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6/22)晚上我們原本應該去跳皮拉提斯的,但因為已經上完一期課程了,所以休息一週;而可能也是湊巧吧,Tereasa、佳音、宋姐姐和我都剛好在辦公室,待得比較晚,所以邵邵老師便說:『怎麼樣?一起吃個飯吧!』心想難得有這樣的閒散時間,當然是好囉。想了一下附近有啥店?龍潭……實在不知有什麼好吃耶,新開的『四季和風168』雖然生意很好,但大家並不想要吃到飽(雖然不用跳皮拉提斯,但也不能太放縱,哈哈),員樹林更甭說有什麼店可以坐了--那就只有大溪囉!左想右想,最後還是由Tereasa提議去吃『快樂天堂』。嗯,我當然是好!因為之前就聽她和小老闆說這家店不錯吃了,但都還沒吃過呢!馬上舉雙手贊成!哈哈。



  『快樂天堂』聽起來好像是間挺俗的店,也許是受到N年前那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影響吧,呵呵。它就位於大溪老街裡,中正路上(大溪國小附幼斜對面),小小的一間,並不起眼,不過真的很不錯吃喔,整體設計挺溫馨,生意也還算不錯!



  因為Tereasa的推薦,所以加上宋姐姐和我,三個人點的都是『紅酒雞腿飯』(其實正確的名字好像沒那麼簡單,但我實在沒有刻意記,大家就別太責怪囉),而佳音之前來過,所以想吃吃不同的『和風豬排飯』。先上來的是金針排骨湯,這個金針是金針菇,而不是一般常喝的金針花喔!個人覺得很好喝!湯頭很鮮美,排骨也不會煮得太老,裡頭還有一小片豬肝呢!雖然有人不敢吃,不過好像有就是因為豬肝才提鮮了許多的感覺,呵呵。

  佳音說炸豬排還不錯吃,而我們吃的紅酒雞腿,我是覺得真的好棒~~雞腿去骨,紅酒入味,卻沒有苦澀的感覺,非常鮮嫩!那時宋姐姐和Tereasa都不吃雞皮,我和佳音還覺得不可思議--那雞皮才是精華所在啊!蘸了醬汁,烘烤後的微微焦黑,還灑上芝麻,使得它一點也不讓人覺得油膩;即便吃了它就有可能又讓體重不保,但還是硬要吃啊!噗。而好玩的是配菜,滑蛋絲瓜、炒白菜和豆干--Tereasa每次都對這點啼笑皆非,因為它的菜名其實都很西式,什麼紅酒雞腿、德國豬腳等等,但配菜都很中式,不過都還不錯吃就是了啦。白飯的Q度也是恰恰好。和風豬排飯180元,紅酒雞腿飯200元;算是有點小貴啦,想當初在台東的『香榭里舍』百元不到的商業午餐就能吃到這樣的套餐還附甜點呢!唉唉。不過我也不是不推薦『快樂天堂』啦,怎麼說它的東西還是很不錯。

  最後上的是奶茶,雖然是有點甜(冰的就直接加,如果熱的會再附糖),但喝得出來是用牛奶去泡的,而非奶精,所以Tereasa熱的不加糖也很好喝,有股香醇的味兒。另外,聽說它的鬆餅也非常好吃喔!可惜我們吃完餐就不太想吃了,也許有機會可以再去吃吃。題外話,我們去『快樂天堂』之前看到中正公園前的『榕樹下老阿伯魯味』,宋姐姐嚷著好想吃個百頁,我們就買了一塊,帶進了『快樂天堂』,吃到一半服務生跑來跟我們說:『禁帶外食喔!』哈哈哈哈,還真尷尬呢!但服務生說她不會怎樣啦,只是老闆會唸,害我們只好把百頁放在桌面下,快快把它吃完。噗噗。




  這張照片是我們在試相機時,胡亂拍的,因為佳音跑去上廁所,所以沒有入鏡,哈哈。左:不知在冥想什麼的史丹汀/中:不想被拍卻硬是被拍的宋姐姐/右:對我非常好的傻大姐Tereasa。如何?我沒加什麼修飾,T9拍出來的還不錯吧!我到現在還是以用一萬二不到的價錢買到T9公司貨而引以為傲呢,哈哈哈哈哈(笑)

   ●店名:快樂天堂
      ●地址:大溪鎮中正路41號
      ●電話:03-38720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