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哇嘿喲韓式烤肉-banner

之前老友手邊有 Klook 的兌換券,
內容大概是在指定的餐廳中任選,
可享有一定金額的優惠什麼的...
總之她揪我一起,並選了這間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專門店],
還約了另外兩位在台北上班的同學,
選了個平日晚上一起去提早過中秋。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1


我們去的是位於台北東區的本店,
可惜 Klook 只跟本店合作,
不然他們在桃園車站附近的 "ATT筷食尚" 也有分店呢!近多了啊!
好笑的是,我一開始老是記不得這店的全名,
啾嘿哇喲?哇嘿啾喲?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店名是取作韓文 "좋아해요" 喜歡你的諧音,哈哈哈哈
虧我還學過韓文欸!
(但其實更接近的發音是要唸 "楚啊嘿喲",啾我真的無法聯想 XD)


/


店址大概在忠孝復興及忠孝敦化中間,坐到哪一站走過來都差不多。
店裡的的空間還蠻大的,
但桌數也擺了不少。
我是覺得有點擁擠....
他們的椅子有分皮椅和鐵桶兩種,
當前後都有坐人時,皮椅椅背基本是貼著的,要進出並不方便。
然後我不知為什麼,明明都是四人座,卻每一張都要放滿六張椅子,
鐵桶椅還好,但皮椅根本是黏在一起,
想收還沒地方,雖然可以放包包,但還是覺得很不對勁。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2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4


然後就是每桌都在烤肉,滋滋作響,抽油煙管不怎麼給力,
冷氣也不夠強,
人一多就更顯嘈雜,
最後對整間店就是一種油膩膩的不暢快感啊...
這些問題也蠻多人在 google 上反映的,怎麼我就沒先看看(抱頭
還很多人反映有蟑螂,還好那天我們沒遇到...


/


一開始我只知道 [啾哇嘿喲] 是韓式燒烤,
當天到了店裡才知道是鍋烤吃到飽的形式~
有分豬肉、豬牛,以及是否加韓式熱炒及 CASS 啤酒暢飲等不同價格。
我們吃的是豬牛吃到飽加韓式熱炒,平日 $599 假日 $659
若是週一至週四前往的朋友,可以先上 Klook 買票券,有九折的優惠。

店內用餐有平日 2 小時、假日 1.5 小時的限制,
吃到飽限時合理,認真吃的話也很夠了。
但時間是從訂位時間開始算起,
所以... 務必不要遲到!


/


桌上會直接擺好一個烤爐,一個卡式爐煮火鍋,
一壺水和各式餐具...
靠近櫃台的推車上有韓式小菜:泡菜、豆芽、白蘿蔔和辣蘿蔔,
沾醬有醬油、腐乳、香油。
旁邊則是火鍋料,高麗菜、杏鮑菇、金針菇、小香腸、年糕,
還有不倒翁泡麵和包肉用的生菜、生辣椒等等,
這些都可以自由拿取。
不過吃多少拿多少,若是剩太多吃不完超過 500g,店家有權利追罰喔!

這裡的小菜雖然種類不多,但都還蠻好吃的喔!
特別喜歡白蘿蔔,特別解膩,
不過即使紅通通的辣蘿蔔我也不覺得怎麼辣啦~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6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7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5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7


/


在後方有飲料機,
提供一些可樂、芬達、檸檬紅茶一類的。
但給的杯子很小,如果你需要一直配飲料的話,可能會因為這點而生氣,哈哈哈
如果要喝啤酒、燒酒或韓國進口飲料,
就需要另外付費囉。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5


/


烤肉一開始會先提供店家安排的肉盤,
之後想再加點,
在提供的護貝小卡上畫記就可以了,
一次可以選四五種吧。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0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9


雖然很想大吃特吃,
但其實我們也只加點了一次,
第一盤肉份量就不少了,
加上年紀大了胃口卻變小,真的沒法卯起來吃。
可能朋友也烤得很快吧,
瓦斯爐溫度高,一下子肉就疊整碗,沒一會就覺得飽了。
(如果早看清楚它是吃到飽我可能就叫朋友選別間了,哈哈哈,抹合啊!)

朋友混著烤,胡亂下了肚,我沒法一一介紹,
不過不得不說,[啾哇嘿喲] 的肉都還蠻好吃的...
品質相當不錯,新鮮沒有什麼腥味,
有的肉先調味、醃漬過,那醬料也很對味。
特別喜歡的大概是秘醬牛小排,
帶骨的烤肉嫩肩也不錯,但少數筋多了些。
無骨雞腿也不錯。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08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20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22


第二輪有點了一塊厚切豬五花,有一塊還真的超厚!
吃起來很過癮哩!

話說,店員會在烤肉盤上墊上一片黑色烤墊,
有點像我烘焙時會用的玻璃纖維烤墊,
我覺得挺好的,
累積太多焦垢,換掉這烤墊就好了。
(對於店家應該也是方便整理吧?刷烤墊比刷烤盤輕鬆多了!)
如果店員無法即時換,店裡也是有提供一整塊白蘿蔔,在烤墊上來回抹一抹,
就可以把焦焦的東西去掉了~
店員中間就有替我們處理了一下。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2


烤盤上還有一小碟起司,
等它加熱融化後,可以用肉沾著一起吃的,
若沒放在烤盤上,它慢慢就會變硬喔!


/


湯的部份可以選韓式部隊鍋或起司年糕鍋。
我們吃的是部隊鍋,
反正部隊鍋也可以自己丟年糕下去煮(但年糕會讓你更飽!

我覺得顏色不怎麼像以往吃過的,
喝下去有種像是大醬湯的感覺?也不怎麼辣...
不過還蠻好喝的啦!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6


/

韓熱炒的選項還蠻多的:
拳頭飯、煎餅、炸雞、辣炒魷魚、年糕、雞爪...
還有松葉蟹膏拌飯!這個會不會大太成本了?
不過也不曉得是我們沒聽清楚,以為只能點兩樣,
(因為每次限點兩樣~)
還是戰力太弱也吃不下太多,
最後也就只點了一次,
吃了海鮮煎餅和起司炸雞。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24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26


起司炸雞味道還不錯,
表皮還蠻濕潤的,肉不乾柴,起司也給得很多,
但起司冷得快,大家若有點請儘快食用,
因為等起司硬了就真的不太想動它了,哈哈哈

海鮮煎餅就完全不行,
不知道是配方問題,還是它其實是用炸的,方便快速出餐,
外皮的口感整個很硬,
裡面的料也不多,
感覺就很像在吃一堆澱粉,
就這一小盤我們四個人都沒能吃完。


/


以上就是這餐吃下來的感受。
因為食量因素和對環境舒適度比較在意,
所以我個人是不會特別推薦 [啾哇嘿喲]...
覺得還是一間比較適合年輕人的店,
確實,店裡的顧客看起來也都挺 young!

但如果是肉食動物、對韓式燒烤熱愛的人,
倒是可以來這裡專心吃肉,
肉質還不錯,又鍋烤吃到飽,蠻算合理價啦。

但用餐環境店家若不再改善,我覺得應該也做不久了。
另外,一成服務費,除了送餐和清那一下烤盤,
我真的不知有什麼被服務到的啦~~
店員臉還都面無表情哩(還是真的不想做了?哈哈哈
總之,大家自行斟酌吧!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19
啾哇嘿喲韓式烤肉-27


啾哇嘿喲 韓式烤肉專門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3號
電話 ▸ +886227522653
營業時間 ▸ 11:30–14:30、17:00–23:30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chuwaheiyo
--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