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牛排
有鑑於母親節時, 我們在龍潭"老爸的後花園"用餐過程十分不OK,
人多嘈雜又服務怠慢, 出餐亂七八糟,
同一道主餐可以相隔 20 分鐘,
同桌吃完甜點了, 還有主餐沒上... 俺老爹都吃到大動肝火!
所以今年父親節, 我們決定還是打安全牌, 選了服務至上的王品企業,
而比較高價位的也就剩王品牛排了...
剛好手邊也有辦信用卡時的優惠券, 便不作它選啦。

果然, 還沒進門就有被禮遇的感覺。
中壢王品位於二樓, 階梯才走到一半就有侍應來接待...
一路領著我們到預訂好的座位。

噢, 如果是有開車的人可以停在對面的延平路立體停車場,
在王品用餐可以享有兩小時的免費停車喔!


王品牛排
王品集團的餐飲幾乎都走套餐形式,
王品牛排也不例外, 項目和西堤是差不多的,
兩家主打不同客群,
王品牛排在食材和精緻度都再高一個層次。
所以價位也是翻倍, 王品一客套餐是 $1300, 另加 10% 的服務費。

老爸不太清楚王品牛排和西堤的關係,
但開車途中他提到西堤不好吃, 我還驚訝了一下...
沒想到他吃過, 而且嘴還挺刁的, 哈哈哈哈哈!

下面就逐一介紹套餐內容,
原則上只有拍我的部份, 跟家人吃飯不能太放肆啊, 哈哈
有多拍的就是比較特別餐點囉!


王品牛排
氣泡香檳
白色的是冰水, 有淡淡的檸檬味。
而金黃色的是氣泡香檳, 喝起來甜甜的沒什麼酒味,
其實還蠻像汽水的。


王品牛排
麵包
麵包有兩種, 可頌和五穀小餐包, 烤得酥鬆香軟, 還蠻好吃的。
由服務生一個個夾至盤中,
不過是無限續的喔 (只是吃太多後面就會吃不下啊~)


王品牛排
鵝肝醬、奶油
如果單吃麵包覺得無聊,
餐桌上也提供了鵝肝醬及奶油, 可以自行塗抹。
說是鵝肝醬其實也不盡然, 應該是還加了別的東西,
印象中傳統的鵝肝醬沒那麼粉嫩的...
吃起來沒什麼腥味, 也不會鹹膩, 還蠻香的!


王品牛排
鮮蝦水果沙拉
沙拉我好沒創意選了鮮蝦水果, 其實只是想要吃個清爽的。
如果知道後面也有提供水果,
我應該就會選其它比較有創意的組合了。

不過還是挺好吃的啦, 擺盤也很美,
以哈蜜瓜做底, 中間挖成矩形, 填入鮮蝦和切丁的水果,
搭配優格醬, 口感爽脆也很開胃。


王品牛排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這是老媽點的, 分成三個小碟 (這樣實在不算沙拉啊! 哈哈)
我沒嚐, 就引用官網的文字囉: 「
採用台灣特有鮮筍搭配松露醬提鮮與香;
特選台灣烏魚子,以西式料理方式搭配蒜苗製成蒜苗凍;
飛魚卵搭配配紅心地瓜泥與海鮮,可品嚐到多層次口感。



王品牛排
法式牛尾清湯
這湯品送上桌來我還真忍不住笑了,
這盤子有沒有那麼虛張聲勢啊?
送上來的盤中是沒有湯的, 服務生會再替你注入高湯,
也許這樣的處理方式比較能保留住食物鮮甜吧?

其湯頭是由牛骨、牛肉、牛肝菌、蔬菜等熬製,
再加上膠原蛋白很多的去骨牛尾,
還有挖得一球球的紅白蘿蔔,
讓這道喝起來味美甘醇的法式清湯也多了分可愛。

盤子兩側有條線, 那是紅/黑胡椒, 可以隨個人喜歡加入湯中...
我都撥進去了, 但可能份量太少, 並沒覺得有什麼不同。


王品牛排
法式菌菇濃湯
這也是老媽點的... (她就坐我旁邊嗎? 老是問我要不要拍? 哈哈)
一樣引用官網文字:「
特別採用多種健康菇類(美白菇、鴻喜菇、杏鮑菇、洋菇),
以松露醬拌炒增添濃郁香氣,是道帶有松露獨特香氣的養生菌菇濃湯。


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
主餐上桌前, 會先送上來錫箔紙和黑胡椒醬,
黑胡椒醬不用說了, 就是給有點牛排的客人使用的囉...
而錫箔紙我覺得蠻貼心的,
像是吃小排、肋排這些東西, 除非你是技術高超,
否則很難完全以刀叉食用, 勢必得用到手...
而切得小小片的錫箔紙正是讓你用來包覆骨頭,
可以拿著吃而不會搞得太狼狽, 挺不錯的。

主餐送上來後, 服務生會先幫你切一份, 並示範給你看,
其餘的就由你自己來囉!


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羊排和鴨胸分好遠, 搞得我實在很不會拍)
雖然是王品牛排, 但我對牛排其實也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選了羊排和櫻桃鴨這樣一次可以吃到兩種的組合...
羊排是選用了小羔羊肋排,
所以並不會太大塊, 骨頭都細細的, 方便食用,
肉質也較為鮮嫩多汁, 而且沒有討厭的羊腥味喔。

鴨肉是選用台灣櫻桃鴨肉...
常聽到櫻桃鴨, 是不是曾想過到底為何要叫櫻桃鴨? 吃櫻桃長大的嗎?
當然不是!
櫻桃鴨的由來是有一種鴨來自英國的櫻桃谷, 全名「櫻桃谷品種北鴨」, 簡稱櫻桃鴨,
過去台灣養殖多半外銷日本, 如今台灣餐飲大為提升, 也就較外普遍了。
而王品這櫻桃鴨是先煎過去除過多的油脂, 並鎖住肉汁,
再以烘烤方式慢慢加熱至熟, 使得外層酥脆肉質Q彈。推薦!


王品牛排
香烤豬大排
這道是老妹點的, 因為實在大得太誇張, 所以拍一下!
雖然是豬肉, 不過其實服務生非常推薦喔,
豬大排上下兩層是不同肉質,
上層為瘦肉排, 下層為肋排吧... 以多種佐料浸泡, 所以十分入味,
上餐後, 會讓客人先吃肉排, 再將肋排送回去做二段式烘烤...
實在也是挺妙的!
但它真的太大, 老妹根本吃不完, 最後還打包回家。

我的櫻桃鴨其實也吃不到一半,
因為這套餐東西實在太多啦~~


王品牛排
酸梅湯
主餐食用中會送上酸梅湯, 還附有兩顆醃梅子, 可以去油解膩。
可以選擇熱或冰,
冰的有點接近冰沙口感, 酸度挺夠, 很好喝。
我們是沒人喝熱的, 但我想應該喝起來會比較濃郁一點~


王品牛排
鮮果
水果似乎比較無聊, 而且盤子那麼大更顯得它空虛。
看其他人的食記, 有的用了哈蜜瓜和鳳梨, 也是擺得很漂亮...
不曉得是否當時颱風季, 水果價格較高?


王品牛排
冰釀咖啡
最後便是飲料和甜點了...
附餐飲料還蠻多選擇的, 果汁、果醋、咖啡、奶茶和花茶, 冷熱皆有,
但有冰釀咖啡這點令我還蠻驚訝的!
畢竟冰釀咖啡是個時間成本比較大的飲品...
它是需要至少冷藏發酵一個晚上才能引出咖啡醇厚的香氣...
讓我忍不住躍躍一試,
雖然不曉得是否真的冰釀, 但光是那各別獨立的咖啡、牛奶、糖漿,
還有杯子裡的咖啡冰磚, 我就覺得夠專業了!
當然也是不錯喝的啦, 酸苦適中, 算是在這一系列附餐飲料中夠出色的了。


王品牛排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也是一道讓人不知怎麼拍才好的食物... 哈哈
杏仁芙蓉就是杏仁凍啦,
做得相當紮實, 所以可以切成三角形, 直挺挺地立著,
杏仁和奶香濃郁, 吃來滑口柔順。
而以養生黑芝麻做成的冰淇淋更是綿密香醇, 久久不散,
我個人是相當推薦!


王品牛排
紅石榴慕斯
好像是老妹點的吧, 我覺得整個顏色配得很漂亮!
特選台灣的在地食材紅心芭樂製成慕斯,
加上cream cheese融合濃郁口感,提供微酸甜的幸福滋味。



王品牛排
法式烤布蕾
烤布蕾沒什麼特別, 但用大型貝殼裝的就不常見了!
看到我又是忍不住一笑, 好誇張... 哈哈哈
由新鮮牛奶及雞蛋烘烤而成,脆皮焦糖履蓋表面,口感濃郁滑順。


王品牛排
涼糖
最後還有涼糖, 可以吃來清清口裡的味道、潤潤喉。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也是飽到不想再吃任何東西了...
(雖然我覺得夏慕尼還是比較可怕, 飽到我隔天還不想吃東西!)

在王品用餐, 雖然沒規定有時間限制,
套餐內容一道道隨著服務生的送上,
其實也都拿捏在兩個小時內差不多...
但我個人是覺得還是稍快了一些,
來到這麼高級的地方, 總是想悠閒地慢慢吃, 多享受一下嘛, 哈哈
不過整體服務真的還是沒話說啦! 王品就是王品!
食物也很美味, 沒讓我們失望,
真的是個請長輩吃大餐的好地方喔, 哈哈。

最後附合全家合照, 是請服務生幫我們拍的。
不過如果是有慶祝活動(訂位時會先詢問),
王品本身也會主動替客人拍合照,
並列印出來裝在美美的封套中贈送給客人喔!!


王品牛排


王品牛排 中壢延平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
電話:03-425-9009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200
停車場:凡消費用餐,可享停車優惠2小時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
--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標籤

    王品 牛排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