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網:

  本劇是繼《巴黎戀人》後,第二部戀人題材作品。尹在熙(全度妍飾)為現任總統的女兒,兒時便憧憬著要成為最美麗的女人,在父親的引導下投身於外交事業,成為了一名年輕出色的女外交官。

  多年前,在熙被外派到巴黎工作,在這裏邂逅了生命裏最初的愛人池英宇(金民俊飾),正當在熙完全沉浸在幸福的愛河中時,不料那個男人莫名其妙地與自己訂下五年之約,然後消失了……在熙即將結束在布拉格的工作準備回國述職,偶遇到來此地尋找女朋友姜惠珠(尹世雅飾)的崔尚炫(金柱赫飾)。這個男人既粗魯又蠻橫,像野獸一般,是個典型的野蠻員警,就是這樣性情的人竟然還讓在熙愛得欲罷不能。正當在熙將英宇留在心底的傷痕徹底撕掉時,沒想到這個厚臉皮的男人再次出現在她面前……

  外交官和普通員警身份的差距,就已經讓尚賢感到了莫大的壓力,如果讓他知道總統的女兒竟然愛上了他,那他又該如何面對呢?英宇受父輩間複雜的利益關係所累,被迫將自己對才嬉炙熱的愛情冰凍五年,當他重新回來面對在熙時,無奈地發覺舊情已不再依舊,往日的激情也漸漸平息,愛情沒有保質期。總統女兒的身份,到底為在熙帶來了什麼?高貴的社會地位,還是真情的遠離?到底有沒有男人能承受得住這個最美麗女人的愛?

無料心得:

  原本我並不會想看《布拉格戀人》這部韓劇的,因為乍看之下,幾個男女主角實在都不是很吸引我;不過偶然在八大看到片段預告,在熙對尚炫的求愛、尚炫對惠珠的發飆……感覺好像還蠻吸引人的--嗯,沒錯!史丹汀就喜歡那種愛恨濃烈的劇情!於是就把片子翻出來看啦!(雖然電視也在播,但已經跟不上啦,不過偶爾還是會偷看一下後面的發展。)

  看完之後我覺得還真是挺感動的,全度妍和金赫柱果然都是演技派的,對愛渴望的在熙與不敢再愛的尚炫被他們詮釋得鞭辟入裡、不慍不火,而且看久了會發現,全度妍其實挺可愛的(雖然我還是對她的寬額頭頗有微詞),而金赫柱也真是性格而帥氣。而尹世雅真的還很漂亮,特別她那雙眼睛,水汪汪的,一副楚楚動人,只是大的有點兒可怕!但也難為她在戲中總是言不由衷地要裝出一副狠樣。而金民俊,演技還OK,只是覺得他常處在一種情緒轉變很大的狀態,另外,他的小嘴巴讓我總是想笑,感覺他隨時都在嘟嘴的樣子!但看久了也覺得挺可愛的啦。

  起初在熙的個性讓我還挺欣賞的,她勇於追求愛情,而且不斷給自己製造機會,也因而不時地鬧出一些笑話;儘管一再被拒絕,一再被惠珠半途殺進,她也沒有放棄要和尚炫在一起。但後來當英宇發生車禍……我就覺得她根本迷失本我了,盡做些亂七八糟的決定,看了實在很生氣。她沒有笨到這樣,看不出英宇的計謀吧?但話說回來,這個英宇實在也欠揍到一個極點,他明明很善良、深愛在熙、且願意放手,就是不能乾脆一點!硬要惹出那麼多事來。如此一來,他最終還是什麼也沒得到,他的一切作為都突顯了他的可悲性。不過他大義滅親,將自己父親送進牢中,也對惠珠母子很照顧,這點還挺讓人欣賞的。

  而尚炫,表面雖然看起來粗獷,是個野蠻警察,但其實心思非常細膩、懂得也很多,為了取悅在熙,總是想得出一些浪漫的玩意,這點是讓我很受感動的。而每每他和在熙拌嘴,還有晉見總統時那副緊張模樣,看了都忍不住想笑。話說,這部韓劇,除了池會長讓人深惡痛絕之外(總覺得惠珠大概是瘋了才會生下他的孩子),並沒有什麼真正的壞人,大家都有善良心軟的一面,只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為了不想見到對方過得不好,而必須裝出一副狠心的樣子。唉唉,這大概也是我喜歡這部劇的原因之一吧?

  噢噢,有一幕我非得拿出來說一下--就是尚炫要去找在熙之前,接到惠珠的電話,他匆匆說完掛掉,赴約見到在熙時,電話又響了起來。『小偷,家裡遭小偷了……』接著惠珠跟著走出來。媽呀,那段簡直像在拍鬼片,兩個人活見鬼一般的表情,看得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必要把惠珠弄得那麼可怕嗎?(噗)好啦,總之《布拉格戀人》的整體劇情和角色我都還挺喜歡的,算一算可以排上我的韓劇排行前十名吧?哈哈~~其實我看的韓劇也不過就十來部咩。大家有空就看看吧,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