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e2eat_23

薄多義是12月時, 桃淘幫的第11次聚會,
之前都把桃淘聚會放在「相聚一刻」的類別裡,
但這次特地約在薄多義, 也認真地拍了食物照,
所以就還是把它留在「賞味無限」裡了 :p


bite2eat_14
bite2eat_21


薄多義來自高雄, 從南部紅到台北來,
目前在台北有兩家分店: 南西店和市府店...
因為大家到中山站比較方便, 我們便選在南西店。
它隱身在巷弄中, 但還算好找, 從新光3館旁的巷子進入或中山北路都可以到。
而且那邊的店都小小的,
唯薄多義以全木造加上獨棟挑高, 也算是相當顯眼。

薄多義沒有包廂, 不過在二樓的有小小的開放式隔間,
適合5~6人的小聚會,
我們被安排在其中一間。

入座後, 我們菜單看很久,
薄多義的菜單是全手寫的, 很漂亮的手寫字和插圖,
不過卻有點難以閱讀...
很難專注地找到自己想吃的東西 XD


bite2eat_02
bite2eat_20


聽說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190) 這道麵食是限量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麵條是我比較少吃的細扁麵, 煮得Q彈適中,
奶油白醬包覆著麵條, 沒有太多餘的醬汁, 十分剛好,
酒醋的味道還蠻重的, 酸酸的十分提味,
不過整盤麵卻不見乳酪, 乳酪該有香氣大概都被酒醋蓋過了...
而且, 也不見它芳踪, 究竟它被放在哪一層? where?
培根我就覺得還好,
我習慣那種煙燻的培根(是要多重口味?)
這裡用的培根像是點綴似的, 也有點像是切條的五花肉 (噗)


bite2eat_08
▲ 巴薩酒醋乳酪培根細扁麵

升套餐, 只能選35元的飲料,
老實說有點不夠誠意,
因為若不想加價也就只能選紅茶和美式咖啡...
所幸薄多義走的就是平價路線,
飲料自然也算便宜。
我補了5元, 選了蘋果紅茶($40),

蘋果紅茶好喝,
紅茶雖然偏澀, 但像是了蘋果醬調味, 十分香郁,
而且竟喝得到細細的蘋果果粒,
也難怪還不少人推薦它!


bite2eat_04
▲ 蘋果紅茶, 還有可愛的杯墊!

99元的甜點有兩種:
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 野莓寶石泡芙
我選了前者, 份量不大但也挺好吃;
派皮薄薄的, 上面還放了一片焦脆的餅,
不過鳳梨派本身, 超~~~酸!
真的是正港的鳳梨做的, 果肉紮紮實實地做成了派饀,
但顯然是加的糖不夠多, 哈哈
義式冰淇淋也是檸檬口味, 整個甜點就是要來醒腦的啊, 哈哈哈

韋笙點了野莓寶石泡芙,
我雖然沒試, 但光看外表我有點不知該怎麼評價它,
這東西真的是泡芙嗎?
也只能給它一個很有創意的結論。


bite2eat_11
▲ 烤鳳梨派佐義式冰淇淋

bite2eat_13
▲ 野莓寶石泡芙


披薩我有試一片, 沒記錯是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請原諒老人家的記性不太好, 烤出來的披薩都長那麼像!!)
皮薄酥脆, 用料也實在, 的確是堪以做為主打!


bite2eat_06
▲ 蔬食野菇披薩

bite2eat_07
▲ 瑪格麗特皇后披薩


其它桃幫成員點的東西, 我就沒有試了,
貼貼照片讓大家看一看吧!
但整體來說C/P值還算挺高的一間店,
想吃平價又美味的義式料理, 或許來薄多義就對囉!


bite2eat_01
▲ 法利亞前菜: 煙燻鴨胸香橙沙拉

bite2eat_05
▲ 白酒什錦海鮮麵

bite2eat_10
▲ 法式芥茉子奶醬佐核子果雞肉麵


臨走前還是要留一下合照呀, 這是傳統!
謝謝神大的拍攝...
但還是少了很難約的朱氏兄妹,
到底啥時才要出席啊, 你們說說看啊~


bite2eat_25

bite2eat_29


薄多義 bite2eat 義式手工披薩(南西店)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 02-25-1111-22
營業時間: 11:30 - 21:00
粉絲團: 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 facebook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