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大象泰式-00

因為上回桃幫在 R9 Cafe 的聚會,
leah 因事無法前來, 而自願當下一次主揪,
於是她很快就又約一局,
之前隔了一年, 這次才隔了兩個月哈哈哈
而且好難得的剛好朱氏兄妹公司休假, 而終於還全員到齊!
我真的都要到河濱公園大放煙花慶祝了!

而吃飯地點又一度難產,
後來我想起中壢車站附近有間大象泰式美食館 (以下簡稱"大象"),
我一直很想試試, 問了大家都説好, 便決定了!


中壢大象泰式-33
中壢大象泰式-31
中壢大象泰式-32

"大象"就在元化路地下道旁,
聽聞老闆是台灣人, 但主打客群是中壢最多的阿勞~~
中壢真是北台灣外勞的一大匯集地,
中平街還發展出了一小條外勞街,
每逢假日車站前後總是隨處可見...
不過"大象"卻因為平價好吃, 早也就受到不少台灣人的關注,
網路一搜食記還真不少呢!

"大象"一樓比較像小酒吧, 聽說還可以唱卡啦OK,
二樓才是主打的是泰式炭烤吃到飽,
一個人 $380 加一成服務費 (以前更便宜的~)
用餐時間三小時, 可以吃的很盡興!

以這個價位來説, 食材不可能多高級,
基本上就跟 199 火鍋吃到飽那種差不多,
生食熟食都有, 還有飲料、甜點和沙拉吧...
而"大象"奇妙的是, 不僅有一般的炭烤,
也有鍋物, 但這鍋是像韓國銅盤烤肉那種,
中間高高的可以鋪肉, 四周則有溝槽可以裝盛高湯煮鍋料...
像我們有七人, 就得到了一烤兩鍋!
(但真心覺得其實也不用到兩鍋, 桌子整個超滿!)


中壢大象泰式-06
中壢大象泰式-07
中壢大象泰式-11

中壢大象泰式-20
中壢大象泰式-22
中壢大象泰式-26


雖然我們有兩個鍋,
但還是烤的比較多, 那些餃啊丸的大家都沒什麼興趣...
豬五花、雞肉、牛肉輪流烤,
也好在這次有朱氏兄妹兩個烤肉高手在,
幾乎都他們在幫忙烤, 而且速度超快,
我們只是吃都有點趕不及, 還被說先認真吃之後再聊哈哈哈哈

其中最特別的是, 我後來看到泰式香腸,
印象中它是個特別的東西,
所以拿了三條回來,
結果不僅烤的時候, 超多油, 整個不停在發爐!!
熟後, 大家各分了一點, 結果評價超慘,
裡面看起來就像只有冬粉和蒜頭, 就不知那些油哪裡來的?
重點是味道酸酸的, 一直被大家用各式糟糕的食物來形容哈哈哈哈
後來查了一下, 原來泰式香腸有分酸和不酸的,
我們吃到就是酸的, 其中加了發酵三天的糯米.... 好吧, 我怕它了!


中壢大象泰式-29
中壢大象泰式-02
中壢大象泰式-14
中壢大象泰式-12

除了烤肉之外,
熟食的部份有泰式炒飯、炒河粉、綠咖哩、炸雞炸芭蕉和地瓜、青木瓜等等...
都嚐了一點, 還蠻道地的啦!
但河粉有點爛我有點失望, 然後綠咖哩超辣!
在醬料區好像還可以自己煮米線呢...
醬料有分辣和不辣的, 我們都用不辣的, 還蠻特別,
有點像豆瓣醬, 但又不一樣, 沾烤肉好好吃~

飲料有泰式奶茶、柳橙冰茶、金桔檸檬冰沙和沖泡式的茶包,
還有瓶裝的可樂、雪碧,
但如果想喝啤酒(大象當然有泰國的 chang 象牌啤酒囉!)
那就要另外再付錢了...

甜點有七八款蛋糕和奶酪,
我好像只吃了一塊, 就是再普通不過的那種蛋糕, 莫要太期待囉!
冰品則是摩摩喳喳,
旁邊有碎冰機, 先用一點冰 (不加會很甜!)
再加上椰奶和配料, 料還算蠻多,
但我去拿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快沒了 所以下次一來就先吃!
如果不喜歡吃椰奶的人,
也有甜筒或冰棒可選擇...


中壢大象泰式-05
中壢大象泰式-10
中壢大象泰式-08
中壢大象泰式-13

以上就是"大象"的介紹啦...
吃到飽的餐廳就是只能跟大家講講裡面有什麼 哈哈
我並不特別推崇食物的部份,
但以價格來説, 它算是很有誠意了!

不過當天似乎沒什麼台灣人,
感覺四週都是阿勞, 大家嘰哩呱啦的老實說有點吵雜,
雖然是很歡樂, 但要大聲講話還挺累的...
而且我發現阿勞都很不懂跟別人接觸欸,
像我後面那桌坐了很多人, 有位男士一直坐很後面, 差點都要跟我背貼背了,
然後他旁邊的女生, 因為坐在裡面, 要踩上椅子進去,
還直接扶我的肩膀, 我都要翻白眼了...


中壢大象泰式-21
中壢大象泰式-25
中壢大象泰式-28

然後服務生沒有制服, 加上大家去拿東西也都走來走去,
我們一度在喊服務生時遇到困難,
實在不知道要叫誰啊, 就連怎麼開口都遲疑了!
結果他們中文標準的狠呢哈哈哈

好啦, 總之是挺有趣的經驗!
重點是桃桃幫的成員又全體到齊,
我們一直聊到店打烊才離開,
分享近況和一些哩哩扣扣有的沒的, 很是開心喔!


中壢大象泰式-36
中壢大象泰式-34


大象泰式美食館
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2-27號
電話 ▸ 037-996-916
營業時間 ▸ 10:00-22:00 (全年無休)
費用 ▸ 大人 $380 小孩 $200, 加 $100 啤酒喝到飽
消費方式 ▸ 酌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 3 小時
粉絲專頁 ▸ http://www.schokolake.com/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程小龍 的頭像
程小龍

站在這裡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