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嗨,各位朋友們,我又回來了!好笑的是,我現在不是在網咖,而是還留在基督城。原本想說既然公告失聯了,就繼續假裝不在好了。但又有點良心不安,想想還是現身一下……不過,因為懶散加上種種無以名狀的原因,《基督城生活》暫時不會再新增就是了。期待的朋友就先說聲對不起囉。

  會又在基督城待那麼多天其實有點意外,整個大計劃還是沒變,只是因為配合果園季節性的工作,遲些才開工,因而多了十來天的假期,因為沒有提早訂後來的住宿,差點就要淪落街頭了。幸好教會還有一群可愛的青年們願意收留我們。目前就是很愜意地在過日子(笑)


  02


  噢,跟大家預告一下,史丹汀下一份工作是到Motueka做蘋果包裝。得到這份工作的過程還真有點神奇,日後再跟大家詳述。將要同行還除了我和小魚,還有wen、瑞君。另外幾個初識的朋友也都會到那一帶包蘋果喔,好熱鬧。話說北上那天是大年初一說,隔天開工……原本是更提早一天的,但有跟工頭拗了一下,還能在基督城和教會的朋友們過除夕夜。


  03


  北部旅行還算精彩啦!雖然無法將遊記即時刊出(畢竟出發前都還沒寫完,噗),但史小汀很有誠意地超迅速做了一張小圖,讓大家聞香一下。哈哈哈。




  另外另外,我也將十一月之前的照片挑選後--因為亂拍的實在太多,並上傳到PIXNET相簿去了(基於台灣多數人讀取無名小站都過於龜速,所以雖然我有白金會員,還是不敢放在無名,怕被大家瘋狂幹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覺得對哪張照片有興趣也可以留言喔!到時候我一定會好好讀或回覆的。而這幾天如果還有時間我也會再整理一些放上去。


  04


  網誌又改版了,不知大家還喜歡嗎?總覺得綠太久了,該換點顏色。這次用的照片都是這次旅行中,在Kaikoura這個小漁村拍的,當初有好幾面鯨豚的壁畫,我相當喜歡--特別是網誌這張『美麗的大翅鯨』,原本還想放有人物的呢,想想還是不要嚇大家好了!所以就做出了這個以海洋和鯨豚為基調的版型囉,不過除了網誌換成了三欄式,其它倒是只改了背景而已。

  噢,LOGO那張抹香鯨尾巴也是我拍的喔,言下之意大家應該知道--史丹汀去賞鯨了吧?哈哈哈哈哈。話說我也對你們很好吧,不用暈得半死,來這裡就有鯨魚尾巴好看了(噗)


  05


  更好的是,之前用的那個綠一片的網誌版型我又迅速地整理上傳,也放在《史丹汀的樣設計》中了--綠意初心,我臨時亂取的名字,什麼意思我也不知道。至於為什麼只有網誌,因為其它版型使用的圖片都有『站在這裡』的字樣,懶得再做過就只放網誌囉。反正喜歡的人就去用吧。


  06


  我實在不知道『音樂鐵人』是誰,但偶然聽到他們的專輯,覺得好好聽。


  07


  前不久聽說許瑋倫因車禍而昏迷、死亡,覺得有些難過,那麼花樣年華的她,好令人惋惜!也不禁覺得生命真的很脆弱。而前兩天,如果有注意韓星消息的都知道,曾主演《屋塔房小貓》、《嫂嫂十九歲》的女生鄭多彬上吊身亡了。一開始傳出來是因為被影藝圈遺忘及整型傳言的壓力而使得多彬崩潰,在一夜酒醉後,在男友家中自殺;但經調查後,卻又傳出男友的供詞有問題……說不定有可能他殺。真是讓人好難過喔,我很喜歡多彬的說,沒想到卻傳來這樣的消息。

  昨天在看她的最後一個作品,白智英《不愛》MV,我還真是差點要哭出來。劇中的她最後也是選擇跳海來結束生命,但臨死前和戀人的擁抱卻充滿不捨--忍不住想到,如果多彬真的是自殺,上吊前她是否曾不捨這個世界?如果真的是他殺,只求快還她一個公道。願她在天國能夠當個快樂的天使。


  08


  先這樣吧,我想不到寫什麼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文章標籤

    紐西蘭 打工度假 基督城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