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中壢-lomocafe-樂牧-banner

[LOMO 樂牧.樂食所] 位於中壢車站前的中平商圈,
結合Café、義西 Deli 美食,
以義大利、漢堡輕食和各式飲品為主,
價格走平實路線, 交通也方便,
是個挺適合小聚的選擇...


/////


桃淘幫是我們一群最初都在寫部落格樣式,
因而交流, 後來得知都知住在桃園,
於是大家從網路走到現實,
開始有了不定期的聚會...
但因為大家工作性質、所在不同,
最大和最小的相差十餘歲有, 生活圈也不同,
所以應該算是幾個朋友群裡, 最難約的一組吧!?
有時半年一聚, 有時得一年才能聚一次,
還不是每次都能全員到齊... 也真挺傷腦筋的, 哈哈

這次第 18 聚距離上次六月在 桃園 [饗泰多 SIAM MORE],
也差不多是半年多,
只是年假太短了, 大家都先做了其它安排,
但因為已定居高雄的蛋餅闆娘 leah 很難得能北上一趟,
所以還是硬湊了一團!


中壢-lomocafe-樂牧-02


因為決定的晚, 餐廳也是找得很匆促,
年初三要在中壢找間像樣的餐廳,
還真的不是很容易呢...
有興趣的不是還沒營業, 就是早早就關門了,
搜了半天才找到這間整體感覺都不錯 [LOMO 樂牧.樂食所]。

而查了一下才知道,
原來地址就是以前何嘉仁旁邊的 [鯊魚咬吐司],
我真是太久沒去那一帶了,
而 [鯊魚咬吐司] SOGO 店在去年好像也關門了...
曾經風光一時, 還真是讓人有點感慨啊!


/////

中壢-lomocafe-樂牧-04 中壢-lomocafe-樂牧-06 中壢-lomocafe-樂牧-23 中壢-lomocafe-樂牧-25-1 中壢-lomocafe-樂牧-27


[LOMO 樂牧.樂食所] 空間只有一層樓,
但座位分配還蠻恰當的 (記得以前[鯊魚]超擠~)
整體風格是工業風加上一些繽紛的塗鴉,
店裡放設置了大螢幕和電子飛鏢機,
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氛圍。


中壢-lomocafe-樂牧-22
中壢-lomocafe-樂牧-07


用餐採自助式, 水和餐具紙巾自行取用,
菜單可以直接劃計, 再至櫃台點餐...
這裡的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喔!

菜單項目還蠻多的, 選了半天都不知吃什麼好,
看起來很吸引人的漢堡當時沒供應,
早午餐也過了時段,
便把目標鎖在燉飯...
原本想吃招牌"樂牧起司丁骨豬排燉飯",
但 $340 是貴了點 (全店最高單價的),
而那天天氣又超冷, 想說來點可以暖身的,
後來就改選了"釜山泡菜松阪豬起司燉飯"...
和一壺"蘋果肉桂茶"。


/////


中壢-lomocafe-樂牧-16
中壢-lomocafe-樂牧-17
釜山泡菜松阪豬起司燉飯 $240
這燉飯份量還蠻大的哩, 吃完肯定飽,
而所有燉飯也可以選擇 +25 變焗烤,
若是覺得這樣還不夠或想兩人分食, 也可以 +15 加飯(100g)。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燉飯的,
米飯是用義大利米去煮的, 保留了點米心,
但我覺得軟硬適中, 調理的剛好;
而泡菜鹹香, 相當順口,
可能因為加了起司, 所以沒有預期的辣,
不過還是吃到汗珠會從頭頂冒出來... 哈哈

而上頭的松阪豬應該是先醃漬過再烤過,
帶一點焦脆, 味道也很好, 我很喜歡,
跟這燉飯相當契合喔~~
喜歡韓式口味的人是可以選擇這道燉飯。


中壢-lomocafe-樂牧-19
拿坡里義式香腸燉飯 $180
白雪姬選了這道, 並加價變焗烤,
點餐時她就說想要鑄鐵鍋裝的 (大概拍起來比較好看吧 哈哈)
而可能因為是焗烤, 還真的用鑄鐵鍋裝著...

我吃了一小口, 味道也還不錯啦,
上面鋪滿了起司, 而且鋪得很漂亮, 覺得有在認真,
有些焗烤都嘛隨便撒一撒烤一下就出餐了...


中壢-lomocafe-樂牧-11
中壢-lomocafe-樂牧-13
帕里尼三明治 - 教父肉醬歐姆蛋 $129
賣相看起來相當不錯,
厚片吐司有壓紋, 加熱同時多了一點焦香,
而歐姆蛋是把肉醬加在蛋液裡去煎的,
所以呈現褐黃色的色澤,
秉澤表示還蠻好吃的啦!
餐盤中還附了一些波浪薯片。

而在三明治和義大利麵部份,
都是可以 +69 或 +109 升級套餐,
會有濃湯、麵包、甜點等附餐...
若不想升級套餐, 加點飲料也可以折扺 20 元。


中壢-lomocafe-樂牧-20
培根野菇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部份,
各種口味都可以選擇做奶油白醬、奶青醬或蕃茄紅醬或是辣泡菜醬...
份量一樣不少, 但擺盤若能稍微捲一下, 賣相會更好。


中壢-lomocafe-樂牧-21
菇菇春雞義大利麵 + 明太子
麵應該還不錯,
但可能也都剛好選了比較清淡的口味... 評價好像就有點普通了。
重點是, 有一份是有加明太子的,
但外觀上看不太出來, 味道也不是很明顯;
菜單上是有專門列出"明太子 +25" 這選項的,
感覺應該再大方一點的。


中壢-lomocafe-樂牧-09
蘋果肉桂茶 $90
一壺的茶只賣 90 元算是很平價,
其實是用兩個 TWING 唐寧的茶泡沖出來的啦...
杯子裡加了一些蘋果果粒,
還附了一塊焦糖餅乾, 也算誠意很足了。
我好像是第一次喝蘋果肉桂茶, 還蠻好喝的,
淡淡的肉桂香氣不搶戲,
搭配這些重口味的餐點也挺好。


中壢-lomocafe-樂牧-14
可可草莓歐蕾 $130
可可歐蕾還能有拉花, 厲害喔!
不過就是可可歐蕾啦... 草莓味沒有很突顯。


中壢-lomocafe-樂牧-15
伯爵鮮奶茶 $120
朋友表示就是一般的伯爵鮮奶茶囉 哈哈


/////


以上就是我們在 [LOMO 樂牧.樂食所] 的用餐內容啦,
簡單做個紀錄,
純粹個人感想, 大家參考囉...
而平時這裡是有限 90 分的用餐時間啦,
但後面沒有人在等, 也就不會趕人囉!
其間也會主動來清理桌子,
在沒收服務費的況下, 挺令人滿意的啦。

當然久久見一次面,
大家說近況、講一下誰的壞話,
還有不可免俗的緬懷一下這個團體的過往... 哈哈
真的是很開心啊!
但還是希望下次能夠全員到齊囉。

30

LOMO CAFE & DELI 樂牧.樂食所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102號
電話 ▸ 03 426 2226
營業時間 ▸ 09:00-21:00 (週五六至 00:15)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lomocafe/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