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弄 non-no_00
之前在公司附近吃中餐時,
發現了這間新開的弄弄 non-no 餐酒館 (以下簡稱弄弄),
覺得頗有質感, 便挑了一個晚上去探探。

弄弄於二月初才正式營運,
加上地點的關係, 龍江路本來就不是什麼熱鬧的地段,
所以還不是很多人知道,
以一個餐酒館來說真是稍嫌冷清了。
如果是搭捷運前來, 龍江路介於南京復興站和松江南京站之間,
但距離南京復興站稍為近些, 約 5 分鐘腳程。


弄弄 non-no_41
弄弄 non-no_39

但我很喜歡弄弄的整體風格,
空間屬狹長型, 中間則是穿廊和櫃台與料理區,
用餐區分為前後段,
前段僅有兩組雙人座位, 和一些雜誌陳列,
後段則適合多人用餐,
全店容客數至少可坐 32人。


弄弄 non-no_04
弄弄 non-no_07
弄弄 non-no_09

弄弄 non-no_15
弄弄 non-no_28

空間以大量的木作和黑色吊燈打造工業風,
尤其後段的天花板以木條組合出小型的屋樑結構, 別具特色!
穿廊上還有一些攝影和畫作,
連同金屬招牌也很有質感,
上面的法鬥是以"店長肉包"設計, 還幫牠做了個霓虹立牌。
感覺這個團隊相當有 sense ~~

我唯獨比較不愛的大概入口旁那片黑板,
上頭的塗鴉稍嫌亂了些, 風格不那麼搭軋,
而且沒點距離還真看不清全貌。


弄弄 non-no_16
弄弄 non-no_18

弄弄 non-no_17
弄弄 non-no_20
弄弄 non-no_26
弄弄 non-no_23

餐點有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開胃菜及各式飲品,
各項內容不多, 但算是面面俱到。
而基於嚐鮮, 沒敢點太特別的東西,
就選了經典早餐 $180
另外加了一杯奇異果優格 $120

經典早餐的內容是四片烤過的法國麵包, 附奶油一盒,
一小份生菜沙拉、兩片厚火腿及培根,
另外附一小杯果汁, 當天是奇異果柳橙汁...
(點餐時有特別告知, 怕和奇異果優格太相似, 覺得挺貼心;
不過我覺得不打緊, 所以也沒更換就是了!)


弄弄 non-no_35
弄弄 non-no_34

經典早餐就是很基本的組合,
也是安全牌, 不會難吃到哪去,
但就是稍嫌單調了些,
我覺得麵包可以再大片些, 否則食量大的人恐怕吃完一陣空虛。
另外, 早餐怎麼會沒有蛋呢...
補充蛋白質是一日之晨多麼重要的事啊! (但你明明是晚上吃!)
何況它還是經典早餐!
太陽蛋也好, 炒蛋更佳, 整盤會顯得豐富一點, 視覺也會更佳。
否則這樣的內容定價 #180 , 真心是覺得太貴了!

付帳時店長問我如何,
我有提及這點, 就不知他是否採納囉!?
但也有可能早午餐不是這裡的重點(感覺好像比較推燉飯類)
因為菜單上除了這經典早餐, 另一款就是班尼迪克蛋...
是我偏執了哈哈哈哈


弄弄 non-no_38
弄弄 non-no_32

奇異果優格我蠻喜歡的,
滿滿的奇異果酸甜味, 加上優格又是另一種酸的層次, 非常搭配!
只是如果一下子沒去攪它, 它們立馬分成三層哈哈哈

然後早午餐那杯奇異果柳橙汁我也覺得很好喝,
加了柳丁, 甜度較高, 也沒有單純的奇異果汁那麼單調...
菜單上也有這飲料, 也可以單點來喝。

以上就是用餐內容,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也許有機會會再來試試其它料理, 反正很近嘛哈哈
再補充一點,
弄弄的餐具水瓶都在桌上, 都自己來...
所以是不收服務費的喔!


弄弄 non-no_29

弄弄 Non-No 餐酒館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
電話 ▸ 02-2508-1082
營業時間 ▸ 10:00 - 23:00 (週日公休)
消費方式 ▸ 只收現金 / 不收服務費 / wifi 提供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弄弄-Non-No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