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結束前的週末, 表弟突然說要吃飯,
約莫是他領了開工獎金有一筆小錢入帳 (笑)
地點還直接選在龍潭石門水庫附近的湖水岸香草花園,
於是我們和阿姨兩家子就全員到齊的來了次家庭聚餐...

但其實湖水岸认前我已經來過兩次了,
一次是和高中同學, 一次是替代役時和學校老師們吃飯 (都好久前了)
不過也不知為何之前都沒寫過文章,
這次就特別記錄一下...


雖然隔那麼久才又再訪湖水岸,
除了多了些可愛的裝飾, 整體感覺倒是沒什麼變...
但老闆我不確定有沒有換人,
只是因為那天我們人多, 點餐時出了點小trouble...
服務生漏點了一份, 好不容易出來問清楚了,
沒多久老闆娘又拿著單子出來問是不是有人沒點?!
我們都要翻白眼了,
我老妹直接說XXX 是不是只畫2份? 是3份!! 哈哈哈

下面就簡單介紹一下我吃的餐囉!


看這顏色感覺是南瓜濃湯, 但南瓜味沒有很重,
裡面還加了一些豆類和麵包丁, 口感豐富, 但味道偏淡了些...


香蒜麵包我沒有很喜歡,
薄薄一層香蒜感覺有些誠意不足,
厚片吐司本身是很細緻,
但香蒜就要配粗糙些, 考得微微香脆的麵包才好吃啊! (什麼堅持?!)
到後來我都直接沾濃湯配著吃了。


水果醬的生菜沙拉, 一般般囉!
好, 我自認說不出來怎樣的生菜沙拉才算好吃... 哈哈
但蔬果算新鮮就是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有水煮蛋的沙拉... (一個附餐沙拉是要人家放多少成本!!)


我的主餐: 橙香金黃豬排飯。
和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是淋橙汁勾芡的那種, 哈哈哈
豬排炸得酥香, 淋上以香草、奶油等配料製作的佐醬 (前身好像叫做托斯卡尼豬排)
雖然是炸豬排, 但配上這佐醬, 就顯得清淡許多。
配菜是些水煮蔬菜, 我還把一旁的橙片擠在豬排上, 增添風味。


老媽的海陸雙併(香烤雞腿、明蝦) 。
雖然這種景觀餐廳本來就不怎麼便宜,
但老人家一直嘟嚷這樣的內容要三四百, 實在是太貴了 XD


老妹的香烤德國豬腳飯。


附餐甜點和飲料。
本日甜點是布丁, 飲料我則選擇冰咖啡, 都還不錯。
也可以另外加90元, 選擇店內其它飲品。

以上是用餐的記錄, 以價格和餐飲內容我並不特別推薦,
但如果你講究氣氛, 湖水岸倒是個很適合...
庭院裡的造景和小花園也還蠻美的, 吃完飯可以在外頭走走拍拍。
餐廳附近還有石門水庫、石門山登山步道商圈, 往龍潭或大溪都近,
在安排套裝行程時,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最後貼幾張我小姪兒的照片,
傻傻的小兔兔, 誰抱誰都好, 不是在放空就是皺眉頭, 超可愛的!




更多相片看這裡...


湖水岸 美食/咖啡/香草花園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二坪19號
●電話:03-4112899
●營業時間:10:00-21:30, 下午茶 14:00-17:00 , 全天供餐, 全年無休。
●附加服務:內有免費wifi, 並有專用停車場。
●官方網站:http://www.riparian.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