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 老媽拿了塊鳯梨酥給我吃,
說是鄰居奶奶的女兒團購的, 她拿了兩塊過來...
老媽覺得很不錯, 便留了一塊給我回家當點心!!
我咬了一口, 霎時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從沒吃過這種口感的鳯梨酥! 好香好好食~~
然後我在murmur提了一下,
大家都很感興趣, 於是就開了這個微熱山丘鳯梨酥團囉。



微熱山丘是位於南投的一家糕餅店,
但他們只賣鳯梨酥, 並號稱「用陽光烘熟的美點」...
有分成6個/10個/15個/20個裝...
一塊35元--雖然比一般鳯梨酥大, 但真的是不便宜,
而且滿3000才能免運費... 沒有折扣, 價錢很很硬呢!!
(後來訂單送出後, 隔2天想要問看看能否加訂,
結果也因為該出貨日的訂單滿了而不能再加... 嘖嘖)



因為是新產品,
所以大部份的同事都比較保守地選擇6個裝, 嚐嚐鮮~
我則是買了2盒6個裝的, 一盒家裡一盒自己和朋友吃。

6個的包裝非常精彩, 有種一體成形的感覺,
完完全全就是6個包得剛剛好, 一點也不浪費空間, 很環保...
所以到貨時, 我還驚訝了一下: 箱子怎麼那麼小~
(要10個以上的才有盒子裝, 並附有紙袋, 適合用來送禮。)
每個鳯梨酥都用白色的紙包得好好,
那長條形的外表看起來好像是一塊塊香皂喔 XD



鳯梨酥的外皮是用紅殼土雞蛋, 加上優質麵粉,
和紐西蘭奶油製成, 口感酥而不膩,
而且有股新鮮的蛋香味...
和一般鳯梨酥的酥皮真的很不一樣!! 第一口就吃得出來~



內餡就更是特別了!!
一般的鳯梨酥多半是用冬瓜去調味的,
微熱山丘選用南投八卦山區的優質臺灣土鳳梨,
經過純手工去皮切塊後細心熬煮,
號稱製作過程絕對無人工添加(所以保存期限大約只有2週)...
色澤偏深, 視覺上直接可以感受到那股"手工烹者"的感覺。
而且吃得到鳯梨果肉喔,
雖然偏酸, 卻咀嚼中又會透出微微天然的甜味... 讓人忍不住都要上癮惹!!

大部份人吃了都覺得很不錯,
而習慣傳統鳯梨酥的同事口秋, 雖然一開始不甚喜歡, 還沒吃完!
隔天卻跟我說她反而會想念那個味道和口感...
於是又開了第二個來吃...
哈哈, 你們說它是不是有種很奇妙的魔力?!
然後好幾個同事都問我下次何時再開團 XD

微熱山丘鳯梨酥真的和傳統的很不一樣,
它雖然有點貴, 但人家那麼用心在做, 我覺得是有這個價值啦!!
喜歡鳯梨酥的親辜啊, 有機會一定要嚐嚐...
不過也不能吃多就是了啦, 鳯梨酥的熱量可是高得狠呢!
尢其它又是那麼大的一塊鳯梨酥... 哈哈哈


sunny hills 微熱山丘鳯梨酥
●地  址:南投市鳳山里八卦路1100巷2號
●電  話:049-2292767
●傳  真:049-2291500
●官方網站:http://www.sunnyhills.com.t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