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banner

不知怎的,一陣子沒吃韓式料理就會有點想念,
加上天氣涼了,嘴就特別饞。
日前在網路上留意到中壢有間 [GOGI GOGI 韓式燒肉],
走黑白色系搭配大理石的網美店路線,
和過去吃過的韓式餐廳風格都很不同...
有點感興趣,
就找了一天約朋友去嚐嚐。

[GOGI GOGI 韓式燒肉] 中壢店位於中壢後站,
步行約 2 分鐘可抵達,交通上算是方便的。
只是中壢車站因捷運和地下化建設耗時太久,商圈整個有點沒落,
會選在這個地點也是很奇妙的...
我都想不起上回到後站是何時的事了。
不過儘管如此,對 [GOGI] 似乎也沒什麼影響,
假日的生意很好,
還沒開門就有人在外面等了,
沒多久就呈現一個滿桌的情況。
聽說也因為中壢店生意不錯,
[GOGI] 在桃園藝文特區和竹北都相繼開了分店呢!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1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3


它是個街角店,
整棟漆成白色,加上黑色的落地窗,整個看起來真的很韓。
不過餐廳只有一樓,
後來我才知道樓上是 [H ZONE 韓系美專] 髮廊喔!
原本還好奇為何外餐廳牆上會寫著「為什麼我這麼漂亮」的韓文,
樓上是髮廊就很合理了,哈哈哈哈


///


店裡空間不大,但安排得還蠻寬敞的,
(覺得這點很重要,上回去了很擠的烤肉店一進店心情就不好了 XD)
桌數不多,約莫七張左右,
依大小桌不同可坐 2 至 6 人...
也難怪訂位很容易就滿了,想吃的朋友務必提早訂位。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4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5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8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9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1


店裡也是美美的,
我們是坐靠採光比較好的窗邊,拍食物好看,
但如果想來點網美照,
坐在熱帶樹葉壁畫那側應該會超美的~

店員先領我們入座,
並針對菜單各頁、餐具紙巾擺放位置及店內環境做了簡單的介紹。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6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2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5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6


///


[GOGI] 的燒烤有二/四人套餐,也有點吃到飽的方案,
另有一些單點式的韓式料理,
和少許飲品可選擇。

心想我們已經不太適合吃到飽,
都有歲了無去卯起來吃肉,
就決定選豬肉牛肉各半的 "豬牛好友雙人套餐" $1820
店員說份量是夠三個人吃,
我們再另外點幾道韓式料理,就很夠吃了。
(結果好像還是太多了,吃一個超飽~哈哈哈)

這的低消每人 $500,酌收一成清潔費,
小朋友 120 公分以下半價,90 公分以下免費。
用餐時間限 90 分鐘,
但若無候位客人就可坐久一點。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gogimenu-1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gogimenu-2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gogimenu-3


///


韓式小菜
店裡提供了五種小菜:
醃蘿蔔、海帶、辣泡菜、小黃瓜和黃豆芽。
另有搭配烤肉的生洋蔥絲、蒜片、辣椒片、傳統大醬、海鹽,
都可自由取用。

我裝了幾樣小菜...
但好像拿成醬料盤了,應該用小碟子裝才是。(但這樣裝也挺方便的,哈哈)
很喜歡醃蘿蔔和小黃瓜,相當脆口,
黃豆芽調味較淡,
而泡菜口味偏酸... 很像在韓國吃到的,但我個人是喜歡帶一點甜味的。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3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7


店員有另外幫我們倒了些烤肉沾醬,
[GOGI] 特製的,鹹甜鹹甜,有加了些芥末...
它會在某個時機跳上味蕾,但並不辣嗆,
是推薦搭配五花肉,
但沾其他肉也蠻好吃的。
如果不夠可到小菜區自行添加。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7


包肉生菜&嚴選時蔬
新鮮翠綠的蘿蔓萵苣,可以用來包肉,
將烤好的肉放上去,
加一點泡菜、辣椒片、蒜片等,捲一捲直接入口,超滿足的!

而雖然燒烤的重點是肉,
但蔬菜還是要來一點的,平衡一下嘛!
這裡供應了杏鮑菇、香菇、青椒、紫洋蔥,
玉米則是已經先煮熟的,稍微烤一下就可以吃...
大概知道很多人都不會烤玉米吧?哈哈哈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8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19


豬五花&豬梅花
較肥的豬五花,和瘦肉比較多的豬梅花,真的是厚切!
[GOGI] 很體貼的提供了桌邊服務,
店員會看情況到各桌幫烤...
或者不知怎麼烤的話,也可以請店員協助;
當然,如果你喜歡自己來,也是沒問題的。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1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4


幫我們服務的是親切帥氣小哥哥 James(妹子們還不快來!
豬五花和豬梅花就是他全程烤好的,
他先將豬肉兩面煎到微焦,
再剪成條狀,大小超平均的,手法非常熟練。
最後將剪開那面貼向烤盤再烤一下,
並提醒我們再一會就可以吃了,so sweet~

因為夠厚,吃起來真的還蠻過癮的,
比起來我還是愛有肥肉的五花多一點,哈哈哈
用生菜包著,或直接沾了特製醬汁都好好吃。

之前吃過很多韓式燒烤,
都會將肉用比較重的醬汁先醃過,
不過在 [GOGI] 的肉是標榜不醃的。
雖然是我是蠻愛韓式那種有加水梨、甜甜的燒烤醬,
但沒有醃過的肉很容就看出品質的好壞,
我想 [GOGI] 應該是有相當的信心才會這麼做吧。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


松阪豬
松阪豬捲成一朵玫瑰花,還用了甜點盤裝著,
而且他們都還放了個小木牌,讓客人知道自己吃什麼~
真的是連肉都要走網美風!

松阪豬蠻好烤的,比較薄,油脂也不多,
整個顏色變白就可以吃了,
帶一點脆度的口感,
果然是最好吃的部位,沒有讓人失望過啊!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8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9


牛五花&帶骨牛小排
牛五花比較薄,
加上是牛肉,真的是烤一下就可以出爐。
滿滿的牛油香氣在嘴裡溢開,真是太滿足。
歪嘴的朋友笑說:「還是牛肉好吃啊~」哈哈哈
我們這個套餐是牛豬各半,
如果比較偏愛牛,也有以牛肉為主的套餐選擇。

而 Choice 等級的帶骨牛小排,
分佈均勻的油花挺美的,
不僅肥腴,還帶一點油筋和膠質,
柔中帶韌,吃起來也很不錯。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5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26


翼板牛
套餐中可以板腱和翼板選一種,
朋友沒吃過翼板,我們就選了翼板(好隨便的理由

板腱是附著於肩甲骨上的肉,俗名是嫩肩里肌或梅花牛,
比較有嚼勁一些;
翼板同樣也是牛肩肉,但相對較軟的部份,
許多筋絡及油花,吃起來軟嫩適中。
他們切成小方,恰好的厚度,肉汁多,吃起來特別 Q 彈可口。
三款牛肉中我最喜歡的。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1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0


石鍋拌飯
套餐中有附白越,可以加價 $99 升級成石鍋拌飯。
可選則牛肉或豬肉,我們是選牛肉。

用傳統的韓式石鍋裝著,
如果不喜歡太多鍋巴,上桌後請儘快拌開。(也可以請店員幫忙喔!)
而他們將辣醬另外放,我覺得很貼心,
如果有人不吃辣就可以調整。
但實際加了,我覺得這辣醬辣度是蠻溫和的~

他們的石鍋拌飯很特別,不只是用了半熟蛋,
秘制醃肉好吃,
還加了用醬汁拌炒過的蕨菜。有點類似台灣的「過貓」。
我知道韓國人會用蕨菜煮湯或做涼拌小菜,
但會在石鍋拌飯裡出現好像不那麼常見。
吃起來多了點輕脆的口感。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3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2


韓式蒸蛋
這韓式蒸蛋,超膨!
不知道用了幾顆蛋欸~~
以前看過韓式蒸蛋的做法,
其實也不是用蒸的,而是蛋加入熱水後,攪到半熟,
再用碗蓋住悶一下,蛋就能鼓起來,
又保持軟嫩的口感。
吃起來很清雅,還有一些蔥和胡蘿蔔末的香氣,
上頭還加了起司,多了一些層次!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6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7


海鮮煎餅
聽說海鮮煎餅是這的招牌之一,
但我本身就很愛煎餅,每次吃韓料幾乎都會點一份,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煎餅上桌後,乍看還真像 pizza,
辣椒片特意排過,外形也很美~
(但它不是放好看,真的會辣!怕辣的朋友請自行抽掉)
重點是,厚度也足欸!

吃了一片,我覺得他們的煎餅是粉漿多,料也多。
一般的海鮮煎餅,有的很濕潤或者料很散,
但這份煎餅,它的粉漿吃起來是帶有一點 Q 度的,
有點像雞蛋糕的口感,但又不那麼完全...
外層則像是裹了脆皮,
吃起來口感蠻豐富的。
它的專用醬汁也甜甜的,似乎還有一點麻油香,
沾著吃更好吃。

後來沒吃完我打包回家,
隔天用氣炸鍋回溫一下,還是好好吃欸!
(噢,熟食吃不完可以包,但生肉就不行唷!)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45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47


人蔘雞
我已經忘了多久沒有吃過人蔘雞了,
看到菜單裡有還蠻興奮的~
就忍不住想點來試試。

一煮好就上桌,還熱滾滾的,
還是全雞!像在韓國吃的一樣用整隻小春雞~
而不是只有雞腿什麼的,
內有人蔘雞,而雞裡面也是有放糯米的喔!
完全就是正統的做法,太感動了。
(但也因為有糯米,飽感又增加了,哈哈哈)

整個味道很溫潤清甜,相當暖胃,
雞肉很嫩,也完全煮透,
什麼功夫連骨頭都透了,咬一咬就化開,完全不用吐骨頭!
而湯頭因為有糯米和膠質,喝起來也十足濃郁。
以上幾道吃下來,
覺得 [GOGI] 不只是燒烤店,
連這些韓式料理也做得相當出色喔!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4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35


橙香莓果茶
套餐是附 $40 飲品任選 (可樂雪碧或茶),
但想喝有趣一點的東西,就加價換了 GOGI 特調。

朋友想喝熱的,就選了唯一可做橙香莓果茶。
雖然熱飲沒有裝飾看起來很不吸引人,
不過嚐了一口,很好喝欸!
它的果泥或調料比例挺高,
茶感不重,反而更偏果汁一點,酸酸甜甜的很解膩。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43


芭樂冰茶
店員說芭樂冰茶是人氣 NO.1
就也點來喝喝看。
也是放很足的芭樂果泥加上紅茶,也許還有一點檸檬汁,
整個意外清新順口,
我比較常喝芭樂綠茶,沒想到跟紅茶也挺搭的。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41


甜點
最後還有雙人套餐附的甜點,是巧克力冰淇淋。
雖然不知什麼品牌,
不過是偏苦甜的風味,相當濃郁好吃。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49


///



這一餐吃下來,真的是不能再滿足了!
也可以明白為什麼 [GOGI GOGI 韓式燒肉] 為何如此受歡迎,
不只用餐環境和擺盤都美,
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
(突然想起我前陣子去台北吃的韓烤吃到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若在中壢想吃韓烤,
[GOGI GOGI 韓式燒烤] 真的會是我首推。

不過我們是點得有點多了啦!
上面份量,4-5 個人吃應該都蠻夠的。
可惜了還要騎車回家,
不然再來瓶真露,肯定會更盡興的~哈哈哈
以上記錄,供大家參考囉!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51
gogi韓式燒肉-中壢店-02


GOGI GOGI 韓式燒肉 中壢店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新興路194巷30號
電話 ▸ 034580828
營業時間 ▸ 12:00–15:00 / 17:00–22: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GOGIGOGIMEAT/
官方網站 ▸ https://site.traiwan.com/orlifestyles/
線上預約 ▸ https://inline.app/booking
--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