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這是一篇小食記。
一樣是某個週五下班後,我和小暴同學相約一起回桃園,
當時沒預計要吃什麼, 但小暴說想去重慶南路書店街看看,
有書局關門了全面七折, 我們便看沿途有什麼隨便吃,
途中經過了CoCo壹番屋漢口店,
亮晃晃的黃色招牌十分醒目,想說還沒吃過,那就這間吧!

03

漢口店位於地下一樓(樓上好像是華華大飯店→查了才知道)
空間沒有很大,約莫只有二十餘人的座位;
不過也許是漢口街一帶的人潮較少,
週五晚上我們竟然不用等就有位子了。01.jpg

04

菜單琳瑯滿目的,很多元的咖哩料理,
搭豬排、雞排、雞塊、漢堡排、香腸、炸蝦... 等等。
不過看半天我選了一個不是咖哩的 歐姆蛋紅酒牛肉燴飯 ($210),
哈哈!我也不知為何,
想吃蛋包飯,而蛋包飯系列裡又這個比較吸引我嘛!
只因為沒有很餓,也沒要坐很久,
所以就只單點,沒搭任何套餐。

05

不過還蠻好吃的,日式蛋包飯真的是一絕,
或許因為醬汁本身已經十分夠味了, 所以裡面用的是白飯,
蛋包處理得滑嫩順口,
牛肉切得薄薄,浸在紅酒料理過的醬汁中不會顯得過老,
味道偏重而濃郁,非常下飯喔!我個人挺喜歡的。
只是那麼一大盤吃到後來會有點膩就是了。

06

這是小暴點的麻婆歐姆蛋咖哩飯 $220
是coco新推出的料理。
小暴說看到這麼怪的組合,就好奇點來吃看看,
看他也整盤吃得精光,我想應該也是還不錯的。

08

沒有吃到他們的咖哩,無法評論coco的咖哩表現如何,
不過以台灣北中南13家分店的規模,
我想coco應該是相當有水準的餐廳,
唯價位稍高了一些,但沒吃過的不妨試試囉!


CoCo壹番屋咖哩 漢口店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 B1
電話:02-2382 2650
官方網站:http://www.ichibanya.com.tw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