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第四天, 也是最後一天啦!
最後一天的行程還蠻鬆的, 怕大家後繼無力也不敢排太緊 XD
白天在梨大、新村和弘大這三角區塊, 晚上則伺機行動...

第一站的梨花女子大學, 地鐵站位於二號線上,
所以我們在 Sejong Inn 用完早餐之後, 直接步行至203 乙支路三街 搭車,
這樣就不必再轉車了。


▲ 乙支路三街地鐵站外的大型雕塑。


▲ 梨大附近可見的 i-site 服務人員, 都穿紅衣, 多國語言溝通可!

充滿歐洲風情的梨花女子大學

感覺在首爾, 大學的密度還蠻高的...
其中較為背包客所知的是梨大和弘大, 這是因為附近都有知名商圈 :P
但若說校園本身, 梨大絕對是首屈一指,
它不僅是韓國最優秀的女子大學, 建築新舊融合,
可以看見古典雄偉的歐式建築, 像是原為基督教教堂的大禮堂...
也有新穎前衛的現代化教室,
最厲害的莫過那座像峽谷一般, 屋頂是整片草坪延伸至高處的綜合教學大樓...
能設計出這樣的建築真的很厲害!
走入校園感覺像是置身於歐洲, 讓人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又拍。

我們從大門走入, 一路爬上大禮堂,
再繞上一圈, 最後穿過綜合教室回到大門...
理應是可以再往上, 或通到後山, 不過感覺要走好遠, 索性就放棄了。
(校園雖美, 但真正上起課來要爬那麼多路, 也真是累人啊...)


▲ 大門旁有一片梨花牆, 是必拍景點喔!


▲ "峽谷"裡都是一間一間的教室喔... 是不是很酷!!


▲ 有沒有感覺真的像置身歐洲? 草都枯黃了也好美...


▲ 是老虎還是獅子呢? 還是獬豸?!


▲ 爬上去其實有一段路呢... 最後都喘了起來。


▲ 另一棟風格相倣的建築...

4-044
▲ 我們一直在這裡東拍西拍 :P


▲ 從峽谷另一端回望。


▲ 梨大校訓: 真、善、美。


屈辰氏也不錯逛!

走出梨大之後,我們不知怎的晃進了校門口附近的那家屈辰氏。
想看看韓國的小屈都賣哪些東西...
(但同樣是藥妝店,我覺得 oliver young 有趣一點,東西比較多元;
但也有可能是屈辰氏在台灣逛膩了啦,哈哈哈)
也蠻多網友推薦這裡的護手霜,不是什麼有名的牌子,但卻非常便宜。
果然,在門口的花車旁就看到特價的護手霜,
一條約53g的護手霜,才賣1000won (約台幣25元),真的很便!
我買了兩條,一條自已留著用,不油膩保濕度也夠,
味道也蠻好聞的,並沒有因為便宜就不ok喔~

另外還買了熱呼呼的咖啡,買一送一,
看包裝本以為是黑咖啡,結果又是很水的拿鐵...
不過才 550won,一罐不到七塊,就不跟它計較了 XD


▲ 感覺是和維它命水同一家出的洗髮精!好多選擇。


▲ 就是這超便宜護手霜。


▲ 好水的咖啡,但熱呼呼還是很好喝。


梨大商圈、女人街

在梨大前,橫向的那條路就被稱為女人街,
或許因為在女子大學前,以女生的商品居多,才被稱為女人街吧!
雖然巷弄間還是有幾家店是以男裝為主,
不過我和八卦都沒把主力放在衣服上了,
反倒一直沒開張的小p 比較認真在注意那些...
後來也真給她覓得一件質感很不錯的風衣。


▲ 某個招牌上坐做了娃娃,好可愛的巧思。


▲ 到處可見這類的襪子,一雙1000~2000won不等。

但我們大多時間都在逛文具店 Kosney,
它到處都有分店,但在梨大的這間特別有名,
因為它的門口有支兩層樓高的桃紅色高跟鞋,也成了著名地標之一;
而內部有三層樓,不只是賣文具用品,也有一些飾品、服裝、背包等等,
還蠻好逛的喔!
不過如我之前說的,很多文具都不便宜就是了,特價的手帳又不對時了,
沒特別想買什麼,最後也就空手而出。


▲ 就是這隻超搶眼的高跟鞋啊!


▲ 一區又一區的手帳。


▲ 可愛的商品俯拾皆是啊!


▲ 八卦看上眼的背包,但揹起來好像不太合意。


▲ 將拉炮巧克力做成蠟燭,都是巧克力香!


▲ 試戴超大眼鏡,哈哈!


到梨大必吃的超美味雞蛋糕!

到梨大有個必吃的小吃,那就是雞蛋糕!
前一天離開南山時,在明洞有吃到一款像傳統海棉蛋糕的雞蛋蛋糕,
而梨大這間就像台灣小攤車的那種雞蛋糕,
但裡面實實在在的放了一顆蛋進去。
所以你可以明確吃到麵體、蛋白、整個蛋黃,甜甜鹹鹹的,非常好吃!!!

它的位置大概在女人街的尾端了,
小小的餐車有一群人在排隊,一看就忍不住說“在這裡啦~“
攤車上還掛著“梨大最受歡迎的雞蛋糕,大人小孩都喜歡,地球人都知道“
也太誇張,哈哈哈哈,但它真的好吃沒話說。
一個700won,三個2000won,也蠻便宜的。

好似就只有梨大吃得到,都沒聽過其它地方有賣,
所以來到女人街,一定要買來吃吃看喔~~


▲ 誇張又可愛的掛牌,但真的是很受歡迎~


▲ 用長管子灌麵糊欸,會不會太先進!


▲ 一顆顆鮮黃的雞蛋打入烤盤中,看了就覺得美味。


▲ 十分簡單,卻十分美味!

程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