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忘記這個四月中的午茶聚會是為了什麼?
大概就是知道中壢sogo的詩特莉剛開幕, 幾個人約了去吃吃看吧 :P
不過因為假日不開放預約, 加上逛sogo 的人也多相對的也引來不少人潮,
我們硬是等了半個小時才得以進去用餐...生意比之前的UCC好太多了。


每張桌上都有這個史黛拉阿姨糖罐子, 很可愛~
詩特莉是以手工餅乾起家, 幾乎各大百貨都有設櫃,
但一片餅乾就要17元左右, 實在是不便宜啊!
而專櫃中雖然都有提供飯麵輕食等食物, 但像中壢sogo這間概念店倒是第一家喔~
融合詩特莉餅乾原有的鄉村風味, 放入更多時尚元素,
提供各式主餐、輕食、甜點、飲品,並有專屬禮盒展示間...


店內空間雖然不大, 但還是有個開放式的吧台,
處理一些飲品的部份, 旁邊還有台冰滴咖啡壺...
如果不是特別去那聊天, 人也不多的話, 坐吧台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杯是我點的"窈窕果漾", 不怎麼便宜的一杯要185元。
本來想點咖啡, 但早上已經喝一杯, 而平常難得有機會點這類綜合果汁來喝, 便選了它。
"窈窕果漾"以香蕉、新鮮草莓、蘋果汁與檸檬汁佐少許蜂蜜打成,
富含纖維質, 促進腸道蠕動, 並幫助體內自然循環淨化...
粉紅色的液體看起來就非常可口, 微酸微甜喝起來也十分清爽無負擔~


這是我原本想點的"鮮蘋果蜜茶", 八卦先選了我便換了別的~
但"鮮蘋果蜜茶"光這色澤看起來就十分好喝,
以天然的鮮甜蘋果佐以獨家秘方蘋果醬及特選紅茶, 充滿多層次的果實香氣!
不僅蘋果切片多, 中間的果醬也給的豐厚, 回沖兩三次仍保持著微甜。


另外一壺我們點了水果茶, 基本上色澤和"鮮蘋果蜜茶"還蠻相似的
只是壺裡又多了鳯梨, 柳橙片等等...更加豐富!
而這圖是水果茶附的杯子, 詩特莉不僅在味道上用心, 視覺也不馬虎呢!


八卦點的香料烤雞襯鮮蔬奶油麵,
其實四點多也快接近晚餐了, 他打算之後去運動, 所以點了麵食...
我只吃了幾條麵, 除了蠻清爽外, 給不出什麼評價, 哈哈


這是我點的"煙燻雞肉起士鬆餅", 也是店內唯一的鹹味鬆餅, 170元。
吃太多甜鬆餅了, 有點想試試鹹的...
它利用燻雞片、新鮮生菜並淋上特製燒烤醬提味,
而鬆餅上灑了起司粉及美奶滋, 對於喜歡輕食的人是個不錯的選擇, 當正餐也OK!
整體食材豐富且份量十足, 吃到後來根本吃不完欸~

雖然鬆餅我還是覺得甜的比較對味,
但, 它的燻雞片真的好好吃喔, 醬料也很特別...


這是小慈最愛的"新鮮草莓佐野莓淋醬鬆餅", 175元。
詩特莉的鬆餅也算是很紮實的, 有一種特別的蛋香~
搭配上新鮮草莓與頂級冰淇淋, 再佐以特製野莓淋醬,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在場的人都不能吃冰(感冒的感冒, 親戚來的親戚來~), 所以那兩球冰淇淋是我吃的, 哈哈
蠻好吃的, 裡頭還有果粒, 但我吃不出是哪個品牌就是了~

以上, 就是詩特莉的第一次嚐鮮記!!
雖然貴了一點點, 但真的不錯吃,
我也好想試試它的帕里尼和美式煎餅... 感覺都很好吃!!
有機會還要再去~~~ :P


噢, 忘了說, 詩特莉有下午茶套餐, 一份220元。
但僅限飲料+點心(蛋糕)... 如果點鬆餅就不含在內了。
而若單點飲料, 則會送兩塊餅乾, 不過店家沒有主動送上來也挺怪的(忘了?)
是我們結帳時看到單子上有餅乾, 才去問的。
就挑了兩種, 大家把它分掉... delicious~
而這邊也有專門的禮盒、喜餅展示處,
要結婚的人可以來這裡看看... 之前吃過一次, 真的還蠻不錯的,
不過和一般坊間的喜餅比起來, 量是沒那麼多, 價格也是偏高啦,
但品牌的精緻度倒是真的沒話說, 就端看個人如何衡量囉~

詩特莉Aunt Stella 中壢sogo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357號
●電話:03-271-1919
●營業時間:10:00~21:30
●官方網站:http://www.auntstella.com/


-

--

※站在這裡也有粉絲團喔, 歡迎大家加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