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ieland-6.jpg

餅乾樂園 COOKIE LAND 是來自桃園中壢的手工餅乾工坊,
前不久受到樂園主人 YOYO 的邀請試吃,
雖然我還欠了一堆文章沒寫,
不過覺得 YOYO 很有熱情和誠意, 便答應她, 也在前幾天收到了!
是一份手工餅乾禮盒, 還有一些零散的小包裝。


cookieland-1.jpg
cookieland-2.jpg

YOYO 的成長過程並不順遂,
西點製作是她在幾番摸索後, 找到的人生出路,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幸福』 這是 YOYO 為餅乾們注入的熱忱,
也是希望能讓享用者感受到的~~
我大概也因為如此而被感動到吧?
創業何其容易, 特別又是那些充滿正面能量的商品呢?

在寫食用感想前, 先給大家介紹一下餅乾樂園的幾點堅持:

純手工製作
堅持純手工製作, 每日限量發售。
在樂園裡,每一種餅乾有自己的故事和滋味, 都是投入感情心力製作的,
樂園相信如此可以讓餅乾更加美味動人。

嚴選原物料
不用花俏的手法, 以最簡單的方式呈現美味,
只有質純且優質的原物料,才能展現食材最真實的味道。

無國界創作
用紮實的基本功, 保留各國點心的風格與品味, 在傳統中推陳出新、向上成長。
幸福美味無國界, 時時創新、勇於精進, 全心投入創作逸品。
客製化的專屬, 絕無僅有的特別, 與親友一同分享喜悅。


這讓我忍不住想到我很愛,
去了幾次的永康街商圈的鄉村果焙 Coobi Café,
老闆 James 也是有這些完全為消費者食品安全與健康著想,
猶如亂世中清流的堅持啊!!!


cookieland-4.jpg

不僅只是有想法而已,
樂園最根本的就從製作的素材上來著手,
選用的都是上等的、當地國家最佳的食材;
像是餅乾需要大量使用的奶油和乳製品,
選用的是有優質乳源與技術的安佳ANCHOR、恆天然Fonterra、伊思尼Isigny Ste Mère,
麵粉全採用日本出品的昭和製粉、日清製粉、熊本製粉...
這些都是有相當歷史, 品質有保證的知名品牌,
其它如台灣嚴選的黑糖、芝麻、花生、桂花、梅子,
加州核桃、杏仁、葡萄乾、柑橘,
澳洲海鹽、歐洲香草和巧克力, 還有南亞香料肉桂...
是不是很不簡單?!
光要我挑選或準備這些材料我就一個頭兩個大的了,
何況還要想著如何搭配使用它們做成可口的餅乾?


cookieland-3.jpg
cookieland-11

「YOYO遊樂園」綜合餅乾禮盒, 光看包裝就覺得很精美,
雖然是小本經驗, 但在紙盒的選用上完全沒有在省成本...
如果用來做訂婚喜餅也相當適合啊!

裡面有九款餅乾:
巧克豆豆、花生溜滑梯、杏仁方塊、情迷迭香、
葡萄串串、薰衣草裙、桂花釀風雅、芝麻點點、肉桂棒棒糖

各 3 份, 定價是 498 元,
以這麼好的食材所以製作的手工餅乾,
還有漂亮的包裝, 我覺得這價格還算合理,
但如果大家不是那麼 care 包裝, 也不是對所有口味都有興趣,
可以直接買單一口味,
賣場中的價格是一份 200 元(近200g), 比較划算的喔!


cookieland-7.jpg
cookieland-8.jpg

為了要拍一下照, 我把零散小包裝的都拆開, 也吃了一輪,
禮盒則拿去與朋友分享了...
我沒有幫每種口味都拍特寫照, 所以也就不一一介紹,
我想大部份人也沒有耐性看那麼多吧?
(如果你順利讀到這我必須衷心地說您大有可為啊~~ 哈哈哈哈)

可是, 真的都相當好吃!!!
特別是不刻意咀嚼, 讓餅乾在嘴裡慢慢化開,
它們沒有濃烈的香氣, 自然而溫醇,
你可以感受到整個麵粉與食材的香氣在嘴裡散開...
如果再來杯紅茶或牛奶, 那可真是絕妙的享受了。
(YOYO 是不建議配咖啡或可可啦, 味道比較重會蓋掉餅乾的香味。)

九款裡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芝麻點點和花生溜滑梯,
芝麻點點造型可愛,也是顏色最特別的, 芝麻超香~~
而花生溜滑梯, 根本就像直接用花生醬來做,
光聞就好美味, 送進嘴裡更不用說啦! (但它熱量也相對較高啦~)
另外像是桂花釀風雅和情迷迭香, 吃起來比較清香,
肉桂一般來說比較比較不討喜,
但經由 YOYO 巧手做成肉桂棒棒糖這款餅乾, 也不會太濃郁,
淡淡的肉桂香頗有一番風味呢~


cookieland-9.jpg

而最感心的, YOYO 因為自己的成長經驗,
在有能力之後, 也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
所以有『您買一份我捐一元』的活動。
不管是禮盒或單口味, 凡購買一份就捐出一元,
給世界展望會、兒福基金會、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每季結算一次, 並於隔月捐出, 並公佈於官方粉絲團,
像這次的高雄氣爆事件 YOYO 就有出一份心力喔~
雖然金額微薄, 但總是一點力量,
我想重要的是那份心意! 04.jpg
所以如果你也是喜歡手工餅乾,
或者有考慮要送禮, 或是以手工餅乾為做喜餅,
真的不妨可以考慮一下餅乾樂園! 絕對不輸坊間那些西式餅乾的!

目前餅乾樂園尚無實體店鋪,
所以若要購買就只能透過露天拍賣,
或是透過臉書或郵件直接和 YOYO 聯繫;
以下是餅乾樂園的相關資訊, 大家多捧場喔~

餅乾樂園 Cookie Land 手作餅乾工坊
部落格 ▸ http://cookieland.pixnet.net/blog
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wonderfulcookieland
露天拍賣 ▸ 餅乾樂園 Cookie Land 手作餅乾工坊 @ Ruten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