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banner

炎炎夏日,其實很常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也可能是胃口被壓抑久了,
一段時間就又很想大口吃肉~~
正好有個機會能到 [超有肉涮涮屋 楊梅店] 大塊朵頤,
便揪了老妹、帶著小外娚一同前往。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1


其實留意 [超有肉涮涮屋 楊梅店] 已經好些日子了,
它就開在楊梅愛買量販店的二樓,
工作回家時都會經過,
其實偶爾也會去愛買或大創,
但一個人外食的機會不多,就也一直沒有進去囉。
要到 [超有肉涮涮屋] 可以從愛買入口旁的電扶梯上去,走到底;
或是從燦坤裡階梯上樓,左手邊就是了。

我很少走到這裡,沒想到整個店面還挺寬敞的,
店門口還放了兩隻好大的熊布偶。
而有別於一般火鍋店制式的裝潢,
整個新穎明亮,還有一點工業風的感覺,整個感覺很舒服。
座位有二人~六人的座位,都有隔開,
保有一點隱密性,又不擁擠,我覺得挺好的。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5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6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7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8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9


店內設有一排自助區,
提供了沾醬調味料、飲料、冰淇淋。
都是可以無限取用的。

沾醬供應的辛香料算是基本的大全配:
沙茶、日式醬油、蔥花、蒜末、蘿蔔泥、辣椒、辣醬,
還有用瓶裝的台式醬油、黑醋、香醋、辣椒油...
我喜歡這個設計,可以維持枱面的乾淨。
而沾醬怎麼組合就看個人喜好了,
通常我是沙茶加一點日式醬油蔥花就能解決的人 XD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3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4


飲料則是百事可樂等汽泡飲料、
烏梅汁、油切綠茶和咖啡。

冰淇淋則是聖堤亞的,
提供了四種口味,當天是:
榴槤、紅豆、芋頭和巧克力。
有榴槤真是超特別的,一打開冰櫃榴槤味就飄出來~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聖堤亞是台灣品牌,但在泰國大廠製造,
也難怪會有榴槤口味了!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6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0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1


///


這裡的用餐方式都是一人一鍋,
先選湯底、副食(麵飯),
再選擇主食,不同的肉類或海鮮有不同價格,
也各有 8 盎司和 12 盎司不同的份量可選。
菜盤也是固定的,但若不想吃菜,可以更換成肉盤(牛五花、黑毛梅花豬或蛤蜊一份)。
如果想再多吃一些火鍋量,也有單點的品項。

另外還提供了幾個雙人/四人分享餐,
如果人數 OK 又想對自己好一點,分享餐是蠻划算的~
除了比較便宜一些,還會招待蛤蜊或肉盤。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3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04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40


最近適逢週年慶,還有一些優惠活動,
像是 +39 元就可以干貝、餃類、草蝦三選一,
打卡送白蝦兩隻,
若是當月壽星,出示證件並打卡,肉盤增量 50%(還不限次數!
覺得 [超有肉] 根本是肉食者的天堂!

後來我們選了甜蜜雙人分享餐($1188),
選了比較適合小朋友的牛奶鍋,還有目前主推的東北酸白菜,
想說有酸白菜了,就將其中一個菜盤換成了肉。
結果我們好像完全沒考慮到肉盤的份量,
對於一盎司有多少肉沒什麼概念...
結果後來整個上桌,我們自己都嚇到!!!
是不是點太多了,哈哈哈哈哈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


///


菜盤
很豐富的菜盤唷!
高麗菜、蚵白菜、香菇、金針菇、蕃茄、玉米筍、南瓜、海帶、
豆腐、鳥蛋、小黃瓜、木耳、蛋餃、豆皮...
要是胃小一點的人,真的吃完這個菜盤就飽了欸!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0


牛奶鍋
老妹吃的是牛奶鍋,適合豬雞和海鮮,
用牛奶煮過的肉特別柔嫩喔。
我喝了幾口,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爽,
原味湯頭加上牛奶調和,
而非粉泡出來的,不會喝幾下就膩口或覺得厚重。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8


東北酸白菜 +$80
其實火鍋裡我最喜歡的也就是酸白菜鍋,
喜歡那種酸勁,還有助於消化;
但這種個人涮涮鍋會提供酸白菜的,不多呢!
這裡的酸白菜標榜自家手工醃製,就更有興趣了~

上桌後看到湯鍋... 酸白菜給的很多呢!
湯頭很清朗,酸中帶勁卻不衝,
酸白菜還很嫩脆,相當有誠意喔!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7


凍豆腐 $30
酸白鍋最適合的鍋料就是凍豆腐啦!
凍豆腐因為有許多孔洞,
吸足了湯汁,入口相當過癮呢!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1


副餐 - 超有肉丼飯 +$10
副餐我們一份選了蒸煮麵,
一份選了這裡最特色的超有肉丼飯~
其實就是店家用豬肉牛肉切塊,用醬油和洋蔥等食材熬煮,
吃起來就像日式丼飯的風味,
(如果有帶小朋友,也會附一碗白飯,淋上這湯汁喔!)
味道還不錯,鹹甜鹹甜的,肉也沒有老掉,
但白飯似乎有點濕,若能煮得再粒粒分明些,會更讚!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19


嫩肩沙朗牛 + CAS 香草豬 6oz
沙朗牛那個雪一般的油花分佈好平均,超美的!
吃起來自然也是美味,
涮一下就好,保留一點粉色最嫩口~

後方粉紅色的香草豬,
豬隻以香草飼料餵養,肉質有彈性,吃起來 Q 甜,還有淡淡的香草味,
是台灣最好的豬肉等級喔!

這裡的肉片都切得略有一點厚度,
不像有些鍋店肉切得薄透光或是一挾就碎的喔!
真的是超有肉!實實在在!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2


牛五花
套餐裡贈送的 8oz 肉盤是這牛五花。
真的... 好多!
但這也就是 [超有肉涮涮屋] 的基本份量,
我必須再次說這裡真的會吃肉吃到瘋~ 哈哈哈
牛五花肥瘦各半,也是燙一下就相當嫩口喔!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4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5


黑毛梅花豬
一份菜盤我們換成了黑毛梅花豬。
梅花豬是取自肩胛上半部,
脂肪的紋理也是美得~
瘦中有肥,但又不似五花油膩,也沒有里肌的乾,
完全是火鍋吃豬肉的好選擇喔!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3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6


海鮮盤
看到這個海鮮盤,我覺得我許久沒犯的痛風都要敲門了!哈哈哈
會不會太滿太豐富啦!?
澎湖海明蝦、天使紅蝦、草蝦、白蝦、鮮干貝、鮑魚、扇貝、鱸魚、蛤蜊...
光是蝦子就有四個品種(萬一是點豪華版還有龍蝦!!)
我突然覺得分享餐真的是很超值欸~~
蝦子鮮甜,干貝和鮑魚也很嫩口,鱸魚也好吃,
蛤蜊則是都給外娚小米寶吃去了(他們小朋友都喊它"貝殻~"" XD)
原本還咿咿啊啊叫,一吃到蛤蜊就安靜了!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6


白蝦
在 FB 或 IG 打上就能送白蝦兩隻,
當然也不能錯過啊!
看看這蝦子的色澤多新鮮呀~
而且也沒有因為是送的就比較小隻喔。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4


上面這一大堆肉,其實我和老妹大概只吃了一半,
雖然知道店名就叫 [超有肉],
但還是比預期的多太多!哈哈哈
加上可能上年紀,戰力也有點弱了 XD
但沒吃完的打包回家,還可以再吃一餐,也是挺好的,哈哈哈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27


抹茶牛奶
咖啡機有抹茶牛奶,覺得很特別,
所以沖了一杯來喝喝~
抹茶味還蠻足的,不難喝喔!
不過它本身就有甜度了,
可不要像我還傻傻的又挖了一瓢白糖下去,甜噗噗!哈哈哈哈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7


冰淇淋
最後肯定要吃兩球冰淇淋來收尾的!
這不是台灣吃火鍋約定俗成的事嗎?哈哈哈
四個口味裡我選了紅豆和芋頭 (榴槤我是不敢試,巧克力沒有很愛)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吃聖堤亞的冰淇淋吧?
甜度和綿密度都 OK,但整體奶味是比較重的,
可能也剛好是這兩個口味都非水果類,會特別明顯...
但都還不錯啦,
雖然跟榴槤放在一起,但味道完全沒有影響,請大家放心~~哈哈
然後紅豆還吃得到一些紅豆顆粒,我喜歡。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8


///


這餐吃下來真的是飽到不行,
慾望完全被滿足,肉也真的吃得夠多了 (重點是還沒吃完 XDDD
對於 [超有肉涮涮屋] 整個真的相當滿意,
不僅湯頭很讚,海鮮新鮮,
肉盤的份量也比許多店來得大,
價格還沒有比較貴~
算是近期吃到最讚的個人涮涮鍋店了!
能選在楊梅開分店,也真是楊梅人的福氣啊~哈哈哈
我們用餐期間一直有客人來來去去呢,
看來很多人知道 [超有肉涮涮屋] 的厲害了!
目前桃園和新北、新竹都有分店,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揪朋友去品嚐一下喔。

【 本文章感謝超有肉涮涮屋邀約 】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31
超有肉涮涮屋_楊梅店_41


超有肉涮涮屋 楊梅店
地址 ▸ 桃園市楊梅區中山北路二段23巷2號2樓 (愛買二樓)
電話 ▸ 03 482 3667
營業時間 ▸ 11:30 ~ 22:0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超有肉涮涮屋-楊梅店
相關規定 ▸ 用餐時間限 90 分鐘,酌收 10% 服務費

--
其它分店 ▸
南崁店 / 桃園市蘆竹區忠孝東路17號
中壢店 / 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210號
龍潭店 / 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60號
北大店 / 新北市三峽區學勤路178號1樓
竹北加盟店 /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十二街80號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