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去香港說了好久,
雖然它並不在我想去的國家列表裡,
但總覺得,它那麼近,一趟飛機差不多是我從家裡到公司的時間。
它的廣告打那麼兇,
是不是該也抽空去體驗一下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的快活?

去年小穎就在問,
礙於才從紐西蘭回來沒多久,還是先認真賺錢重要。
但寒假沒出去,小穎也沒死心,暑假逮到機會,
找到咖,於是香港瘋狂美食行立即成行了!

雖然講很久,不過作業時間倒是很短,
大家將工作分配,辦簽證、訂機酒......
而我有了自助旅行的經驗,自然就接了行程規劃。
所幸香港是個很適合自助,也很多人去的地方;
上往看了一些資料,再加上身邊一些香港達人,
就排出了一份看似豐富又完美的走到虛脫吃到炸的行程。
雖然是三天兩夜,但實際上並不到三天。
而重點是吃,我就集中在港島九龍一帶,捨棄了迪士尼和海洋公園......
小穎看完行程,還問我:「請問是一龍旅行社嗎?」哈哈哈哈。
(下面是簡化版的,給他們的還附了地鐵出口和商家地址)
不過排歸排,完全按照計劃的信心一點也沒有,
畢竟旅行充滿變數啊,就當參考用吧。呵呵。

話說,這些天忙瘋了,而要去玩了卻又沒有要出國的感覺,
當初去紐西蘭可是花了半個月在堆行李,
但現在,感覺好像隨便抓幾件衣服就可以走了。
然而,前幾天我又夢見我到了機場,才發現雙手空空,
整個人慌張到一個失心瘋,
你們說說我這是什麼狀況啊?唉。

好啦,看完行程就繼續等待我回來的遊記吧!
萬一到時候不小心寫成一篇超長的食記,
也請不要責備我,
那時我肯定還在為自己腫了一圈的身材而懊悔。哈哈哈。

我很快就回來的,賞你們一個紅包,乖乖的。

2008/07/26-28 香港之瘋狂吃吃吃美食行 暫定行程

7/26 -------------------------------------------------

銅鑼灣 新翠華茶餐廳(煲仔飯)
    時代廣場 / 羅素街
    SOGO一帶 / 金百利 / 名店郎
    杏花樓(著名雙皮奶、薑撞原牛奶)
跑馬地 雙層巴士(搭回中環)
中 環 檀島咖啡餅店(香濃咖啡,奶茶,蛋撻,杏仁茶,菠蘿油)
    鏞記(燒鵝,皮蛋,蒸牛肉球,蒸排骨,乾炒牛河)
    半山手扶電梯
    泰昌餅家(蛋撻、沙翁)
    太平山 / 蘭桂坊

7/27 -------------------------------------------------

尖沙咀 澳門茶餐廳(蛋撻、凍咖啡、豬扒包)
    美麗華商場(Uniqulo旗鑑店)
    糖朝(楊枝甘露、鮮芒果凍布甸、原木桶豆腐花)
    海港城(ZARA)
    柏麗購物大道
    潮樓(XO醬炒腸粉、飲茶、滷水雙拼)
黃大仙 黃大仙廟
旺 角 新世紀廣場(Benetton Outlet)
    Esprit Outlet
    通菜街(女人街) / 金魚街 / 花園街(運動用品街)
    花園餐廳(超大份量牛扒)
    發記甜品(楊枝甘露、酥皮捲)
佐 敦 廟街夜市
    北角雞蛋仔
尖沙咀 星光大道(20:00幻彩詠香江)
    天星碼頭(天星小輪回中環)

7/28 -------------------------------------------------

中 環 蘭芳園(絲襪奶茶、豬扒包、撈丁、多士、凍鴛鴦)
    H&M平價時尚旗鑑店 / APE專賣店
九 龍 迪生特賣廣場 過季暢貨中心
    義順牛奶(炒蛋、多士、雙皮燉奶)
    利苑酒家(飲茶小點、醬油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行程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