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幾天, 除了買東西吃東西之外,
做的最頻繁的事大概就是坐車了...
東京的地鐵十分複雜, 每天都在不同的車站裡出入穿梭,
也發現了一些特別的畫面,
所以最後一篇SP 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其實還有很多有趣的事,
不過都只是匆匆過目, 沒有拍照, 單純以文字描述恐怕也很虛...
索性就不寫啦!
所以我的2009夏日東京五日自由行文章就寫到這兒;
我不敢自稱達人, 但如果對東京自由行有任何問題,
歡迎詢問, 我會把我所知的盡量回答囉。

雖然不知下個旅行地在何處, 不過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