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里尼1.jpg

四月時就在說要吃貝里尼, 結果說了好久...
想說七月初了沒人在嚷要吃什麼, 那就貝里尼吧!
於是幾個同便約了上週五(7/9)下班後一起去吃,
地點選在還沒新開的京站店...
實事上這也是我第一次吃貝里尼呢 :)

貝里尼有個奇怪的規定,
訂位時小姐還特別提醒人到齊才替我們帶位...
事實果真也如此, 我們先到的四個人先在外面坐了十分鐘有,
小姐才來帶人...我們還說已經來了一半, 先進去不為過吧? 哈哈!
不過因為有七個人, 分到了包廂, 算是意外的驚喜啦...
(不然外面真的好吵, 要聊天恐怕得扯著嗓子不可)

貝里尼的菜色還不少, 也推出了很多組合套餐,
懶得配個剛好七人的內容...
所以直接點了兩份四人套餐, 反正四人套餐$1580本身就划算不少囉!

先上來的是大蒜麵包, 不曉得是不是太餓...
這麵包還真是天殺的好吃!!
麵包非常鬆軟, 大蒜味聞起來很香,
不曉得是否加了奶油和糖, 起來微甜, 還真的是很開胃~
湯品我就覺得一般, 我喝培根蔬菜湯,
好喝, 但也說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貝里尼2.jpg

開胃菜除了圖中三樣, 還有個"焗烤肉醬起司洋芋"沒拍到。
都很好吃... 香酥中卷炸得酥脆, 中卷也很有嚼勁!
明太子洋芋泥...起司味很重, 但明太子的味道稍淡了些;
服務員說炸雞翅是招牌, 果然外酥內嫩...
沾醬感覺很辣, 但一點也不會, 是偏酸的口感。
"肉醬起司洋芋"也好好味嘅!!

貝里尼3.jpg

四人套餐可以義大利麵和披薩各選一種,
所以我們兩份就各選了兩種...
口秋極力推薦的培根蛋黃義大利麵...我一看也就很想試試的...
加了很多的白醬, 所以吃起來非常濃郁,
切丁的培根好像稍為大了點...
我覺得要特別咬才吃得出培根的香味... 有可能都被白醬蓋掉了!
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口味很類似的卡布里喬莎的培根奶油...

溫泉蛋肉醬起司麵也很好吃, 肉醬很夠味!
不過我吃不出加了溫泉蛋後有什麼特別就是了...

披薩都是用薄皮製作的,
我特別喜歡BBQ鳯梨雞肉口味...
BBQ微甜, 但占比不多, 而鳯梨雞肉的組合也很清爽。
但明太子鮪魚中卷...
我覺得中卷太搶戲, 沒有吃出明太子和鮪魚的味兒~
(也有可能實在是越吃越飽, 味覺不靈敏了吧XD)

貝里尼4.jpg

餐後飲料是幾個基本款, 就懶得拍...
紅茶有附檸檬片, 咖啡就黑咖啡, 奶精和糖都是給一小盅, 要自己加的。
(套餐的飲料無法續杯, 很不sweet喔~)
甜點是四個裝一盤, 我們就隨意分著吃,
但那時真的已經很飽很飽了, 所以甜點最後也沒吃完...
每個我都吃了一點,
只覺得起司cake很不錯, 其它沒有特別感想。

整個吃下來, 貝里尼確實是相當有水準的餐廳,
網頁上看了才知道, 原來和 momo paradise 是同一企業...
但真要比較我還是愛卡布里喬莎多一點, 哈哈!!

貝里尼Bellini pasta pasta (京站店)
●地  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4樓(京站百貨 4F)
●電  話:02-2550-3238
●營業時間:11:00~23:00
●官方網站:http://www.humaxasia.com.tw/pas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