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2 漢韓國食堂-00

位於中山區七條通裡的 KANG 漢。韓國食堂 , 我相當喜歡,
類似居酒屋的餐點及以大小鐵桶為桌椅,
讓它有別於一般的韓國餐廳...

而年初時, 店長在台北東區開了二店,
就位於捷運忠孝復興站附近的巷子裡, 統稱 KANG2 ...
一樣熱愛這間店的朋友兼韓國達人 windko 知道後,
就一直叫我去試,
結果我還慢她這住高雄的人好幾步,
看著她食記都寫完了, 我還沒吃到,
直到和朋友們六月底的固定聚會,
提議了這間餐廳, 也還不曾約在韓式烤肉餐廳,
大家便決定去吃, 也順利地訂到了位。


KANG2 漢韓國食堂-01
KANG2 漢韓國食堂-02

而在這之前, 曾有文章給了 KANG2 極差的評價,
還呼籥大家不要前往用餐...
當時我就相當好奇, 為什麼朋友 windko 那麼極力推薦,
也不少韓迷們都有好評價, 卻會有這樣文章出現呢?
所以我們也算是抱著一個求證的心態前往,
但一個晚上下來, 我們都吃得很開心,
食物美味, 服務也很好,
更別說店裡幾乎坐無虛席, 多麼熱鬧的一個週五夜晚!
所以那篇負評真的只能當個案來看,
我相信即使當下真的有狀況, 事後也都已試著改善,
所以有要前住 KANG2 用餐的朋友, 真的是不用太擔心喔!


KANG2 漢韓國食堂-09
KANG2 漢韓國食堂-70
KANG2 漢韓國食堂-05
KANG2 漢韓國食堂-67

比起林森店,忠孝店的空間大了許多,
整體裝潢還不錯, 我喜歡黑色系外觀加木窗, 還留了小走廊,
不過在佈置好像就弱了一點,
那個什麼"男子는깡이다"的看板真的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太粗糙了啦!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種豪邁或隨性風格,
雖然也不影響用餐, 但我覺得要不再簡化, 要不就在佈置上能再加強一下...
七月我們去了台中的[狂人肉舖],
一樣是主打韓式烤肉,
它用了很多 KUSO 的漫畫或海報來代表那些狂人,
我就覺得蠻有主題性的,
但他們的空間安排遠不及 KANG2 就是... 日後再給大家介紹吧。

我們這次又是十來人, 分到三個圓桶, 開了三個爐...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五花肉套餐,
辣醬炒雞肉、炒大腸和 KANG 肋骨各一,
還追加炒飯炒麵、特製韓國麵以及一壺果汁小米酒!
感覺算是蠻保守的哈哈。


KANG2 漢韓國食堂-03
KANG2 漢韓國食堂-04


//////////


辣炒年糕
凡來用餐的客人都會贈送 service 料理,
每個月都不同, 這個月份剛好是辣炒年糕,
(但我比較想吃炒豬皮呢!)
紅通通的年糕和魚板,
還是我險些無法招架的辣勁十足~~

KANG2 漢韓國食堂-12


KANG 五花肉套餐 $699, 2-3人份 ★必點
五花肉+烤肉用蔬菜+泡菜+韓式沙拉+蒸蛋
大家最期待的韓式烤五花肉!
雖然也不是沒吃過烤五花肉,
但這裡應該是台北少數有這種烤盤,
週圍有一圈凹槽可以烤蛋的... 所以還挺讓人興奮哈哈

套餐沒有一般五花肉常見的生菜盤,
不能用生菜包著吃有點小可惜,
但倒是有一碗韓式沙拉: 美生菜、洋蔥、小黃瓜,
淋上韓式醬汁, 吃起來鹹中帶酸, 十分爽口。

KANG2 漢韓國食堂-21
KANG2 漢韓國食堂-19

另外還有一小盤泡菜, 可以搭配
有人是說這泡菜烤過會比較好吃,
我們沒想到這點, 也沒人提醒, 就都直接吃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菜單上有寫"烤泡菜"哈哈)
不過沒烤的也是很好吃啦...
話說因為此行朋友中有一位韓國人,
中間霹靂啪啦地就和老闆聊起天了, 有種真的像在韓國的感覺哈哈
可能也因為老闆見到同鄉開心了,
還送了兩盤厚厚的泡菜給我們呢, 超 sweet 的!
(沒有韓國朋友沒關係, 在臉書打卡按讚也是會送泡菜喔!)


KANG2 漢韓國食堂-45
KANG2 漢韓國食堂-53

而之前有耳聞老闆也精通日語,
朋友和他閒聊後說給我們聽,
才知道原來老闆是先去日本開店, 後來才轉戰台灣~~

烤盤端上來時,
已鋪好兩條將近 500 g 的五花肉, 厚度還蠻有誠意的,
還有蔬菜: 金針菇、洋蔥、杏鮑菇、馬鈴薯
隨後服務生便拿蛋液來倒...
其間他們也不時會來幫忙烤,
但客人真的很多, 難免會有不周之處,
翻翻食材也不是難事, 若是看到可以翻了又見服務生在別桌忙時,
就自己動動手吧... 也是樂趣之一啊!
我們因為等不及想吃, 還自已煎肉了呢哈哈哈
瞧那動作多專業來著, 都可以直接換制服上班了 (!?)


KANG2 漢韓國食堂-14
KANG2 漢韓國食堂-32
KANG2 漢韓國食堂-36
KANG2 漢韓國食堂-39
KANG2 漢韓國食堂-27.jpgKANG2 漢韓國食堂-35.jpg

蔬菜烤起來就那樣, 說不上什麼特別,
但五花肉是真的好好吃喔...
韓式烤盤最大的好處就是溝槽或傾斜的設計,
能讓肉塊上多餘的油聚集, 吃起來真的比較不會膩!
五花肉外表烤得有點焦焦, 但咬起來還是極有彈性充滿肉汁,
搭配一點泡菜入口, 真是金架麻西搜唷~~~~
沾一點點製的味噌醬或烤鹽, 也相當美味喔!

烤蛋的部份, 有點意外它比肉需要更久的時間,
但也可能外圍受熱較少, 所以好一會才能吃。
等表面的蛋都凝固時, 就表示差不多了,
服務生會過來, 用夾子將蛋捲成一圈圈的變蛋捲,
挺好吃的, 有點像玉子燒又有點像煎蛋, 很奇妙喔!
若有湯匙我覺得直接挖起來吃也蠻有意思的。

蛋液是無法再加啦,
但如果烤盤上的肉或蔬菜不夠, 都可以加點喔!


KANG2 漢韓國食堂-40
KANG2 漢韓國食堂-43


辣醬炒大腸 $699, 2-4人份
店裡有好幾道都是"辣醬系列",
我想基本配料都差不多啦,
一堆高麗菜加洋蔥、青蔥、金針菇、胡蘿蔔再加辣醬拌炒,
不同的就在"肉類"...
因為覺得炒大腸還蠻少見的, 所以就點來吃看看!

使用的是豬腸, 已清洗乾淨吃起來完全沒有怪味,
而且非常軟Q, 我個人挺喜歡的。
而這裡的辣醬雖然也頗辣,
但經過蔬菜出水後辣度降低許多, 且帶有一點甜, 很好吃喔!

KANG2 漢韓國食堂-23
KANG2 漢韓國食堂-30
KANG2 漢韓國食堂-44


辣醬炒雞肉 $699, 2-4人份 ★必點
經典的辣炒雞肉也一定要點來吃一下啊!
本以為大概就那樣, 結果一吃雞肉都讓我們好驚豔! 超級滑嫩又彈牙欸!
以前吃到的都會炒到有點乾,
但這裡或許是蔬菜多, 出水量夠,
變得有接近水煮但又不會過老的熟度,
好吃到韓國朋友也讚不絕口! 又直喊대박!대박! (大發~~)

KANG2 漢韓國食堂-58
KANG2 漢韓國食堂-65


KANG 肋骨 $699, 2-3人份 ★必點
這道大概是所有菜色裡唯一不會辣的, 也超級好吃!!
使用的是牛肉,
而雖然寫的是寫肋骨, 但已經貼心地將骨頭去掉,
否則吃肋骨總因為肉黏得緊而要使用手... 貼心+1
而肋骨肉雖然不厚, 但瘦肉較多脂肪少, 筋也較少卻十分有彈性,
很適合做紅燒或搭配這樣的醬油湯頭烹煮。

盤中一樣加了各式蔬菜, 還有滿滿的冬粉,
冬粉煮熟後吸足了精華湯汁變得飽滿, 好吃極了! 04.jpg
我覺得是必點的項目, 你們一定要試試~

KANG2 漢韓國食堂-61
KANG2 漢韓國食堂-68
KANG2 漢韓國食堂-69


加點炒飯 $120
如果你是一餐裡一定要有主食的人,
或覺得單吃鍋物或烤肉不夠飽, 那麼也可以選擇加點炒飯或炒麵!
份量約莫也是 2~3 人的份量。
我們點了很多道, 所以可以選擇要在哪個鍋中料理,
(其實辣醬系列都差不多, 我是覺得哪鍋都沒差啦,
但當時還不知肋骨那麼好吃, 不然我會把炒飯加在肋骨鍋裡哈哈)

這個炒飯服務人員是直接在烤盤上料理的,
紅色的辣醬是後來再加上去的,
還加了起司和海苔, 炒起來香味十足~
服務人員還會弄成一個愛心的形狀呢, 哈哈哈

KANG2 漢韓國食堂-47
KANG2 漢韓國食堂-51


加點特製韓國麵 $120 ★必點
我們那麼多人, 只加炒飯當然不夠啦!
所以也再加一份麵, 選在辣醬炒大腸那鍋料理...
這特製韓國麵就是令人想念的韓國Q麵(쫄면)啊!
台灣好像很少有餐廳使用Q麵 (印象中只在台中的柳家韓味新潮流吃過)
這種麵熟後特別Q黏, 但也更能吸附醬汁,
原本鍋中剩餘的辣醬都均勻地沾附在麵條上,
吃起來好讚啊!!

KANG2 漢韓國食堂-56


特製韓國麵 $180
本來是沒有要點這道, 但韓國朋友看了菜單很想吃,
就追加了一份,
我個人是對冷拌麵比較吃不慣...
但用的是冷拌麵, 還加了冰塊冰鎮,
所以Q麵會加倍Q喔~
醬料酸酸辣辣的, 拌著豆牙黃瓜蘿蔔絲, 整個是蠻開胃的~

KANG2 漢韓國食堂-50


芒果小米酒 $350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韓國的小米酒就是馬格利酒(막걸리),
是一種用米發酵而製成的濁米酒, 酒精含量 6-8%, 帶有甜味。
KANG2 有單賣,
也有賣加了果汁的特調, 有芒果、葡萄、鳳梨三種口味,
我們選了接受度最高的芒果。

還真不錯喝欸!
如果是單喝馬格利酒我還真不愛,
但加了芒果汁, 酒精成份又低了一點,
加上芒果的香氣, 會讓人有點上癮想多喝幾杯喔!
想到家裡也還有一瓶馬格利, 都想回家自已調了哈哈

KANG2 漢韓國食堂-24


一開始 KANG2 是沒提供開水的,
飲料部份的價位也偏高,
或許台灣人都太習慣店裡主動提供開水了...
所以或多或少有些抱怨的聲音 (但其實是可以自已帶水)
後來是老闆終於找到合適的供應商,
現在便有免費提供瓶裝礦泉水, 有需要跟服務生說一下便可。
不過這樣小瓶的瓶裝水, 感覺不是那麼環保,
用那種有專人在送的大桶純淨水, 再以冷水壺分裝給客人,
用完還可以回收是不是比較好呢?
但我沒研究過其成本差別啦, 只是突然想到這點, 發表一下囉。


//////////


KANG2 漢韓國食堂-66
KANG2 漢韓國食堂-73

以上就是我們在 KANG2 的用餐內容,
說真的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因為食物真的太美味, 整個餐廳的氣氛也很好,
唯獨我們點得稍微保守, 只是飽得剛剛好,
覺得再來一份烤五花也是沒問題的哈哈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 KANG2 可以算是台北前幾名的韓國烤肉,
如果你也熱愛韓食, 你肯定不能錯過喔! 01.jpg


Kang2 / 漢。韓國食堂(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51巷8弄2號
電話 ▸ 02-27406277
消費方式 ▸ 加收 10% 服務費
營業時間 ▸ 17:30-23:00 / 週六日 12:00-22: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Kang2/301558259968311
-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