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14

大心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
是泰式料理瓦城旗下的新品牌,
我都還沒吃過瓦城, 沒想到就先來吃大心了...

大心走一種拉麵店的形式,
以泰式風味的麵食為主, 搭配一些飲品和小菜,
但價格又不似那些日本來的拉麵店昂貴,
所以自開幕以來似乎就相當受歡迎,
一開始還只有台北阪急百貨店,
後來在信義威秀和台中勤美誠品都開了分店。

我和朋友就是去威秀吃的。
朋友説一直沒有人要陪他去吃大心,
他找我吃飯提議大心, 總算沒被打槍了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早就想試試了!)


大心-02

選在威秀店其實也蠻冒險的,
畢竟台北人很愛看電影, 那裡總是充滿人潮,
好在並沒有排太久, 10 分不到就輪到我們了, 翻桌率算是蠻高的!
但這種店就不太適合團體去,
若想要坐在一起可能會排到血糖過低而暈倒哈哈

是説為了解決過多的人潮,
店裡座位也相當多, 少數座位是兩人座, 其它都在長桌兩側,
椅子的距離很近, 差不多就像小學雙人課桌椅那麼近!
所幸大心還算蠻貼心的,
椅子底下有籃子可以放置自己的包包或外套。

大心的餐點很簡單,
六款麵食、六種點小菜和四款飲品。
可以單點, 也可以選擇套餐形式,
A 套餐 加 80 元, 涼拌小黃瓜/金針菇/金瓜脆片(三選一)+飲料
B 套餐 加 120 元, 涼拌青木瓜/蝦醬雞米花(二選一)+飲料




上圖是從官網截來的菜單,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若有變動還是以大心官網為主喔!)

雖然我蠻想試試招牌泰味王道-"酸辣海陸麵"
但我想起那年在考山路喝到的 Tom Yum Kung,
那可真是又辣又酸到我喝一口眼淚快要飆出來了...
如果大心的酸辣是這麼道地,
皇上, 臣妾做不到啊啊啊啊 ))))

於是選了看起來最弱的沙茶牛肉河粉
本想吃安全牌清燉牛肉河粉, 竟被封為清鮮極品!
但實在是太常吃清燉了,
還是換換口味吃個不同的吧!
而朋友能吃辣, 當然沒有二話地就選了酸辣海陸麵。

大心-03
大心-08

大心的桌上放有一些調味料,
但並不是常見的"泰味四寶": 魚露、糖、辣椒粉、醋
而是秘製辣粉、香茅粉、醋泡辣椒和洋蔥
旁邊附有說明,
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 不過我都沒有用就是了。


大心-13
大心-15
沙茶牛肉河粉 $180
上桌乍聞之下蠻香的,
但其實還蠻油的... (好吧, 沙茶本身就是殺手級的高熱量食材)
不過有別於一般吃到的牛頭牌,
這特製沙茶風味獨特, 加上九層塔和白芝麻, 整個湯頭非常濃郁,
只是不能喝太多就是了, 會膩, 脖子也會很緊!!

而除了河粉, 湯裡還有牛肉片、半顆糖心蛋、炸時蔬...
炸時蔬是空心菜呢, 我覺得還蠻酷的,
從沒這樣吃過空心菜, 直接吃或沾一些沙茶湯頭都好吃!
河粉和肉片也都很彈牙,
雖然口味稍重, 但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這碗。
吃之前加一些檸檬汁會 better 喔!


大心-05

我加了 A 套餐, 選了本想吃涼拌金針菇,
但好像沒了, 就改成涼拌金瓜脆片。
金瓜就是南瓜囉, 切成薄片, 再用百香果去醃漬,
吃起來酸甜甜的, 也很輕脆,
搭配著較油的沙茶河粉, 顯得十分清爽。


大心-10
大心-11

朋友的酸辣海陸麵 $250
所謂海陸就是有海鮮也有牛肉片,
另外還有油豆腐、魚丸、蕃茄一類的。
搭配了炸金針菇, 還頗有氣勢...

我還是試了一口湯頭, 很好, 酸辣度不如想像的重,
可能是加了很椰奶, 整個蠻還溫潤順口的...
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若有機會再來我應該會點它來試試~


大心-17

他選擇 B 套餐, 所以選了蝦醬雞米花 (單點 $75)
炸得是蠻酥脆的, 肉質也頗辣,
雖然沒有很愛那炸粉, 好像肯爺爺炸雞,
但擠一點檸檬汁在上頭, 還還蠻吃的!
只是我嚐不出有蝦醬的味道。


大心-07

飲料朋友選了泰式奶茶,
這不用多介紹了吧? 有吃過泰式料理應該都熟知那奶茶的味道。
我則點了比較特別的鳳梨果露,
不知道用什麼做底, 但喝起來是真的有鳳梨香氣, 是比較清爽的飲品;
但檸檬片似乎放太多了,
後來整個偏酸到我喝了會皺眉頭了...


大心-18
大心-19

當時正逢大心信義威秀店剛開幕,
(老實説我也不知道到底何時開幕的...)
所以有送免費的黑火山黑芝麻霜淇淋兌換卷,
用完餐後, 可以拿著券到門口去換...
但無法內用, 也只限當日使用。
菜單上沒看到霜淇淋的價目,
但開幕慶後應該也是會販售的吧?

我們領了霜淇淋, 就到威秀售票口附近站著吃完,
這黑芝麻口味意外的好吃啊)))
雖然不像便利商店那些奶味那麼濃,
但整個都是黑芝麻的香氣, 甜滋滋的, 吃完也不覺得膩...
真的很不錯, 如果有單賣,
大家就算不吃麵, 也要買一枝來試試啊!


大心-04

以上就是用餐內容, 推薦給大家啊!
應該再不久就會進駐南台灣了,
南部的鄉親們再耐心等等啊~~



大心新泰式麵食 Very Thai Noodles【台北信義威秀店】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0號2F
電話 ▸ 02-27580558
時間 ▸ 11:00-23:30
消費方式 ▸ 單點/加價升級套餐, 加收 10% 服務費
官方網站 ▸ http://verythainoodles.com/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verythainoodles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