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4

之前cher打工度假兼流浪400天歸來,
我們這些老朋友當然搶在第一時間為她洗塵接風,
第一個週末我們約好要一起吃飯,
好朋友一年多沒見實在是格外想念...
(我說其它人啦, 我們在香港相遇過了, 哈哈)
地點選定在中壢梵谷藝術人文咖啡館。

知道梵谷有些時日了, 好像不少人介紹過,
但由於它坐落在住宅區內, 平時我們很難得到那一帶,
若不是八卦提了, 我壓根沒想到這間,
而既然沒嚐過想說也就去試試囉!

梵谷就像它的名字,
房子本身是朱紅色磚牆、象牙白石柱, 隔合歐洲建築特色,
裡裡外外都充滿藝術感, 放了許多畫作和雕塑品... 還蠻美的。
只是夜晚燈光十分昏黃, 所以我沒有拍什麼照。


v01


因為看過一些文章的推薦,
所以基本上對梵谷的食物還是有些期待的...
不過吃下來, 價錢稍稍偏高, 份量是相當足夠,
但美味度倒是讓我們都有些失望。

我點的是南瓜雞球麵 $300,
南瓜系列算是梵谷比較有特色也受歡迎的商品,
我挺好奇南瓜雞球會怎麼處理...
(雞球也是很容易讓我想點的key word)
結果, 就是炸雞塊, 還附了一般泰式料理會有的酸甜醬,
是還不錯吃, 雞塊和麵都算好吃, 南瓜醬十分濃郁,
麵條也煮恰好, 泡過醬汁後不會太軟...
只是炸雞塊和南瓜醬汁義大利麵其實不怎麼搭,
一盤300元的麵, 就感覺可以再用心一點。


v09
v04
v03


餐前麵包很好吃, 大概是這餐我最喜歡的食物,
光聞就有種像黑糖般的香氣,
整體濕潤而鬆軟, 吃完會想再來一塊...
不知有沒有哪裡有在賣這種麵包的 呵呵

湯品每天都不太一樣, 通常有清濃兩種選擇,
但我忘了那天是什麼湯了, 哈哈,
總之就是洋蔥、蕃茄一類的蔬菜湯... 還不錯喝, 但味道偏酸。


v07
v13
v11


若要升級套餐, 得再加100元, 可以享受沙拉, 飲品和甜點,
如果加160元, 飲料的部份則可選擇其它酒品以外的飲料...
我忘了我選什麼, 大概又美式吧, 哈哈哈
沒有拍照可見就是很一般的附餐飲料...

沙拉提供的是凱薩沙拉, 份量很多,
生菜新鮮清脆, 和沙拉醬的比例也剛好, 表現還不錯。

而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我想這大概是他們最用心的部份;
盤子上以可可粉灑出來的圖案, 太過搶眼,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大家都在驚呼好可愛!!
好像也就沒那麼care蛋糕的味道 XD
蛋糕本身還不錯啦, 看起來很甜, 但其實還好,
巧克力醬濃而不膩, 不至於在飽食之後造成太大負擔...

其它餐點我沒嚐, 就貼貼照片給大家看囉!


v10
v08
v06
v05


我們因為有八個人, 被安排到一個包廂裡,
剛好讓大家有比較隱閉的空間可以嬉鬧 XD
這群人很容易相機拍著拍著就自high起來... 哈哈

anyway, 我不知道梵谷之前如何,
但感覺中間似乎有換過老闆一類的導致整體用餐品質下降?
要不然就是穩定性不好...
雖然不至於到差, 但就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 這樣的環境, 它可以再更好一點,
畢竟它是在市區, 而非深山裡的景觀餐廳啊!
何況還又收了一成的服務費...
介紹給大家, 前往用餐與否就待各位自行定奪啦!


v17
v16


梵谷‧藝術餐飲咖啡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洲街227號 (近新中壢戶政事務所)
電話:03-4333755
營業時間:10:30-22:00
官網:http://034333755.tw.tranews.com/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