円 / 大丸百貨購入 09- Domremy outlet / 160~500円 / 上野不忍店購入 10- pocky crush 宇治抹茶 / 315円 / 激安の殿堂購入 11- Pocky 深煎抹茶"期間限定" / 140円 / 激安の殿堂購入 12- bourbon 帆船餅乾 / 激安の殿堂購入 13- 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 660円 / 羽田空港購入 14- 有樂製菓 黑雷神巧克力 / 1個 32円 / 7-eleven 購入 Blendy 咖啡球在日本看到的時候覺得很新奇便買, 但後來其實也在 7-net 也買得到, 雖然快速方便, 但喝起來和一般黑咖啡還是差了些; Kitkat 抹茶餅乾非常好吃, 還有草莓口味.... 我記得羽田也有賣, 喜歡這種香濃餅乾的人記得多買幾包哈哈哈 f17 じゃがりこ 長頸鹿咖哩口味薯條和薯條三兄弟是同公司出品的, 只是東京限定, 這種盒裝好像只有機場有賣... 可愛又好吃喔, 裡面還附了一個吊飾, 我拿到的是忠犬八公版, 哈哈! ごまたまご芝麻蛋之前朋友從東京帶回來給我們吃過, 覺得很好吃, 蛋形的芝麻球裡很多層次, 芝麻醬>芝麻餡>蛋糕>白巧克力, 雖然吃起來是頗甜, 得配茶才行, 但真的很推薦喔! tokyo-sp1.jpg tokyo-sp11.jpg tokyo-sp14.jpg 服飾篇 0-tokyo-sp3.jpg 01 + 02 + 03- GU / 4270 円 / 吉祥寺店購入 (台灣終於也有啦!) 04 + 05- T恤加薄罩衫兩件一組 / 3045 円 / 竹下通潮流服飾店購入 06- 淺藍色長T / 2500 円 / MUJI 下北沢店購入 07- 灰黑條紋毛線罩衫 / 1300 円 / 下北沢 jumble store 購入 08- GSTAR 墨綠色軍帽 / 下北沢 jumble store 購入 09- PORTER 帆布長夾 / 5250 円 / 上野阿美橫丁購入 其實服飾還蠻個人喜好的, 以前出國我都很卯起來買衣服, 但這次日本行在平價的 H&M, FOREVER 21 都無所獲, 一些潮流店雖然也有相中一些, 但不是單價略高就是覺得有差不多的款了... 所以戰利部份就有點弱了, 哈哈! 大家就參考參考吧! 玩具小物篇 0-tokyo-sp6.jpg 01- 小叮鈴吊飾(扭蛋) / 200 円 / 藤子・F・不二雄博物館購入 02- 星巴克東京隨行杯 / 1400 円 / 星巴客上野駅店購入 03- 醜比頭公仔組 / 1410 円 / YODABASHI 秋葉原店購入 04- nanoblock sorakara chan / 1470円 / 晴空塔購入 05- 慵懶脫力貓(扭蛋) / 200 円 / YODABASHI 秋葉原店購入 ※文章 藥妝篇 0-tokyo-sp7.jpg 01- 休足時間 / 598 円 / 松本清購入 02- meji 膠原蛋白粉 / 松本清購入 03- 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 /松本清購入 04- 雪肌粹洗面乳 / 483 円 / 7-Eleven 限定 05- EVE A 止痛藥 / OS DRUG 購入 膠原蛋白粉和 EVE A 止痛藥都是幫朋友買的, 膠原蛋白粉不怎麼便宜, 但在台灣都賣超貴, 一包都千元起跳, 日本買就便宜多了... 而 EVE A 我自己也帶了一盒, 雖然不常吃, 但還蠻有效的。 花王蒸氣感溫熱眼罩我買了兩盒分了一堆給朋友, 自己試用是還 OK 啦, 很疲累覺得眼壓很高時, 用一下真的有紓緩。f5 雪肌粹洗面乳和雪肌精可不太一樣喔, 這洗面乳只有 7-Eleven 才有在賣, 洗完不乾澀, 還蠻不錯的, 真應該多帶幾條回來才是! ------------- 以上報告完畢!!! 這篇 SP 也寫得夠誠意了吧? (結果還是沒有人看... 我就哭哭惹) 哈哈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感謝大家支持啦! 再來要努力趕積欠的食記了, 不過還是希望很快能有下一次的國外遊記, 嘻 f7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站在這裡 的頭像
程小龍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281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