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的行程是安排大阪環球影城全日暢遊,
八點便出門,在西九条換了環球影城專車, 大概九點到達環球影城。

導遊康康給我們票之後便放我們自由活動啦...
他和大家約了晚上九點再集合帶大家回去,
不過我一直覺得環球影城待一整天有點太久....
若非不去只退台幣1000元, 我可能真的不會去吧 (原價要2100左右, 這樣太不合了)
但一般跟團都會含環球影城, 想說沒去過就去看看吧。
只是下午和郁娟約了要去海遊館, 所以會提早離開就是了。


這是在西九条站轉車, 準備搭彩繪專車到環球影城站
因為是週六, 所以一大早就很多人... 幸好坐2站就到了。


走出車站時, 會先經過一條商店街, 那隻金剛似乎是各地都會出現的。
而這商店街應該也是環球影城週遭最熱鬧的地方, 蠻多可逛可吃的。
但因為環球影城一旦進場就不能再出來了,
所以我衷心建議要不自己帶足吃的在裡面用,
不然出發前吃飽, 餓得話忍一忍出來再到商店街吃...
若要在影城裡的餐廳用餐, 都得排很久, 尤其假日一位難求, 重點也非常不便宜。



這是入口和門票, 因為聖誕節即將來臨,
所以整個影城都充滿聖誕的氣氛, 不斷播放聖誕歌曲...
大門更放了一個極大的聖誕花圈。

其實從心齋橋開始就有種很妙的感覺,
在京都時還在賞秋楓, 到大阪卻在過聖誕節了 XD



我們沒有特別想玩什麼, 所以就隨便亂走... 第一站先跑去玩大白鯊
入場前可以跟戴著聖誕帽的大白鯊合照...
但是工作人員也會幫你拍一張再跟你收錢, 如果你不要記得要先說明。
(但他們英文實在很不好, 講半天才搞清楚)

大白鯊就是坐船繞一圈, 會有一些爆破的特效,
途中大白鯊會從水裡冒出來嚇死大家...
但我一路都覺得很好笑, 因為演船長的那個日本人真的是太會唱獨角戲了,
又唱又跳完全投入在劇情中, 但他講什麼又完全聽不懂!
我都忍不住要翻白眼說: 到底演夠了沒 XD



後來我們去史努比攝影棚, 那裡整個都是史努比的角色, 很好拍~
裡面有一些設施, 還有史努比雲霄飛車, 我們也跑去坐了,
雖然沒有翻轉, 但也是很刺激呢!



這是小飛俠之夢幻島的舞台,
不過那天好像停演了, 一直都沒看到有演出...
但在水面上的舞台真的是很華麗。



後來我們去看浴火赤子情, 這是康康一直推薦的,
排了20分鐘才進場, 還蠻不錯看的,
但他們的引導(故事介紹一類的)都有點長, 都不知哪裡才算開始 XD
電影是1991年朗霍華執導, 寇特羅素、勞勃迪尼洛主演。
場景是在一間工廠裡, 透過40多種特效可以體驗到火災的可怕...


體驗完火災, 緊接著去玩侏儸記公園這個人氣非常旺的設施。
我們足足排了45分才輪到...
它有點像六福村的火山歷險, 坐船經過滿是恐龍的叢林,
然後因為暴龍的追趕, 船進入研究中心, 最後會從高處沖下來, 激起一大片水花的~
所以很多民眾都很聰明先準備了雨衣, 雖然我們沒準備, 但還是想玩一下XD
結果我最後我褲子都溼一大片了! 還好天氣很乾燥, 很快就乾了...



水世界當年電影的評價好像不怎麼好,
但在環球影城倒是個很熱門的秀...每天有固定的場次... 時間一定大家就紛紛往這邁進。
整個表演還蠻刺激的, 我個人也很推薦,
雖然聽不太懂他們在講什麼, 但從肢體動作也能明白他們想表達的。
工作人員還會不時用水潑向觀眾, 所以坐在最前面的一定要穿雨衣 XD
故事開始後便是一連串的特技、吊鋼絲、水上摩拖車追逐等等...看得人目不遐己。



影城內也有街頭藝人, 這個士兵很會捉弄遊客,
抓了人家的帽子, 逗了老半天才願意還... (不覺得看起來很欠揍嗎?)


後來還去看了4D史瑞克電影,
沒排很久, 但一樣是故事介紹拖很長, 還是站著看完的。
後來才進到戲院中有座位可坐。
所謂的4D 就是3D畫面再加上椅子也會隨著畫面上下振動...
很有趣, 老爸老媽看得很樂。



後來在園區裡亂晃半天, 其實是肚子有點餓了, 但又不知吃什麼。
時間也不太夠再去排個什麼了, 就到處晃晃拍拍照...





後來一群人聚集在路上, 我們在猜是不是有什麼活動,
看了一下節目表才知道是有happy snow party...
那些工作人員表演起來賣力到我有點害怕 XD
約莫15分鐘的歌舞, 最後還有一排雪人出來, 超可愛的。
最後天空還飄起了細雪... 日本人真的很會ne!!!



看完表演, 也兩點了, 我們便到外面的商店街去吃東西。
後來挑了比較方便的摩斯漢堡...
但價格實在貴台灣太多了,
我們吃米漢堡(我圖上應該是寫錯了, 是燒肉珍珠堡吧?) , 加套餐要日幣700多元
差不多要台幣250元了... 真的是不便宜耶! 這MOS不是日本來的嗎?

吃完我們也就直接坐電車, 加緊腳步前往大阪港站去和郁娟會合了...
雖然2點多就離開好像有點早,
但我覺得除了蜘蛛人, 重點幾乎都有玩到了,
要在裡面待12個小時我真的覺得太長, 加上爸媽又不是什麼都能玩或有興趣的。
有玩到一些, 說得出環球影城是什麼, 醬就很夠了啦XD
(結果同行的另一家人真的就等到九點, 裡面有個奶奶隔天累得臉都沒有表情了)


※更多照片看這裡唷~


Travel Information »
大阪環球影城

大阪此花區櫻島2-1-33 (電車櫻島線至universal city站下車)
一日共通券, 成人6100円/兒童4100円
營業時間 平日時間請見網站公告, 假日為9: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