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17.jpg

常在東區打滾的人應該都知道朝鮮味,
十分有名氣的韓國料理餐廳,
主打 50 道小菜吃到飽是他們的最大賣點...
之前就蠻想去試試的,
但沒有機會,
有朋友也不是那麼推薦,
直到上回和 nz 打包幫的三位姑娘相約,
也忘了是誰提議朝鮮味, 反正順利訂到位也就去吃了。


kr-16.jpg

朝鮮味的空間呈現一個 L 型,
座位算是排得蠻密的...
但沒辦法, 他們就生意太好, 如果客人太多還會限定用餐 90 分鐘呢!
現在好多餐廳都這樣,
有的還會希望你訂七點這樣的時間, 好讓他們有可能八點半時再翻一桌,
那種想多聊一點又隨時有可能被趕的感覺實在不太好。

用餐環境可能因為人多, 感覺有點亂,
如果沒有牆上那面韓國風景, 可能會覺得在什麼小吃店或熱炒攤,
不過勉強還算乾淨... 服務就一般般。


kr-2.jpg
kr-3.jpg

每桌都有一壺無糖麥茶,
因為有這壺茶, 我們也就沒有再加點飲料...
若是喝完了, 可以自己去旁邊的茶桶盛裝。


kr-1.jpg
kr-8.jpg

銅盤烤肉(牛) $230
兩百多就能吃到銅盤烤肉還挺不錯的,
(其實這東西好像也不貴, 只是之前我們都是去吃吃到飽的店 XDDD)
用料也算豐富, 高麗菜、紅蘿蔔、金針菇及少許火鍋料...
醃過醬汁的肉片,
放在銅盤上烤一下就熟了, 還蠻嫩的也很入味... 好吃!
這樣的份量四個人吃還蠻剛好的。


kr-4.jpg
kr-7.jpg

免費小菜吃到飽
我想很多人都是衝著小菜來朝鮮味的,
因為真的是蠻超值的...
小菜就放在櫃台, 店員隨機盛裝,
是沒有 50 種那麼多啦, 但十來種還是有的;
要用的人自己去拿取,
不過沒有托盤, 想多吃一點就得多跑幾次...

我們拿了十來種,
無法一一為大家介紹, 都還蠻好吃就是了,
我特別喜歡涼拌龍鬚菜, 四季豆,
還有那個醃蕃茄... 酸甘甜金吼呷! (但這個不太韓式!)
也有比較特別的像是百香果粉粿, 根本是甜品了,
而拔絲地瓜和芋頭也很不錯, 有看到記得拿喔~


kr-11.jpg
kr-10.jpg

韓式年糕炒甜不辣 $180
菜單裡特別分出一個有加韓式甜不辣的, 比純粹炒年糕多 $10,
通常在其它店看到的辣炒年糕都會有...
我覺得韓式甜不辣還蠻好吃的呀, 一直吃年糕會很飽欸哈哈哈!

不過看那顏色就知道, 這盤相當辣,
吃得我鼻水直流。


kr-12.jpg
kr-14.jpg

什錦炸醬飯 $170
什錦炸醬飯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炸醬麵吃過, 算是挺喜歡的, 就炸醬飯不知什麼味道...
結果送上來一試... 我不愛!

用料是真的挺豐富: 馬鈴薯、小黃瓜、蛋絲、花枝、高麗菜...
甜甜的黑色炸醬拌麵很不錯,
但怎麼拌飯就....
重點是吃起來冷冷的, 讓人有點提不起勁哩!


kr-13.jpg

海鮮煎餅 $180
來吃韓國料理, 海鮮煎餅好像總是不會缺席,
而聽説它還是朝鮮味的招牌之一...
雖然不算大片, 但厚度是有的,
但相對的麵粉就用得有點多, 也略顯油膩,
所幸每塊都還吃得到海鮮, 算有及格!
吃完會超飽, 所以如果只有兩個人請不要隨便點這道菜哈哈哈


kr-15.jpg

辣炒雞塊 $240
雞塊先裹粉炸過, 不大塊, 比較像是鹹酥雞或是排骨酥,
再以辣醬和一堆洋蔥拌炒...
但我還蠻喜歡的, 那炸得很好吃,
不過熱量應該爆高就是了!





整體來說朝鮮味還算 c/p 值蠻高的餐廳,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 $300 不到...
看在小菜那麼好吃的份上, 有機會是可以再去的!

後來也才知道, 原來朝鮮味是間連瑣店呢,
目前在台北台中已有數間分店,
(不過台中是叫做"韓鄉"喔...)
我將分店資訊列出來, 還沒吃過的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喔!


朝鮮味(韓鄉) 分店一覽表

台北
忠孝店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 0-8773 9190
仁愛二店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60號 / 02-2707 0701
新莊店 / 新北市新莊區龍安路435號 / 02-8773 9190
新店店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號(大坪林捷運站) / 02-2910 6910

台中
漢口店 / 台中市漢口路二段148-2號 / 04-23156879
市府店 / 台中市市府路39號1F / 04-22297829
中港店 /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32號 / 04-2206 7185


朝鮮味韓式料理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號
電話 ▸ 02 87739190
營業時間 ▸ 11:00–22:00
--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