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banner

[CIN CIN Osteria 請義大利餐廳] 我其實留意一陣子了,
這間餐廳不少人推薦,
平價的義式料理,而且套餐組合也很划算,
正好我們也好陣子沒吃這套義式料理,
四月的固定月聚就選在這了。

[請請] 目前在台北有兩間分店,
一間在南京復興站旁慶城街的巷子裡,
一間則在國父紀念館的逸仙路上。
因為有朋友在內湖、南港工作,
慶城街是比較順的路線,便選在了慶城店。
它在就慶城公園旁,從 [HOOTERS 美式餐廳] 旁那條巷子走進去就是了。


///


[請請] 的生意非常之好,
即使是平日晚上,也是人潮絡繹不絕的,
要來用餐最好是先訂位,否則可能要花上時間候位。
而我們人多,
他們將店裡那張大桌子留給我們,挺好的,
我喜歡這種高腳椅的大桌子。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1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3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7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2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2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4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5


菜單主要就是義大利麵、燉飯和披薩,口味還蠻多的,
另外有一些前菜、飲品和甜點。
他們標榜 "請請只提供自己也吃的食物",
堅持使用天然在地食材,
比如東石老蚵、來自深澳急速冷凍的透抽,
雞蛋是勤憶的,
米飯是台東關山一等米,
連甜點用的鮮奶油都是貴貴的日本中澤生乳,
我想這也是 [請請] 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吧?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粉絲專頁菜單,有全部的菜單頁面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09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0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1


而這裡的麵飯披薩,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A套餐:+128元,附甜點、50元飲料
B套餐:+188元,附前菜、50元飲料
C套餐:+288元,附前菜、甜點、50元飲料

加 128 元就有甜點和飲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呢!
覺得有點划算,也就直接加了 A 套餐。
一般這種餐廳都會把甜點獨立出來,
或用較高的價位定價,
但把甜點放在套餐裡,除非是甜點有限量,
或他們已經抓出一個模式(但客人往往難以預測啊
不然可是要花相對多的人力做比較大的量呢~


///


歐式麵包
含在餐裡的麵包,一人一片,可以沾著油醋吃。
還挺有嚼勁的,越嚼越香~
若覺得不夠可以再加價另點。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3


美式咖啡 $50
我選了的 A 套餐 有附 50 元飲品,
因為不想再加價,就選了剛好 50 元的美式咖啡。

[請請] 的飲料相對選擇比較少,
咖啡、茶、調味氣泡水和啤酒。
我是看到一旁說這裡的咖啡豆選用阿拉比卡高山豆,
四種中深烘焙的豆子搭配,層次豐富,才決定喝喝美式...

果然,還蠻不錯的!
雖然加了冰塊,但不會太淡,還是相當順口,酸苦適中帶一點甘味,
以 50 元的定價來說 C/P 值是蠻高的。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4


灑好灑滿黑糖拿鐵 $110
朋友點的黑糖拿鐵,
奶泡上的黑糖粉,真的灑得很滿很豪邁~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5


前菜: 松露薯條 2.0 $188
大概有一半的朋友選了 B 餐,
所以我們有幾樣前菜可以一起吃。
(基本上我們吃這種餐廳,都是整桌盤子遞來遞去的,哈哈哈)

這薯條炸得還不錯,不油膩,
但松露醬我好像完全沒沾到... 沒注意它是松露薯條啊哈哈 XD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0


招牌辣雞翅 $188
雞翅我蠻喜歡的,只裹了薄薄一層粉,
吃起來沒那麼負擔。
有先醃過,外酥內多汁,單吃也就很夠味了。
喜歡吃辣的可以再沾辣醬。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1


烏魚子香蒜辣椒鯷魚炒白花椰 $188
桌上大概出現了三盤白花椰,
我心想這看起來很家常的白花椰,怎麼那麼多人點?
沒想到很好吃欸!
蒜香蠻重的,加上有一些烏魚子和鯷魚,加重了鮮甜風味,
鹹香帶一點辛口,確實相當開胃啊!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8


北海道松葉蟹膏海鮮披薩 $318
因為好久沒吃披薩了, 所以來之前我就想著要貼披薩
幾個口味看來看去,
最後決定點這個季節限定的 "北海道松葉蟹膏海鮮" 口味。

[請請] 標榜他們提供的是拿坡里披薩,
和酥脆薄片的羅馬披薩餅皮不同,
正統的拿坡里披薩,不僅有指定的麵粉,
就連製作方式,使用的酵母,起司,和窯烤方式... 都是有要求的呢!
在拿坡里當地還有披薩協會認定,
這些細節單憑吃是吃不太出來啦,
但 [請請] 確實是有個蠻大的空間在製作披薩,也確實是用窯烤的!

披薩還蠻大的,應該有十吋大喔!
這完全是無法一個人吃完的量啊~~
用到的海鮮有透抽和蝦子,
上面那一條一條灰的就是蟹膏,
使用水牛起司、莫札瑞拉起司和帕達諾起司,整個奶香十足又不膩口。
餅皮也算薄的,但手揉麵糰有嚼勁,
週圍烤到出現黑點點,整個又是酥脆的口感,真的好吃喔~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5


其它人點的,都有吃一個一兩口,
但說真的,大家可以口味接近,點的東西大同小異,
義麵或燉飯的基底都一樣,
(幾乎每個口味都可以選擇做麵或飯,然後我們居然沒人點青醬!),
有些食材也重覆出現,比如蝦子、透抽...
所以你要我說什麼細節,我也講不出來,
只是都覺得還不錯吃啦!能再突顯一些獨特性就更好了。
我就貼貼照片給大家看啦~


墨西哥辣肉醬牛肉披薩 $28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2


明太子辣味海鮮披薩 $31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17


一大粒蕃茄雞腿肉細圓麵 $228
如果喜歡茄汁紅醬的人,可以點這道,
蕃茄的酸香味非常鮮明~
雞腿肉也很嫩喔。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3


粉紅醬雞腿肉細圓麵 $22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4

明太子海鮮細圓麵 $298
這道清炒的麵我蠻喜歡的,很清爽,
又有明太子,整個涮嘴~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6


北海道松葉蟹膏奶醬海鮮細扁麵 $29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7


烤菇奶醬雞腿肉燉飯 $23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8


手釣透抽躺在煙花女上麵 $328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29


奶油鹹蛋深澳港透抽細扁麵 $258
這道加了鹹蛋的義麵還蠻好吃的,有獨特的風味~
我也蠻喜歡他們的細扁麵,口感相當不錯。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30


北海道十勝生乳蛋糕 $118
這蛋糕看似簡單,
就是原味戚風加上鮮奶油,和裝飾的一些水果。
不過蛋糕非常柔軟濕潤,
加上用了北海道十勝鮮奶油,整個很清爽可口,
搭配著水果,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欸!

因為不大片,單點可能會有點遲疑,
但搭在升級套餐裡就很 OK ~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31


焦糖在下面烤布丁 $118
還蠻大一份的烤布丁,
挖開底下有焦糖液~ 還蠻滑嫩的。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33


檸檬塔 $118
每天都會有一些限定甜點,今天剛好是檸檬塔,
好久沒吃吃別做的檸檬塔,就來吃看看~~
還蠻好吃的喔!
塔殻烤的很薄脆,有點功力!
檸檬凝乳擠成一顆顆水滴狀,酸爽清香,
還加了蛋白霜和幾顆果凍,增添不同口感,不錯不錯

CIN-CIN-請請義大利餐廳-35


///


整個吃下來還蠻愉快的,
我最喜歡的就是披薩和甜點~
麵飯雖然少了點驚豔感,但都算是好吃的,份量也是很夠,
價格也蠻合理的,
感覺在這吃飯不太容易踩雷,大家是可以安心點餐唷。
點些不同的東西和三五好友分享,蠻好的~
推薦給大家啦!



Cin Cin Osteria 請請義大利餐廳 (慶城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
電話 ▸ 02 2712 2050
營業時間 ▸ 11:30-16:00、17:30-21:3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incinosteria/
相關規定 ▸ 低消每人 150 元,酌收一成服務費,只收現金
-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