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我們回到Aqua City 去吃,
因為這裡剛好有我們想吃的和幸豬排...
聽說如果來東京只能吃一家豬排店, 那就一定要挑"和幸"喔! 可見它有多麼美味...
不過主任和小蘇中午已經在銀座先吃了,
所以他們改去吃在台場也小有名氣的AppleTree 蛋包飯,
(看了一下外面的模型, 種類超多, 不過主任好像不是很滿意 )

我點的是夏季限定的「向日葵套餐」
主菜是小塊豬排、海老、和包著紀州梅的豬排捲,
另外還有漬物蘿蔔和醬菜, 有超小蛤蠣提味的味噌湯,
而白飯和高麗菜都是可以無限加的... 高麗菜就用柚子醬還挺好吃的喔,
不過盤中這些東西吃完就已經夠飽了, 我也就沒再加任何東西。
話說有一小盆蘿蔔泥, 我還真不知怎麼吃...
回台灣查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是要搭配桌上的醬汁, 沾炸蝦吃的 哈哈

台灣現在也有很多這類的豬排店, 其實我也比較不出來它們的差異在哪...
不過若是以連瑣類的來評比, 和幸真的是好吃不少呢!!
而且用餐環境和整體服務真的讓人十分愉快。

吃完飯天色也黑了, 我們約在Aqua City外頭集合,
一走出去就看到美麗的台場夜景,
閃閃發光的彩虹大橋和台場小自由女神相映如輝...真的好美!!

然後少庭說要去看在潮風公園展出的"Green Tokyo"鋼彈展...
有個實體一般, 18公尺高的機動戰士鋼彈在那展出,
這應該是讓鋼彈迷非常興奮的一件事,
雖然我不是啦, 但機會難得也就一起去看看!!
Aqua City和潮風公園都在台場北邊,
雖然有免費的台場環繞巴士可以搭乘, 但並不遠我們還是選擇走路...
沿途上有不少人群都是往潮風公園聚集的,
也許因為每個小時會有一次搭配音樂的展出,而晚上8點是最後一次吧?!

表演開始前, 大家都在廣場等待, 也有不少人在鋼彈下面排隊, 去摸摸他的腳和觸感...
廣場一角也有一個高台, 站上去和鋼彈合照的角度剛剛好,
但那是要收費的, 一千多日元, 很貴!!
至於那個表演... 老實說挺令人失望,就只是搭配三五分鐘的音樂,
亮亮燈, 冒個乾冰, 中間抬個頭... 就沒了...
還以為至少會舉個手的哩!
有錄了一小段影片, 有興趣的看看囉...





看完鋼彈, 也晚了, 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實在也累了,
我們慢走到臨海線的東京電訊站(東京テレポート駅),
臨海線可是穿過東京灣海底的一條線呢!
不過好像也只有到天王洲駅這段啦, 坐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呢。
途中經過一個路口, 有個賣水蜜桃的阿伯,
我們看到那桃子好漂亮, 就忍不住想買回旅館吃...
本來阿伯只寫著5個XX元的, 但我們只有4個人,
問他買4個要多少錢, 他好像還覺得我們很奇怪... 哈哈
後來就以單價一顆¥80賣我們囉, 真的很好吃呢!! 又甜又多汁....

走到東京電訊站時也終於看到台場的摩天輪了, 原來它在靠東京港的那邊啊...
但比起橫濱的, 還真是遜色了一些,
而且等超久才拍到一張清楚好看的照片呢。



【 2009東京自由行 | 待續 】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