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我們離開 好樣餐桌/好樣本事 後,
由於內心有點空虛, 所以大家又嚷著要去吃個甜點,
原本我們打算去 UZNA OMOM ...
這間來自日本原宿的杏桃鬆餅屋,
但因為沒預訂得再至少等上半小時,
後來我想到在隔壁巷子裡還有間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也是小有名氣,
於是我們便過去看看, 很幸運地還有座位便進去了。





paddington garden 是由日本人小林先生在台經營的,
主打英式煎餅, 店裡菜單就有十來種煎餅料理, 有甜有鹹...
另一個主打的是日式炸豬排,
所以在這裡也可以吃豬排定食, 是不是有點妙?
另外還有三明治和 all-day breakfast,
所以它想吃正餐來這裡也是可以的喔!

我記得 paddington garden 一開始只有忠孝分店,
就在統領百貨(ZARA)後面的巷子裡, 小小一間的兩層樓...
可能真的很受歡迎, 加上幾間媒體的介紹,
陸續在忠孝東路216巷、板橋、天母東路開了分店。
我們去的就是忠孝店。





忠孝店的空間較總店少了些特色,
比較沒有"花園"的感覺,
但感覺寬敞了許多, 座位數也不少,
若是要用餐可能會比較好訂...
(但總店真的是挺可愛的, 之前偶像劇《流氓蛋糕店》還去那取景呢!)




菜單的選擇還不少,
尤其鬆餅每種口味都感覺好好吃,
而且幾乎都在 $200之下, 算是很合理的價格,
所以實在有點難以抉擇。
後來我們四人各點了一款飲品和兩份鬆餅。




塩焦糖香蕉 $160
我挺喜歡這口味, 也是店長因為喜歡台灣香蕉而特別設計的口味!
三層鬆餅綿密厚實,
中間夾層是順滑的奶油, 讓鬆餅不會吃起來太乾,
上頭加上厚厚一層卡士達醬, 再來一球冰淇淋...
另外附上的塩焦糖, 可以依喜好自由添加...
窩滴烙甜爺! 真的是要肥死人不償命了!

但我個人覺得塩焦糖比卡士達來得更香,
濃濃的焦糖香中帶一點鹹味, 整個十分有層次,
也不會過份甜膩...

而香蕉上頭灑上大量糖粉, 再利用火槍炙燒,
讓它融成薄薄一層的脆皮焦糖,
另外再搭上了香脆的腰果...
真的是幸福感十足, 都要給它滿分了!



這是另一份鬆餅非常莓$180
主要以草莓及莓果醬來做調味,
同樣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喔...
吃起來會比較清爽一些!




飲料我點了北海道抹茶奶昔 $160,
原本想來杯咖啡, 但看到有奶昔我就忍不住想試試...
沒想到這奶昔還挺大杯的!
除了奶昔本身, 上面還再加上了一球抹茶冰淇淋,
再放上一顆糖漬栗子...

喝起來非常濃郁, 紮紮實實的,
根本就是一大杯溶掉的冰淇淋啊!
喝到後面會有點膩, 不過我是抹茶控我喜歡, 哈哈哈哈





同樣是奶昔, 非常莓優格奶昔 $160
帶一點酸的味道可能會比較討喜一些...
(但為什麼非常莓鬆餅有草莓, 這裡沒有呢!)




這個我若沒記錯的話,
應該茶類是四紅果茶 $130
也蠻大一壺的喔!
不想喝冰飲的話, 可以考慮喝茶或咖啡的~






整體來說, paddington garden 還蠻得我心的,
它的煎餅真的是有好吃,
不虧是日本人來台灣經營的, 有在品質把關,
電視媒體也真的沒有胡亂介紹...
若有機會我是願意再回鍋的,
甚至是品嚐一下另一項招牌餐點: 炸豬排 !
(不過可以的話我私心地想要先去吃一下杏桃,
想知道它到底有多好吃可那麼多人!!)


以上, 介紹給大家啦!






柏林頓花園 paddington garden (忠孝店)
地址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電話 ▸ 02-27118857
營業時間 ▸ 11:30 - 10:00
粉絲專頁 ▸ facebook.com/PaddingtonGarden21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