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那個週末,幾個高中同學約了吃飯續舊,
我,八卦,about,小慈還有女兒,
聊聊最近的生活,順便祭一下荒蕪已久的五臟廟,哈哈哈...

地點是八卦選的,尤於中壢的餐飲已經乏善可陳,
所以他挑了位於大溪的Tina廚房月眉店,
不過這倒是我第三次光臨Tina了,
但之前都吃大溪店就是了,而且也事隔兩年了...

Tina廚房是因為《微笑pasta》而紅的,
王心凌的家在大溪店和慈湖店各有取景,
月眉店則是新開的,就在老街下面,非常好的地點...

Tina的吃法是家庭式料理,每人點一個主餐(店家都會建議點不同的,可以share),
而小菜、時蔬、煲湯等等,則依人數而裝成一盤,大家共食...
這種方式其實還不錯,感覺可以吃的很簡便,
但不曉得為什麼,到後來我們的桌上還是杯盤狼籍成一片(?)



我很喜歡涼拌青木瓜,百香果的味兒非常濃郁,
脆脆的,完全沒有木瓜味...非常開胃;
大溪的豆干全省有名,一定好吃的;
麵包鬆軟,不用塗奶油其實就很好吃...
時蔬似乎都是用高麗菜,不曉得是不是也有機的,我倒吃不出什麼特別;
山藥排骨橔成的煲湯,清爽順口...
附餐沙拉是某些餐點才有附的。



再來是主菜的部份,我們都點了不一樣的,
冷菜三拼太像辦桌時第一道的冷盤,NG!
蔬菜根果一碗端上來,也是很台式,一整盤的燴素菜,
只能給它一個很下飯的評語(噗)
海陸牛排全餐有牛小排、鮭魚、蝦子,很豐盛,
放在熱鐵盤上,淋了醬汁端出來,呲呲作響...
價位不菲,不過吃了一塊牛肉,還算鮮嫩;
豬肋排是我點的,個人覺得很好吃,
甜甜的蜂蜜加上不嗆的芥苿,淋在肋排上,整個好美味呀!我喜歡^^
椒麻雞算是一個招牌,好吃,
只是會有一種好像在一大盤的香雞排,哈哈哈....



餐後甜點是水果+芒果奶酪+有機蛋糕,
水果放了一個超級小的,有點誠意不足,美觀就先扣了十分!
奶酪太水,而有機蛋糕...吃起來微甜不膩,還算可口。
我們大部份都點水果茶,個人覺得還不錯喝,
三花消脂茶...三朵小菊花漂在上面,但味道...(?)
冰淇淋是林家千金小慈嚷著想吃,
所以她自願請大家一人一球...哈哈哈...
和一般的冰淇淋不太相同,沒有那種甜到翻的奶香,
反而酸酸的,吃得出來是用天然水果去製作的...
搭配套餐,一球只要39元喔!!

整體來說,Tina是很適合幾個朋友聚餐聊天的地方,
環境也還不錯,就是價位稍嫌高了點...
但這樣的用餐方式似乎不多,
有興趣的還是可以去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