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
住楊梅那麼久又自稱是美食部落客, 沒去過米克諾斯是不是有點誇張?
楊梅這小地方, 喊得出名字的西餐廳其實沒幾間,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算得上是最有名氣, 也最美的一間了...
它位於新農街和自立街轉角, 外觀是希臘風的藍窗白牆,
至今也開好多年了, 之前在大同國小實習天天都經過,
但不曉得怎麼就是遲遲沒有機會進去?
大抵是每每聚餐大家優先考慮的還是中壢吧? balloon_129.gif

米克諾斯
儘管如此, 這夏天我像在補進度似的去了兩次。
一次是五月底本來要和高中同學去貓空玩, 卻遇到颱風來攪局,
於是就改成了去米克諾斯吃晚午茶 (因為四點多我們就在點晚餐了~哈哈~)
另一次則是八月中, 大學學姐雅蘭說他們要來找我吃飯,
因為她阿姨家也在埔心, 下午家族要去六福村玩,
所以就近我能想到好吃又有特色的就是米克諾斯啦!

下面先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兩次用餐的內容好了!

米克諾斯
米克諾斯的選擇還算多樣, 並且都以套餐搭配,
主食之外並有湯品、麵包、飲料和甜點, 都有數種可以選擇, 價格在280~350之間。
另有排餐, 390元起, 個人是覺得有點偏高。

兩次我都喝南瓜濃湯(其實是忘了第一次點什麼, 哈哈)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 很香濃, 看色澤就知道南瓜味很夠,
帶一點奶香, 但又不會過稠... 麵包丁增加了一點口感。
另一種湯就是白色的蘑菇濃湯囉。

米克諾斯
大蒜麵包, 一人一片~
蒜香還挺可口的, 不過麵包本身有點偏硬...balloon_31.gif
嗯, 應該說太有嚼勁了。可能沾濃湯吃會比較適合。

米克諾斯
生菜沙拉有四種選擇: 千島、和風、優格和泰式...
圖中這個是泰式沙拉, 很好吃,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它有一點微酸微辣, 整個十分開胃喔!!

米克諾斯
這是第一次去時,點的優格沙拉, 優格用的是藍莓口味...
顏色是不是有點不真實, 呵
但相較之下就還好, 不過有提供優格沙拉的餐廳好像不常見,
如果怕千島太肥, 和風太油, 是可以考慮一下優格的。

米克諾斯
燉飯類似乎是後期才推出的主餐, 這是培根菇類燉飯, 還不錯吃。
在西式料理中培根與菇類是很常見的組合, 培根的煙燻香氣和菇菌的彈牙口感搭配得宜...
雖然看似清淡, 不過飯粒和醬汁和得很均勻, 有奶油和白酒的香氣,
吃起來不會像炒飯那樣乾。
而且飯量可不少, 到後來整個吃不完呢! balloon_75.gif

米克諾斯
第一次去是吃這個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雖然不是店家的推薦餐點, 但我覺得也很好吃欸...
白醬義大利麵吃起來通常會太膩, 但明太子帶有一點辣,
剛好中和了那個口感... 而且還有小小的鮭魚片喔!

米克諾斯
飲料有咖啡、水果茶、鮮桔茶、奶茶, 和紅茶可以選擇,
我喝的是水果茶... 不太甜也不太酸! 表現中規中矩囉!

米克諾斯
甜點有手工奶酪、冰淇淋、提拉米蘇和黑糖凍。
第一次選提拉米蘇, 但我沒有很喜歡,
不曉得是哪裡出差錯, 吃起來覺得好乾, 特別是上面那層可可粉...
中間不是慕絲, 底層也沒有餅乾鋪底,
就算它只是個附餐甜點, 對我來說還是不合格的!

米克諾斯
第二次就選了冰淇淋, 是瑞士巧克力口味。
不曉得是什麼牌子, 但還不錯啦 (瑞士巧克力要做到難吃像也很難, 哈哈)
而且米克諾斯這個心型的小碗真是有夠可愛的,
視覺上就是一大享受 balloon_28.gif

以上就是兩次用餐的餐點囉!
我無法說米克諾斯有多麼美味, 但整體評價也在中上了...
重點是真是很美的一個用餐環境, 老闆是有用心在經營的, 也不少媒體採訪過~
所以如果來到楊梅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 不妨考慮一下米克諾斯吧!!
(老闆還開了另一間分店叫"峇里水岸", 也在附近, 但是合菜的經營方式,
但我還沒吃過, 不知評價如何...)

--

米克諾斯

話說我和雅蘭好多年沒見了, 上一次是她訂婚的時候, 現在她女兒都一歲多了...
這次也總算有機會可以見面!
原本想和她好好玩玩, 但小娃兒還很怕生,
到最後才有點放下心防地跟我kiss bye... (叔叔是有多恐怖!!! 哈哈)

只是可愛歸可愛, 跟小小孩吃飯還真是很累人的一件事,
雖然都不是我在顧...呵
他們精力旺盛總是坐不住, 吵著要吃什麼, 結果到嘴了不喜歡又不吃了,
還要把它弄得面目全非 (慘遭毒手的是奶酪, 只因為上面一點點的芒果醬她不愛 balloon_57.gif )
放她離開座位又得擔心她會撞到這撞到那的...
新手爸媽還真不好當, 我還看到雅蘭和先生家佑在那邊吵教育方式呢 (笑)

anyway, 希望很快能再見他們一家,
下次也能跟小涵涵好好玩耍啦 balloon_145.gif


米克諾斯香料廚房
●地址: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256號(新農街與自立街交叉口)
●電話:03-4882638
●時間:11:30 - 22:00
●費用:低消100元, 需付10%服務費, 店內提供free wifi
●網站:http://034882638.tw.tranews.com/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梅 米克諾斯 香料廚房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