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骨堡

某個週間同事小黃一直嚷著要吃澳門骨堡,
還不斷宣揚說有多好吃多好吃, 頗有一種不吃一次就會白活一輩子的感覺...
所以幾個同事就順了她的意週五下班後去吃一下囉,
剛好之後也就放清明連假, 算是輕鬆一下啦。

澳門骨堡之前紅了好一陣子, 網路上還不少人推薦, 也很多媒體報導過。
主打的是骨煲、花雕雞等數種鍋, 選擇其實不多,
人數若不多通常點一、兩鍋, 再搭配其它特色菜...


澳門骨堡

開胃鍋-沙蜆鍋 $199
所謂開胃鍋就跟開胃菜一樣, 刺激味覺用的。
而雖然說是鍋, 但就像圖片上顯示, 就是這麼一大盤的沙蜆,
用一點水, 直接加熱煮到沙硯全開, 算是個沒有經過加工的料理...
蜆肉鮮甜飽滿, 湯頭也很美味, 活像在喝蜆精!
裡面充滿豐富的營養素和礦物質, 對身體很好喔, 吃完strong strong~


澳門骨堡

主鍋類-花雕雞 $499
以花雕酒、雞腿肉和特製秘醬烹煮而成, 還不錯吃啦!
香氣非常濃郁, 肉質滑嫩彈牙,
但我覺得酒味稍嫌重了點... 有些人可能會吃不習慣。
(不過就花雕雞本身來比, 我還是喜歡維多莉亞茶餐廳的多一些... :P)


澳門骨堡

在澳門骨堡用餐店員都會幫你服務, 所以不用自己動手。
而花雕雞拌好, 悶煮一下後就像這樣... 琥珀一般的色澤...
不過米血是我們另外加點的,
比較常的吃法是加粿條, 店家也特別推薦加寧波年糕,
因為醬汁味道很夠, 所以料理起來還不錯的~~


澳門骨堡

而雞肉和配料吃完後, 店家會用剩餘的醬汁再煮一鍋湯,
(如果不夠他們會再補, 讓味道不致於淡掉)
而湯裡面要加什麼就完全依各人喜好加點囉...
圖片中沒記錯應該是松阪豬和杏鮑菇吧? 不是我點的, 記不得了 哈哈


澳門骨堡

特色菜-酸甜蝦球 $180
就是蝦球做成糖醋口味啦...
我覺得特色菜的價位都偏高了一些, 因為份量其實不多,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糖醋調得酸甜適中, 蝦球也夠大。


澳門骨堡

特色菜-椒鹽鴨舌 $180
大家覺得特別就點來吃看看, 其實一群人都沒吃過鴨舌... XD
鴨舌沒什麼肉, 但吃起來還挺有趣的, 很有嚼勁! 感覺是個配酒菜啊~~

另外我們還又加點了一道黃金饅頭,
就是小饅頭炸得金黃, 再沾煉乳吃, 嘖嘖嘖, 罪惡的美味耶!!


澳門骨堡

好啦, 就食物方面來說其實我給澳門骨堡的評價還不錯,
但整個用餐的過程和品質真的讓我幾度想翻白眼。


/


墊高的木質地板不夠紮實, 而我的位子後面就是走道,
服務生進進出出, 凡走一次地板就震啊震的,
椅子都坐不穩了,
有種一直被干擾的感覺。

然後服務生一直在趕進度!
沙蜆都還沒吃一半, 就說要不要幫我們分掉, 可以弄花雕雞?
結果幫我們分派時, 還有一個人沒分到...
蝦球還剩兩顆, 也問我們要不要分掉, 盤子她可以收走...
一直收一直收, 是有要趕著下班嗎?
如果有時間壓力,先做說明也是可以理解。

最誇張的是, 因為有位同事有事要先走,
所以我們先把錢收好放在一邊, 然後繼續聊天吃東西,
結果聊到一半, 店員又突然走過來, 指著那疊錢說: 那個.... (還支吾)
意思是他要想先收錢!! 真是有夠$%#^%(&@的沒禮貌耶!!
同事之前吃不會這樣, 我不曉得他們那天是中猴還是怎麼回事...
反正一連串的行為搞得我很不開心!
真的不是一頓愉快的用餐經驗。
只希望大家前往用餐不會遇到類似的狀況。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