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大網:

   本劇由擔任韓流明星大使的『少女殺手』金載元《美妙人生》主演,另外還有美麗俏佳人鄭多彬《屋塔房小貓》、帥氣十足的尹繼尚《GOD成員》,以及甜姐兒金敏喜《純真年代》等攜手演出,為觀眾帶來輕鬆爆笑小品《嫂嫂十九歲》。

   幼年的慧媛和父母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一天她父親俊錫出車禍喪失了記憶,爺爺趁機用金錢威脅逼出身寒微的母女倆和俊錫斷絕關係。不幸的事一連發生,慧緩的母親突然病逝,跟她們住在同一屋簷下的青玉阿姨和京華阿姨,為了私吞這筆錢財竟狠心的把慧緩丟在火車上……
  15年過去了。失去兒時記憶的慧媛被人收養改名為有敏(鄭多彬飾),養母在養父離世後捨她而去,有敏自此和患有腎病的弟弟強標相依為命。有敏暗戀駐院醫生民載(金載元飾),民載知道了也沒特別排斥。民哲的弟弟成宰(尹繼尚飾)離家出走,意外的和郁敏、強標一起生活,因為欠有敏一筆錢,成宰只好做工抵債……民載的母親安排他和汽車公司老總的女兒結婚,民哲為了逃避這門親事拜託有敏假扮他的女朋友,而就在這個時候,成宰發現了自己的未來嫂嫂竟然只有19歲……





 無料心得:

  其實我很早前就看完這部戲啦,更早於《嫁給百萬富翁》,但因為懶病大發,拖到現在;不過也不遲,因為緯來所重播的好像也才剛下檔嘛!呵呵。不知道有多少朋友看了這部韓劇呢?

  《嫂嫂十九歲》是部緊湊精彩、非常吸引人的作品,除了主打師哥美女牌金載沅和平民天后鄭多彬,還有新秀尹繼尚(又名尹啟相),及多位實力派演員,而劇情主軸雖然在女主角的身世之謎,但加入了愛情、復仇與搞笑元素,讓這部戲增力了不少可看性。

  鄭多彬在戲中表現得非常活潑可愛(比起她在《屋塔房小貓》中的鯰魚頭造型實在漂亮許多),但因為她曾被遺棄, 又必須照顧需要洗腎的弟弟,所以『有敏』這個角色基本上還是悲劇性一點的,不過她卻一點灰色性格也沒有,雖然生活過得極不如意,但她總是打起精神努力賺錢,把所有的心酸都吐進肚裡,直到姜家二兄弟闖進,讓她的生活有了大大的轉變。也或許很多事冥冥之中便已註定,有敏雖歷經了許多困難,卻也終究能回屬於她的一切。

  金載沅和尹繼尚飾演兄弟,劇份並沒有明顯的多寡。雖然兩人都喜歡上有敏,不過好像著重在弟弚感情多一點--畢竟因為戲名『嫂嫂十九歲』是以弟弟立場來說吧?兩兄弟都很棒,哥哥民載溫柔細心,弟弟成宰可愛體貼,如果我是有敏,可能也會不知選誰比較好吧?(不過我覺得金載沅在這部戲裡真的是很帥耶!他還是適合演這種正派或哥哥型的角色,哈哈哈!)

  而人一旦利欲薰心,真的就變得很可怕,秀芝就是戲中的代表。因為她的謊言,讓有敏的身世之謎沉浮了更欠,也讓許多人受到折磨,然而到最後她淚流滿面,卻還是沒有悔意,她的自尊還是那麼高傲。但實在也不能怪她,過去飽受欺侮的環境,以及勢利的母親造就了她的心理,她貪圖著一切,最後依然是一場空,著實的可悲。另外,我還蠻喜歡成宰的媽媽,這個角色雖然老是逼著自己的兒女要怎麼做,過於獨裁,但她其實都是為了兒女著想,內心還是善良的,重點是她--充滿喜感,每次一誇張地說話我就忍不住想笑。還有一個就是自稱F3的創造,這傢伙搞笑起來還真是會讓人噴飯。

  嗯,《嫂嫂十九歲》這部算是我看得很快的一部吧,雖然沒有一口氣看好幾集,但每看一集心都會懸在哪,好奇著到底什麼時候身心之謎才會被揭開;而以近期韓劇常玩身世遊戲的劇碼,《嫂嫂十九歲》也算是其中的成功代表作了。真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