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幾個朋友約在義磚義瓦 WaPasta吃晚餐,
它在台北東區好像很知名,
google 隨便一搜十幾頁都是相關食記...
可能因為它走的平價路線, 義大利麵和披薩都在兩百上下,
再者板橋有分店, 而東區復興站那也有一家瓦披薩也是姐妹店,
所以拜訪過的人也就多了。

店是朋友找的, 我一直以為我吃過,
結果後來在確認位置時, 才發現我吃過的是義派輕鬆 !
哈哈哈哈哈, 這些店很煩, 幹嘛賣義大利麵就非要用"義"字不可,
又都開在東區, 害我都搞混了! (硬要怪別人)







WaPasta 整體風格算是鄉村風,
磚牆、木桌椅木櫃加上各式可愛的雜貨,
天花板還吊著聖誕燈泡, 再搭配昏黃的燈光, 感覺十分溫馨!
即使是平日的晚上也幾乎滿座,
我到的時候還有客人在候位 (看來想吃是非訂位不可~)
只不過整個空間幾乎是完全開放的,
當所有人都在聊天時我覺得有點嘈雜就是了...






菜單以義大利麵為主, 手工窯烤披薩這裡也有,
另外就是燉飯焗烤和一些前菜小點等等...
朋友是說他們的披薩也好吃,
但最後我們五個人全都點義大利麵, 哈哈
光義大利麵就有紅白青醬和清炒, 一時還真難選擇,
看半天最後選了卜滋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250)
另外還加了 $80 升級成個人簡約套餐,
有湯品或沙拉+麵包+飲料...





雖然卜滋是形容明太子在嘴裡的口感,
但要跟服務生說我要"卜滋~~" 還真有點害羞呢!
結果大家都避開那兩個字,
直接喊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橘紅色的明太子有點辣, 但搭了奶油白醬就剛剛好,
與醬汁拌勻後, 整個香而濃郁, 每一口都覺得滿足~
整體份量不算少, 海鮮也給的不吝嗇喔!
花枝、蛤蠣、去殼的蝦...
並加了蘆筍讓整體多了一點清爽,
麵條則是煮得Q彈, 比較偏國人愛的口感。





以上是其它人點的主餐:
白醬- 奶香蕈菇嫩雞義大利麵 $180
清炒- 地中海恰恰海鮮義大利麵 $210





紅醬- 坎帕尼亞紅醬海鮮細扁線 (微辣) $230
清炒- 法蘭克福香腸雞肉義大利麵 $200






升級套餐的部份, 我選了沙拉、綠茶,
就是中規中矩囉, 不出色也不難吃,
完全就扮演一個能填飽肚子, 或能邊吃邊聊久一點的角色哈哈!
不過麵包烤得很鬆軟, 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覺得"簡約個人套餐"不夠看,
想對自己好一點, 也可以選擇加 $150 變成"超值個人套餐",
裡面包含了開胃小點及精緻甜點。

以上介紹,
義磚義瓦這樣的價位和水準,
在台北東區真的算 C/P 值高的,
聚餐若有想吃義大利或披薩, 不妨考慮一下義磚義瓦吧!




義磚義瓦 WAPASTA (明曜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59號1樓
電話 ▸ 02-27317499
營業時間 ▸ 12:00-16:00.17:30-22:00
官方網站 ▸ http://www.wapasta.com/
粉絲專頁 ▸ @義磚義瓦 粉絲專頁
--


更多義大利麵
- [台北東區]平價義式 義派輕鬆
- [南京東路] 巷弄中的義麵小館, 11 Pasta 食義
- [多分店] 烘焙起家大碗便宜 Mita Pasta 米塔義式廚房
- [高雄左營] 料多實在 達文郡.散文廚房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